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女主持 結果共469筆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 謝盈萱驚喜宣布「新身分」 工作滿檔苦嘆:休假是不可能了

    金馬影后謝盈萱去(2022)年再奪下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今(6)日正式宣佈擔任瑪謝律動2023年度代言人,從劇場表演出發,一路歷經電視、電影、主持到戲劇,榮獲眾多表演獎項,面對演戲從不輕易放棄的謝盈萱,對於家人與自己的健康也相當重視,工作滿檔她也分享即將投入劇組準備開拍新戲,今年也會有新作品的露出陪伴著大家。
    2023/04/06 16:21
  • 王心凌遭當眾脫衣嚇到變臉!兇手發聲道歉了 還原事發經過

    王心凌近來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再次爆紅受到關注,日前更在娛樂盛典「微博之夜」中,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實力跟人氣被受肯定,怎料在典禮上,因為女主持人司雯嘉扯了王心凌的外套,遭來批評不專業,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司雯嘉在微博上還原事發經過。
    2023/03/29 11:08
  • 王心凌衣服當眾被扯開!一秒變臉超尷尬 她遭轟:素質真差

    「甜心天后」王心凌去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以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再創事業高峰,人氣居高不下,除了代言商演不斷,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相爭邀請的對象。她日前出席大陸的娛樂盛典「微博之夜」,還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不過在當天晚上,卻發生出意外插曲,女主持人還遭到網友砲轟。
    2023/03/29 07:01
  •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2023/03/23 11:46
  • 厄瓜多6.8強震多建築毀 女主持人尖叫逃生

    位在南美洲的厄瓜多,當地時間18日中午12點,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劇烈搖晃,多個城市建築嚴重受損,民眾紛紛逃生,就連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原本還呼籲大家鎮定,沒多久也禁不起搖晃,尖叫逃離,鄰國祕魯也感受到強震威力,目前傳出厄瓜多至少有16人罹難。
    2023/03/20 14:24
  • 大馬出生、香港發跡 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

    演員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亞洲影后,不過楊紫瓊究竟是「香港之光」還是「大馬之光」,引發兩地網民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演員楊紫瓊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影后,消息傳到中國大陸,被祝賀為『中國大陸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的女演員』,微博網友紛紛喊出創造歷史、恭喜等言論,實際上楊紫瓊並非中國人,而是馬來西亞人。」
    2023/03/14 16:25
  • 大S邊跑邊哭快昏倒! 柴智屏氣跑編劇「下海獻第1次」爆拍戲秘辛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日前上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爆料拍《流星花園》時,主持人曾寶儀曾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而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自曝青少年時期很愛看《轉角*遇到愛》,還特別到主場景金瓜石去拍照,柴智屏笑回:「妳的野心沒有很大,只要一個小吃街王子(羅志祥飾)就可以滿足!」Lulu笑說:「我的野心不在小吃街王子,是想當大S(徐熙媛),甚至家中還貼著海報,讓我一步步想接近演藝圈。」
    2023/03/05 14:37
  • 吳宗憲大陸錄影爆意外!「無預警重摔」倒地爬不起 驚悚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3年前曾赴中國大陸錄製節目《超級驚喜》,近日臉書釋出當時的節目片段,只見吳宗憲跟2位女主持人一同體驗平衡遊戲,他們坐在巨型翹翹板的一端,另一端由賽車手開車,來保持平衡,最後因賽車手的失誤,吳宗憲整個人被狠摔在地,倒地將近20秒,露出驚恐的表情。
    2023/02/23 22:35
  • 認了不笑「看起來有點憂鬱」 侯佩岑曝心聲粉絲焦點歪樓

    女星侯佩岑在國外學成歸國後,2001年成為電視台記者,並憑藉流利口條和甜美外型很快就成為主播,有著「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2004年之後,她離開新聞圈轉往演藝圈發展,當起了主持人,也深受許多紛絲喜愛,之後也有了幸福的婚姻。近日她曬出一系列美照,並稱說自己有點憂鬱,但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焦點全歪樓了。
    2023/02/21 20:05
  • T1/文青女神來了!温貞菱2月4日為高雄海神開球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陪神隊友喜迎兔年!農曆春節假期後首個主題週「雄心萬浪」,將於2月4日和5日登場, 4日賽前將邀請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及綜藝主持人獎、文青女神温貞菱擔任開球嘉賓,場內環廊推出「集結神隊友」、「ㄘㄨㄚˋ 克!準心神隊友」及「得分擔當」中場遊戲。
    2023/01/31 12:07
  • 白安愛上人氣樂團 主動私訊IG卻遭2字冷漠回應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四由白安跟傻子與白痴一同主持,白安透露出道以前看到有樂團徵女主唱,曾寄過履歷和試唱帶,但音訊全無,傻子與白痴主唱維澤問說「一個人唱歌不好嗎?」白安表示有團員可以互相陪伴扶持、就算奮鬥過程有魔擦,但這樣才有火花,笑說「就算吵架也有有人才能吵」她連對象都沒有,她也感嘆solo歌手表演只能唱KALA,無法享受Live的爽快,這次新歌〈不夠特別的我不要〉就邀請傻子與白痴演出,算是讓她小小圓夢當個女主唱。
    2023/01/25 13:33
  • 蔡尚樺絕美新家曝光!輕奢風猶如飯店 裝修踩2次地雷噴錢

    33歲的「美女主播」蔡尚樺,2019年開始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全明星攻略》,正式從主播轉戰演藝界,短短2年就獲得金鐘主持人獎,演藝之路可說是越走越順,29歲時就豪砸1400萬買下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套房,並於去年底透露自己買新房,近日終於公開新家開箱了!蔡尚樺不惜花費重金、全屋打掉重裝潢,她也開心向大家分享「新家的美照來啦」。
    2023/01/18 14:44
  • 和黃子佼主持鴻海尾牙!Lulu聽超狂加碼紅包嚇傻:大開眼界

    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譽為「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的台灣女星Lulu(黃路梓茵),入圍7次金鐘獎後,終於和師父黃子佼在第57屆抱走獎項,成為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的Lulu今年更首次主持鴻海集團尾牙,其中加碼獎金額曝光後,讓她直接嚇傻,「太CRAZY了!」
    2023/01/16 10:58
  • 朵拉撞臉夯劇《初戀》女主角滿島光! 對比照流出網驚呆:根本同一人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朵拉(謝雨芝)外型甜美,主持、演戲樣樣行,鬼靈精怪的個性更獲得不少粉絲愛戴。朵拉近日在IG開問答跟網友互動,竟有人發現她撞臉夯劇《First Love 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這樣的高度評價讓她相當開心,突發奇想來仿拍劇照,並透露當時剪短髮就是拿滿島光的樣子當作範例,朵拉PO出對比照後,就逗趣地要網友們千萬別揍她。
    2023/01/04 23:21
  • 打破玻璃天花板!美新聞界女性先驅華特斯逝世、享耆壽93歲

    美國電視新聞界女性先驅,芭芭拉華特斯傳出在紐約家中過世,享耆壽93歲,ABC母公司迪士尼執行長艾格已證實消息。芭芭拉華特斯是美國新聞界首位女主播,而她創立的招牌節目《觀點》更是全美第一檔全女性主持節目,美國新聞業各知名主播也紛紛在第一時間推文悼念。
    2022/12/31 17:37
  • 陪歌迷過耶誕 蕭煌奇思念阿嬤感傷落淚

    金曲歌王蕭煌奇20週年演唱會,第二場陪歌迷共度耶誕節,演唱時想到阿嬤,在台上一度傷心落淚,嘉賓是金鐘女主持人LuLu,LuLu大展歌喉,最後被蕭煌奇帶下台,兩人互動讓全場哈哈大笑。
    2022/12/25 23:34
  • 廖科溢形象大傷「音樂會主持被撤換」 悄換美女主播上陣救火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深陷風波,事發後便未公開露面,可惜負面風波重創他正面的形象,今(18)日就有消息指出,廖科溢原定主持2023年1月1日舉辦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卻因風波影響被撤換,改由美女主播劉方慈救火主持,對此,承辦單位民視也給予回應了。
    2022/12/18 19:36
  • 世足阿根廷vs.法國你挺誰? 正妹主播連夜狂歡「梅西就差一座金盃」

    「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即將於12月18日開打,新北市政府和華視攜手共同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直播派對「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由華視美女主播王乃伃、莊雨潔、連珮貝、鄭雅方與林淳霈輪番上陣主持。王乃伃與林淳霈都是首次主持大型賽事直播,心情相當地興奮,邀請粉絲一起在星空下看球賽,體驗萬人一同為支持球隊吶喊的熱血活力。
    2022/12/15 22:51
  • 美女主播隨機街訪外送員!脫罩竟是「木村拓哉」 網全嚇傻

    耶誕節即將來臨,日本美女主播田村真子日前在日本情報節目《Go Go! Smile!》中報導耶誕相關新聞,除了介紹街頭的耶誕裝飾,也訪問民眾過節心得。怎料,在路上隨機採訪一名外送員,當他摘下墨鏡與口罩後,竟是「大咖男神」木村拓哉,讓棚內主持人和來賓全驚呆。
    2022/12/15 09:04
  • 杉菜不只找大S! 《流星花園》柴智屏鬆口「理想人選3擇1」爆內幕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柴智屏分享爆料當年《流星花園》選角時,曾寶儀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讓LuLu黃路梓茵驚訝說:「我今天才知道!」
    2022/12/14 15:57
  • 正妹「邊播世足邊激戰」?神秘嬌喘45秒 他突喊1句網驚呆

    大陸21歲女主播小思因為有著甜美的外貌與超高人氣,成為本屆抖音世界盃北京區的主持人,然而日前她在播報德國與日本交手的比賽時,卻被網友發現頻傳神秘的喘息聲,甚至還有1名男子低語說出「太緊了」、「換個方向」等字眼。這段影片曝光之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12/01 08:36
  • 女主持人「飆三字經」轟蔡英文、蘇貞昌!一聽有直播愣住:沒在怕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崩盤,全台僅拿5縣市。沒想到,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上脫口直飆髒話「沒在怕的!X他媽的!給我清理門戶,英系的垃圾給我下架」,直播全放送,讓網友全嚇翻。
    2022/11/28 10:31
  • 相隔36年!張艾嘉3度金馬封后 台上提「95歲母親」爆淚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扛下主持重任,為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增添不少看點。萬眾注目的「最佳女主角」獎,本屆堪稱死亡之組,最後由張艾嘉以《燈火闌珊》抱回后座。
    2022/11/19 22:43
  • 侯佩岑長髮沒了!衝動公開新造型「超像林月雲」 忍一天鬆口:沒捨得

    侯佩岑主播出身,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之後跨足節目主持,一直都保有長髮造型的她,昨在社群上曝光的自己耳下短髮新造型,有網友直呼短髮的她看起來跟媽媽林月雲很像。侯佩岑貼出短片,表示:「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片中她摀住嘴巴,表情驚訝,雖是短髮但仍有大波浪,看起來一樣很有氣質。事隔一天侯佩岑今(15)日發文表示:「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
    2022/11/15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