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奪刀 結果共261筆

  • 同車巧遇!勇敢奪刀! 兩站務員化解危機

    三年前,松山站發生台鐵爆炸案,造成25人輕重傷,站務人員不諱言,演練變多,危機處理的速度,也變快!但這一次能夠化解危機,其中兩名站務人員功不可沒,南港站的站務員林俊耀,恰巧跟嫌犯搭同車廂,他看到高姓嫌犯失控,在列車準備開進松山站時,他先以無線電回報,等列車停靠月台,松山站站務員引導乘客離開,將高姓嫌犯所在的出口,封鎖淨空,趁著一名男乘客拿包包攻擊嫌犯同時,站務員胡家鳴上前壓制嫌犯,成功奪刀,右手指因此受傷。
    2019/03/27 18:30
  • 批貨巧遇債主...5歲女兒面前 爸手腕被砍

    討不到錢,揮刀砍人! 事發在台中市潭子區,2名工程包商到建材行批貨,雙方本來就有金錢糾紛,結果一言不合,竟一人拿長棍、一人拿柴刀,直接在妻小面前對峙、大打出手,債務人疑似在奪刀時,被利刃砍到左手腕,傷口深可見骨,建材行員工嚇壞了,一邊幫忙照顧安撫受傷男子帶來的五歲女兒,同時緊張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一堆員警到場後,這兩名包商還是互相叫囂,最後研判嫌犯並非想蓄意謀殺,或是有意致人於死,因此用傷害罪嫌移送。
    2019/03/15 15:37
  • 虧1男帶2女唱歌「兇喔!」 引爆揮刀衝突3人傷

    因為看到一名男子,帶了兩名女子要開包廂唱歌,結果輕率的一句調侃,引爆衝突。這是發生在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KTV前。蘇姓和林姓酒客,因為虧陳姓男子,一男帶兩女。由於雙方都帶了酒意,口角推擠後,陳姓男子到車上拿開山刀揮舞。奪刀過程中,三人通通掛彩。
    2019/02/17 12:56
  • 虧1男帶2女唱歌「兇喔!」 引爆揮刀衝突3人傷

    因為看到一名男子,帶了兩名女子要開包廂唱歌,結果輕率的一句調侃,引爆衝突。這是發生在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KTV前。蘇姓和林姓酒客,因為虧陳姓男子一男帶兩女。由於雙方都帶了酒意,口角推擠後,陳姓男子到車上拿開山刀揮舞。奪刀過程中,三人通通掛彩。
    2019/02/17 09:53
  • 好嚇人!陌生男稱遭追殺  闖入屋內拿刀

    陌生人闖入家中,衝進廚房拿刀揮舞,真是嚇死了人。雲林虎尾張姓男子,自稱被追殺,闖入民宅,持刀要女屋主別聲張,被害人嚇壞了,躲在浴室,警方據報趕到,徒手奪刀抓人,發現他一小時之前,開車衝撞廟前甘蔗攤,朝攤販丟斧頭,有如不定時炸彈。
    2019/02/10 16:44
  • 追求不成車又壞 憤男持刀割腕逼女出面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感情不順,追求愛慕女子不成,機車又壞了,心情糟透,竟然拿刀傷害自己,想逼對方出面。媽媽急得報警求救,警方智取,分散注意力奪刀抓人,強制就醫。
    2018/12/27 14:01
  • 黃達業還原過程 「握柄搏鬥」助理耳機割斷

    持續追蹤!台大教授黃達業,兩岸政商關係良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紐約大學學長,更是台大同事,這回差點在自家辦公室,遭到民眾揮刀砍,但他態度淡然,整天還是照樣跑完行程,他獨家帶本台記者回到社區,還原事發經過,更透露20多年前選苗栗縣長時,曾被三個黑道小弟持刀頂著肚子,見過許多大場面。
    2018/12/21 22:40
  • 婦人夜鬧自殺 女所長機警奪菜刀解危機

    台中市警方,10月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警,稱有人吵架且不斷咆哮,嚴重影響夜間安寧。警方到場後,看見1名持刀婦人情緒激動,甚至揚言「我死了最好」,儘管數次溝通,婦人依然故我,最後員警趁婦人不注意奪下菜刀,並將她強制送醫。
    2018/12/20 19:39
  • 情侶吵架女揮菜刀 反遭奪刀雙割傷送醫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一棟公寓大樓,傍晚發生砍傷意外,一對情侶激烈吵架,女子持菜刀揮砍,混亂中兩人腿部分別遭到菜刀砍傷,送醫治療,警方依規定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協助男子聲請緊急保護令,女方聲稱是遭到男方毆打,才會持刀。
    2018/12/15 23:43
  • 女大生遭56歲大叔跟蹤 教授發現奪刀制伏

    台中一名56歲男子,疑似愛慕一名女大生,經常尾隨她,還跟蹤進入大學校園,週四上午男子戴著安全帽又到系所外徘徊,形跡可疑,被教授發現,男子卻拿出美工刀揮舞後逃逸,為了抓住這名男子,教授一路追,跑了兩百多公尺,驚險的將人制伏! 
    2018/11/29 23:45
  • 男酒後揮舞西瓜刀恐傷人 嘉義警民合力奪刀

    嘉義縣郭姓男子21日酒後手持西瓜刀不斷揮舞、咆哮,恐傷及民眾,員警據報到場處理,趁他不備壓制於地,但郭男極力掙扎,還好旁觀民眾及時協助奪下西瓜刀,解除危機。
    2018/11/23 11:34
  • 假日下午突抓狂 翁持尖刀闖入龜吼漁港要「理論」

    有網友今天(18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眾人與老翁奪刀的照片,並且表示自己在龜吼漁港逛到一半就看到如此驚悚的畫面。而根據當地派出所表示,這是一起家庭糾紛,老翁持尖刀是為了找魚販兒女理論。雖然狀況很快就解除,但仍嚇壞不少當時在場的民眾。
    2018/11/18 21:09
  • 仇家呢?男持西瓜刀闖超商 遭奪刀壓制

    新竹一家超商,凌晨遭到一名男子持西瓜刀闖入,準備要找仇家理論,沒想到似乎是找錯地方,沒看到人,反而因為持有刀械,被熱心民眾壓制在地,痛的不斷哀號,不過他持西瓜刀的凶狠模樣,已經嚇壞不少民眾。
    2018/10/15 18:06
  • 你幹嘛!遛狗踹貓遭制止 男持刀爆扭打

    6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出門遛狗,看到路邊一隻野貓,竟然用腳去踹還一路追趕,遭路邊民眾制止,沒想到卻引發他的不滿,拿出預藏登山刀上前理論,雙方在巷內大打出手,打到一半有人上前勸架,試圖奪刀安撫,卻連帶遭受波及,虎口被刀劃傷。
    2018/10/11 12:33
  • 和女兒爭吵激動鬧自殺 女所長驚險奪刀壓制在地

    傾聽、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台中市4日晚間一對母女發生爭執,母親情緒過於激動,竟想拿刀自殘,所幸警方獲報後及時趕到,才沒有發生憾事。
    2018/10/09 11:24
  • 酒客跟小姐離場 兩少年持開山刀尾隨爆衝突

    連續兩起街頭鬥毆,警疲於奔命!上個月28日上午八點,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樓下兩起酒客衝突,警方先抓了六人,接著又趕到50公尺外的巷子逮捕五人,其中兩名少年分別只有17歲跟15歲。少年當時在騎樓看到一名認識的酒店小姐跟三名酒客離開酒店,結果拿著開山刀一路尾隨,還說酒客瞪他們一眼,因此爆發衝突,酒客擔心受傷,反過來奪刀報警!
    2018/10/05 22:25
  • 成大殺人案肇因同事不睦 被害人求續押凶嫌

    9月底發生在成大醫院的喋血案,林姓凶嫌持刀闖進開刀房,刺殺女同事,造成對方身受重傷,英勇奪刀的女醫師也受傷,案件震驚社會,對此台南地檢署,罕見的在7天內火速偵結,以殺人未遂、違反醫療法起訴凶嫌,怕他交保後會再犯,建請法官繼續羈押,家屬籌到的150萬能不能派上用場,就看法官是否點頭。
    2018/10/05 17:58
  • 體循師人才少壓力大 嫌疑「職場霸凌」種殺機

    成大醫院週五爆發體外循環師,在開刀房持刀砍人事件,疑似遭職場霸凌讓兇嫌不滿,和一名女技術師爆發口角後砍人,旁邊一名女醫師當場嚇哭,還英勇奪刀勸阻,手被砍傷的女醫師是成大重點人才,專精心臟二尖瓣膜修補,現在可能要半個月以上,才能回到工作崗位,而在成大心血管科,體外循環師其實團隊只有3個人,遇到緊急情況得在10分鐘內趕到,工作壓力大,兇嫌疑似因為長期工作分配不均,心生怨恨,而案發後擔心他又衝動行事,已遭法院收押。
    2018/09/29 13:34
  • 疑跳槽、排班屢遭刁難 投案前Po文「終結霸凌」

    砍殺同事的林姓嫌犯,擁有柔道2段,平時在場上壓制對手蠻勁十足,這次卻把力氣出在女同事身上,狠砍5刀,在投案途中PO文「終結霸凌」,對話談論職務代理的問題,似乎間接透露遭到職場霸凌。但成大出面否認,認為是林姓嫌犯個性問題,人緣差,對於砍人動機還要釐清,只是當時還好有執刀的胡姓女醫師,奮勇奪刀,才沒有讓事態擴大。
    2018/09/28 18:49
  • 拿2把藍波刀衝進滷味店!  惡煞討萬元保護費

    誇張男子拿藍波刀恐嚇店家要保護費!22號晚間,基隆一間滷味店準備打烊時,來了一名男子,他持刀衝進店內就大聲喊:要一萬元的保護費!老闆看到很機警,拿椅子、電扇、熱湯反擊,那時恰巧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糾紛連忙制止,奪刀過程中員警的手也被劃傷,縫了三針!
    2018/09/23 13:03
  • 殺夫?殺父?買兇? 冰櫃藏屍 案情逆轉再逆轉

    高雄冰屍案,案情逆轉再逆轉!一開始是死者的妻子,坦承自己不堪長期家暴,在爭執中奪刀殺了丈夫。不過體型差太多,讓人懷疑。而沒多久,就爆出原來是大兒子動手,因為看到爸爸拿開山刀對著媽媽。不過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除了刀傷,頭部背部還有不明鈍器重擊的痕跡。於是最後突破心防,在看到父親遺體後,大兒子坦承花100萬買兇殺人。
    2018/09/12 13:54
  • 高雄殺父藏屍冰櫃 母兒恐串供收押禁見

    高雄前鎮發生冰櫃藏屍案,妻子原本供稱受不了丈夫家暴丈夫,爭吵過程奪刀砍死丈夫,警方漏夜偵訊案情逆轉,凶手是大兒子,妻子坦承說謊頂罪,命案發生在6月4號,先生拿開山刀揮舞,大兒子上樓奪刀,誤砍死爸爸,母子將屍體藏在一樓冰櫃長達三個月,由於母子說詞反覆,有串供之虞,兩人訊後遭到收押禁見。
    2018/09/11 20:09
  • 冰櫃藏屍案情逆轉!兒奪刀砍父 母頂罪

    高雄昨天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原本傳出是妻子與丈夫發生口角,事後將丈夫殺死後藏在冰櫃,但警方認為死者身材魁梧,妻子不太可能有機會痛下毒手,漏夜偵訊後突破嫌犯心防,案情大逆轉,殺人的竟然是死者的大兒子。
    2018/09/11 14:59
  • BMW「龍哥」沒輸過!卻因手滑…反遭大叔奪刀捅死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震驚網友的命案!一名綽號「龍哥」的劉姓男子,27日駕駛BMW載著女子外出,疑似同車女子不滿機車擋道,衝下車向對方理論,2人爭執不休,這時龍哥想上演英雄救美,沒想到一個手滑,手上的刀子掉落地面,反被對方撿起砍殺,當場橫死街頭,由於龍哥在地方勢力龐大,打架從沒輸過,竟然被一名中年大叔砍死,震驚好友。
    2018/08/30 15:45
  • 欠6千還想砍人!騎士攔車討債惹惱運將 警奪刀制伏

    為了6千元,竟有人當街攔車!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積欠別人6千元遲遲未還,日前債主再度上門討錢,他竟加速離開,遭對方攔車,引發口角,運將甚至還亮刀恐嚇,幸好當時2名員警路過,化解一場流血衝突。
    2018/08/1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