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跳槽、排班屢遭刁難 投案前Po文「終結霸凌」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9:29

砍殺同事的林姓嫌犯,擁有柔道2段,平時在場上壓制對手蠻勁十足,這次卻把力氣出在女同事身上,狠砍5刀,在投案途中PO文「終結霸凌」,對話談論職務代理的問題,似乎間接透露遭到職場霸凌。但成大出面否認,認為是林姓嫌犯個性問題,人緣差,對於砍人動機還要釐清,只是當時還好有執刀的胡姓女醫師,奮勇奪刀,才沒有讓事態擴大。

圖/TVBS

 
用盡全力把對手狠狠壓制,好勝心極強,他就是涉嫌砍殺同事的林姓嫌犯,但究竟與陳姓護理師有什麼深仇大恨要狠砍五刀?

記者 林佑璇:「砍傷同事之後,他自知逃不了,他換了衣服之後,徒步走到警局,就在去派出所的路上,他邊走邊滑手機,PO下了終結霸凌的文章。」

圖/TVBS

投案前還留下伏筆,對話紀錄上同事提到主任說,以後他休假不許任何人當他的職代,甚至說要公布,疑似遭到職場霸凌,加上警方了解,林姓嫌犯去年曾考上台北榮總,聲請離職遭阻,這次行兇,恐怕是積怨已久
 

成大醫院主秘 趙庭興:「沒有涉及職場霸凌,或是排班刁難等等行事,請假都必須要有職代。」

成大否認職場霸凌,只是林姓嫌犯在成大有19年資歷,與被砍的陳姓護理師也共事13年,但同事間似乎有疙瘩

圖/TVBS

成大醫院主秘 趙庭興:「他在團隊之內,確實可能因為個性的關係,所以人緣並不是那麼的好,在他們團隊之內,是有互告的官司,但是主體對象並不是今天的受害者。」

三人組成體循小組,由陳姓護理師擔任組長,疑似因排假問題多有口角;和另一名呂姓護理師也曾互告,關係緊張,同事間相處不睦。被砍的陳姓護理師,還躺在手術室,而濺血的開刀房,員警進進出出採證,還好當時有她─心臟外科的胡醫師,第一時間奪下凶刀,甚至挺身擋在凶嫌前面,奮力抵抗,才沒讓事態擴大,只是同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糾紛,足以讓人抓狂到要殺人,恐怕還得等當事人傷勢恢復後,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成大#砍殺#持刀#職場霸凌#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21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