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奪刀 結果共261筆

  • 女子奪刀刺男頸部致死 正當防衛二審仍判無罪

    陳姓女子與鄭姓男子因金錢及毒品糾紛,在車上扭打搶奪藍波刀後,鄭因頸部刀傷出血致死,陳女被依殺人罪起訴,一審認陳女正當防衛,判無罪。二審今天仍判陳女無罪,可上訴。
    2021/05/27 16:35
  • 幫女友出氣!當街持刀嗆 反遭圍毆負傷逃

    為了幫女友出氣,持刀理論,反遭對方打傷!日前新北市發生持刀傷人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就連椅子也成了攻擊武器,被害人頭部受傷,原來他不滿女友遭人辱罵,當街持刀理論,沒想到遭對方奪刀,甚至沿路追打。
    2021/05/09 13:32
  • 你對我女友不禮貌!酒醉男持西瓜刀理論 反被奪刀毆打

    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衝突案件,一名胡姓男子,不滿林姓兄弟檔對女朋友出言不遜、態度不禮貌,便持刀到福美宮找對方談判,不料兄弟聯手反擊,搶走了胡姓男子的刀,還動手毆打胡男,造成他頭部撕裂傷,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之後趕到現場,將人帶回派出所說明,三人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而一開始持刀的胡男,還多加一條恐嚇公眾罪。
    2021/05/09 10:56
  • 殺豬刀抵住肚子 警揮棍奪刀制伏醉漢

    彰化一名賣豬肉的男子,在家喝悶酒,酒後拿殺豬刀揮舞咆哮,還抵住自己肚子。警方據報前往處理,勸說不下,拿出警棍打落他的刀子,把人壓制送醫。這名員警大噸位,體重120公斤,有如泰山壓頂。
    2021/04/02 21:06
  • 醫院停車場亮出斧頭 男自傷警奪刀救人

    南投一名38歲陳姓男子和弟弟,一起到醫院探望動手術的父親,但陳姓男子卻從車上拿出小斧頭,在醫院停車場徘徊,嚇壞其他駕駛,就怕他會傷害別人,馬上通報醫院保全,但男子隨後就到車內,拿出番刀自傷,員警到場後馬上將他制伏,但他頸部有3公分深刀傷,緊急手術人還在加護病房,弟弟私下表示,只知道哥哥最近說心情不好,沒想到會這樣。
    2021/03/17 13:47
  • 看什麼!不滿被嗆持刀砍2人 反遭奪刀痛毆

    台南安南區有一家KTV,在9日半夜11點多,有兩派人馬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在停車場爆發口角衝突,王姓男子不滿被嗆「你在看什麼」,拿出開山刀,以1對2,朝對方2人猛砍,其中一位受傷男子為了阻止他,空手奪白刃,又不斷痛毆對方,總共3個人都掛彩送醫。
    2021/01/10 18:49
  • 菜市場格鬥場!男持刀壯聲勢 反遭踹傷

    鄰居撕破臉,竟拿菜刀恐嚇!新北市樹林一處市場,日前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住在當地多年,互看對方不順眼,過去就常發生口角,附近攤商不堪其擾,案發當天雙方酒後又吵架,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作勢砍人,沒想到反被對方奪刀,還被踹傷!
    2020/12/06 20:28
  • 保險公司濺血 翁「拿不到錢」鐮刀砍2員工

    台中一間保險公司辦公室,(11/12)驚傳砍人案,一名79歲老翁,持割草的鐮刀,闖入保險公司,砍傷接待的女員工,另一名男員工上前奪刀,也被劃傷手部,老翁當場遭警方逮捕,他聲稱因為保險糾紛,拿不到錢,才會行兇。
    2020/11/12 23:20
  • 「為保護家人」勇敢爸爸奪刀壓制 制伏亮刀男

    在賣場美食街門口抽菸,還隨身攜帶蝴蝶刀,根據了解,這名蘇姓嫌犯26歲,是怪手司機,賣場員工表示,最近經常看到他在美食街外喝酒,疑似因為喝醉,又被規勸不要抽菸,才會拿刀作勢傷人,而當時被拿刀恐嚇的勇敢爸爸說,因為看到老婆女兒被嚇壞了,才會鼓起勇氣,搶下他手上的刀子,保護家人。
    2020/11/09 13:04
  • 不滿被勸禁菸!男賣場亮刀 正義男扭打制伏

    台中市一家賣場出現民眾亮刀恐嚇事件!一名男子在禁菸區抽菸,不滿遭人制止,竟然從包包裡掏出蝴蝶刀,亮刀恐嚇,民眾就怕他傷到妻女和其他無辜消費者,勇敢上前奪刀,一陣扭打後,將嫌犯制伏在地!
    2020/11/09 12:49
  • 快訊/取締違規!攤販竟持鐮刀襲警 被奪刀壓制

    彰化市民族路與華山路口,上午10點多,有警方上前取締違規攤販,一名梁姓攤販心生不滿,持鐮刀追趕,警方奪刀壓制,把攤販帶回派出所偵訊當中。
    2020/10/16 12:09
  • 艋舺械鬥!暗夜刀砍開槍卡彈 2人遭刺傷

    凌晨兩點多,台北市萬華三名男子,持刀槍衝進一處民宅,糾眾討債,但債務人不在現場,反而跟屋內其他人,爆發口角,拉扯過程中,帶刀槍來討債的人,原本要開槍示威,結果卡彈,反遭奪刀受傷,被警方帶回!
    2020/10/13 13:56
  • 快訊/不滿手機價格起衝突 欲刺老闆反遭奪刀釀2傷

    台南市金華路一家通訊行,有客人為了買手機,因為價格起糾紛,一名方姓男子持刀本來要刺向老闆,反被老闆奪刀,兩人在衝突中都受傷送醫,稍後有詳細內容。
    2020/09/10 17:12
  • 警持棍破窗奪刀大喊! 不是逮嫌犯是「救人」

    南投有員警破窗,車內有男子因為感情問題想不開,員警奮勇奪刀,驚險過程讓民眾一度以為是在「抓嫌犯」。
    2020/07/23 13:17
  • 不要害我!壯男家中揮刀 家人嚇壞急報警

    高雄小港深夜突然有民眾報警,說家人持刀亂揮,緊急向員警求救,警方全副武裝,持辣椒水、盾牌進入,企圖在門外溫情喊話,但男子情緒激動,警方利用優勢警力,衝上前奪刀,最後將持刀壯漢五花大綁送醫救治,才結束這場驚魂。
    2020/07/17 18:48
  • 快訊/男持刀殺前女友逃逸 遭圍捕反刺自己獲救

    台中今天下午發生情殺案,行兇的嫌犯刺殺女友後遭警方追捕,一路逃到大里橋下,結果他看到員警逼近,拿出殺前女友的刀子往自己頸部猛刺,警察奪刀送醫,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0/06/30 18:47
  • 為家庭瑣事爭吵! 失智翁持水果刀刺傷妻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中和,有名94歲藍姓老翁,跟80歲的妻子有些小爭執,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傷太太的腹部跟胸部,跑來阻止的兒子奪刀過程中也被劃傷,鄰居表示,不曾看過這家人吵架,老翁疑似失智症發作才會刺傷人。
    2020/05/28 12:00
  • 9旬翁持水果刀刺傷妻子胸腹 兒急返家奪刀遭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深夜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持刀刺傷案,男子疑似與妻子不合,涉嫌持刀刺傷妻子胸部與腹部,造成腸子外露。警方據報立即前往處理,將傷者送醫,封鎖現場調查。
    2020/05/28 10:42
  • 酒客揮開山刀嗆警 遭警當街「秒壓制」奪刀

    台中發生一起衝突,2派人馬在燒烤店發生糾紛,警方到場後將其中2名嫌犯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嫌犯家屬疑似酒後情緒高漲,竟然持開山刀在路上朝員警叫囂,員警馬上開2槍示警,同時當街壓制持刀男子,依法送辦。
    2020/05/24 19:28
  • 保七警大腿遭刺亡 妻涉傷害致死10萬交保

    高雄三民區一名保七總隊警員疑似與妻子飲酒後發生爭執,過程中發現妻子拿水果刀企圖奪刀,結果失手刺到先生大腿動脈,導致失血過多不治,但他的妻子一度聲稱是丈夫自己拿刀子玩,不小心劃傷自己,但警方對她的說詞存疑,將她依傷害致死移送,後續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
    2020/05/12 23:44
  • 快訊/夫妻吵架!員警夫奪刀遭刺亡 妻10萬交保

    高雄保七總隊員警酒後和妻子爭吵,當時妻子手上拿著水果刀,員警企圖奪刀,結果刀子割到大腿動脈,流血過多不治,妻子晚間經過問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晚間地檢署裁定10萬元交保。
    2020/05/12 21:41
  • 快訊/妻持刀爭吵 員警夫奪刀誤刺動脈失血身亡

    高雄保七總隊員警酒後和妻子爭吵,當時妻子手上拿著水果刀,員警企圖奪刀,結果刀子割到大腿動脈,流血過多不治,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20/05/12 19:22
  • 朋友反目!討債亮西瓜刀追殺 警制伏奪刀

    為了錢朋友反目,甚至亮刀追砍!新北市三峽2日晚間,兩名男子在路中咆哮,其中一人拿著西瓜刀沿路追逐,被害人嚇得邊跑邊求救。附近住戶以為發生砍人事件趕緊報警,快打警力到場後,制伏持刀嫌犯,他供稱因為朋友欠他錢,兩人起口角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恐嚇對方。
    2020/05/03 12:07
  • 鄰居細故積怨深 持鐮刀叫罵 反被奪刀砍殺

    雲林縣在今天(29日)發生一起兇殺案,兩名男子是鄰居,兩戶人家長期有一些糾紛,互看對方不順眼,其中一名張姓男子就拿著鐮刀,一大早在路上堵鄰居蔡姓男子的車,雙方在爆發奪刀衝突後,持鐮刀的張姓男子,反被蔡姓男子砍傷,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0/04/29 18:26
  • 長期不和又嫌噪音吵 男持刀欲砍鄰居反遭刺死

    雲林縣張姓男子和蔡姓男子為鄰居,長期為了噪音問題發生嫌隙,張男今天凌晨持刀找蔡男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過程中蔡男奪刀砍傷張男,張男臟器外露送醫不治,警方正調查偵辦。
    2020/04/2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