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奪刀 結果共261筆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 鄰居反目怒揮西瓜刀!他雙手拇指遭砍幾乎斷裂 警急奪刀

    昨(24)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上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50歲的廖姓男子與72歲的吳姓男子先前就有過嫌隙,昨日廖男不滿對方妨害安寧,又下樓去找人理論,結果吳男卻拿出西瓜到攻擊,造成吳男大拇指嚴重撕裂傷,幾乎快要斷裂,而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多刀壓制,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7/25 12:31
  • 香港慈樂邨火警!姊妹疑因「賣房」起爭執 4人大面積燒傷

    慈樂邨樂信樓四姊妹,昨午(23日)疑因賣房問題起爭執,長姊涉持刀指向3名妹妹,三妹奪走利刀,混亂間房子起火,四姊妹均燒傷,事後58歲長姊涉嫌傷人被捕。據了解,長姊全身七成皮膚燒傷;奪刀的三妹除燒傷外,腰部亦有刀傷;其餘兩名姊妹亦分別被燒傷。消防處於記者會上表示,現場為兩廳房子,面積6米乘5米,客廳、廁所及廚房均嚴重焚毀,火警起因調查中。現場發現有兩個起火點,火勢蔓延速度亦不尋常,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但儀器檢測沒有發現有助燃劑,案件交由警方調查。救護則表示,4名傷者全部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主要是皮膚大面積二級燒傷。其中一人腹有刀傷,住進加護病房。
    2023/07/24 09:09
  • 父子吵架老爸怒帶3把菜刀閒逛 勇警制伏手遭割傷

    高雄楠梓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手持3把菜刀,在一所國中前閒晃,路過民眾嚇到報警!員警獲報上前勸阻,奪刀過程中,一名巡佐手指被劃傷,男子手也被割傷。男子聲稱傍晚在家和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帶著三把菜刀出門逛街。
    2023/07/12 23:38
  • 有人打架!男市場內揮剪刀攻擊 警奪刀逮

    高雄大寮光明市場內有民眾報案說有人在打架,警方趕到現場時,只發現一名男子拿著剪刀揮舞還作勢傷人,趕緊喝斥他把剪刀放下,一開始男子還乖乖配合,直到要被帶上警車時,他又開始躁動,最後被強制送醫。
    2023/07/10 13:28
  • 想一起打球遭拒! 醉男惱羞深夜持雙刀追趕

    彰化友一名男子喝醉酒,深夜在公園籃球場,因為想一起打球被拒絕,竟然一氣之下,拿2把刀追砍人,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噴辣椒水奪刀將酒醉男子制伏,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6個月徒刑。
    2023/06/13 13:02
  • 太可怕了! 追到急診病床邊拿鋸子砍肚子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患者說頭痛就醫,朋友追到醫院,先打了他一巴掌,還拿鋸子朝他肚子砍下去,被警衛奪刀壓制。兩人是朋友,衝突原因很瞎,打人的是不滿朋友對子女的管教方式,聽他說想要裝監視器,發生口角把他打傷,甚至帶著鋸子追到急診。
    2023/06/11 18:40
  • 誇張!行車糾紛爆衝突 男揮西瓜刀還打人

    高雄前鎮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疑似覺得單車騎士不當迴轉,竟然氣到直接從後車廂拿出西瓜刀上前理論,還好副駕的女友人反應快,上前奪刀才沒有砍傷人,但駕駛火氣大,直接在路上開扁。
    2023/05/21 19:17
  • 竹聯內鬨!住家停車場遭砍 男奪刀反擊2傷

    新北市新莊驚傳砍人案!事發在一處社區大樓的停車場,警方調查,嫌犯跟著其他住戶車子,進入地下室,等到被害人出現,就拿刀攻擊,只是過程中刀被奪走,嫌犯反而被砍成重傷;原來,雙方都有幫派背景,被害人就是對外自稱「新莊土地公」的男哥,是什麼利益引發殺機,檢警要釐清。
    2023/04/11 20:09
  • 「事業做很大喔?」不爽被調侃男怒砍友人 反被奪刀雙雙濺血

    新北市新莊區23歲尹姓男子,不滿日前在飯局上遭38歲陳姓友人調侃,因而懷恨在心。昨(10)日23時許,尹男帶刀前往陳男住處的談判,2人又在地下停車場爆發口角後,尹男揮刀攻擊對方,卻反遭奪刀砍傷,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警方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4/11 15:35
  • 工地濺血!男持刀砍同事 竟反遭奪刀刺死

    高雄一處建築工地,今天(2/28)中午發生一起糾紛,兩名工人發生口角,其中一名工人情緒激動,竟然拿出暗藏的刀器攻擊對方,周圍的同事也來助陣,沒想到在爭搶的過程中,本要持刀傷人的男子,被奪刀反擊,腹部中了好幾刀,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2/28 18:23
  • 工地濺血!他亮刀遭同事反擊 肚子被捅爆血亡

    高雄橋頭新南一街一處工地,今(28)日中午12點多,傳出一起濺血糾紛,52歲的柯姓男子疑似因工程材料擺放問題,和同事44歲的李姓男子起糾紛,柯男突然抽出預藏的刀子,反遭李男、30歲的郭姓同事等4人,奪刀反擊,導致柯腹部、身體中刀,李男、郭男則是手部有刀傷。柯男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殺人罪移送李、郭2男。
    2023/02/28 14:52
  • 按摩消費糾紛客登門理論 老闆揮刀雙方掛彩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一處社區大樓內,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消費糾紛,前往按摩工作室和老闆理論,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雙方奪刀過程,老闆也掛彩,兩人都被送醫治療,也都被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2023/02/16 23:47
  • 慶生打卡引來仇家!被當街攻擊 他氣炸奪刀「刺心」殺人

    今(8)日凌晨1時許,基隆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中山區某間知名的燒烤火鍋店用餐,幫朋友慶生,因在社群軟體上打卡被仇家發現,對方竟然帶著刀械棍棒與大批人馬到場尋仇。林男被攻擊後,憤而搶走對方的刀械朝黃姓男子攻擊,造成黃男受有多處刀傷,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趕抵,也逮到兩邊人馬共10人,訊後將林男依殺人、《毒品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1/08 10:38
  • 見鐮刀「上前奪」釀對方受傷 代書反遭告判6個月

    台中發生奪刀衝突,女房仲跟代書受人委託,到現場掛布條要賣房子,地主不滿持鐮刀理論,搶刀過程中受傷了,事後代書被判6個月,他認為自己是正當防衛,但法院不買帳。
    2022/12/19 19:01
  • 「不還錢還把妹」!不滿抖音嗆聲 男持刀尋仇反遭砍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4名惡煞怎麼會闖進住宅大樓尋仇,原來是其中一人,和溫姓住戶有債務糾紛,不滿對方在抖音上拍影片嗆他"不還錢還把妹",才會找同夥帶刀上門,沒想到被奪刀反擊、砍成重傷,三名助陣同夥立刻落跑,躲到新莊一間汽車旅館,但不到一天就被逮!
    2022/11/17 13:42
  • 4煞闖大樓「埋伏」砍住戶!主嫌遭奪刀反殺

    新北市一名男子,持開山刀找朋友尋仇,16日晚間找三名同夥,偷偷闖入對方住的大樓,在屋內埋伏,等被害人一到家,先圍毆他,再砍傷對方腹部,過程中,被害人一度奪刀反擊,也砍傷主嫌,至於三名共犯逃亡後,在摩鐵被警方逮獲。
    2022/11/17 12:30
  • 持開山刀闖屋爆砍肚破腸流 共犯躲摩鐵「與女溫存」遭逮

    昨(1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大樓,發生四名惡煞尋仇追砍事件,一名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溫姓男子在抖音上說他「欠錢不處理,還有時間把妹」,氣得找來三名同夥,跑到溫男住家理論,還持開山刀將人砍到肚破腸流。由於楊嫌反被溫男奪刀砍傷,當場就遭到警方逮不,至於另外3人則是逃離現場,中和警方循線於今日上午7時許,在新莊某汽車旅館將其中2人逮捕到案。
    2022/11/17 11:28
  • 4煞闖民宅襲擊屋主 反遭奪刀砍傷送醫

    只因為網路貼文結怨,四名男子今晚(11月16日)強闖民宅,先控制屋主女友,等屋主回家後襲擊圍毆,屋主負傷奪刀自衛,砍傷其中一名兇嫌,另外三人逃逸,包括屋主和兇嫌共兩人受傷,警方將持續追捕其他嫌犯到案。
    2022/11/16 23:26
  • 中和大樓驚傳砍人案!4煞尋仇遭奪刀反殺 1人肚破腸流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棟大樓,今(16)日驚傳發生砍人案。據了解,有4名惡煞疑似尋仇,趁屋主女友進家門時,立刻尾隨進入並控制她行動,並留在屋內埋伏,等男屋主回家後,4人上前一陣狂毆,其中1人還持刀砍殺,不過卻反遭男屋主奪刀回擊,瞬間肚破腸流,其他3人見況逃逸。警方獲報後,隨即將該名惡煞和男屋主送醫急救,並持續追查其他3嫌下落。
    2022/11/16 20:20
  • 鐮刀男距離2米揮刀 王惠美隨扈上前奪刀

    彰化縣長王惠美,昨天晚上出席社區重陽節活動,遇到一名男子手持鐮刀,因為距離太近,隨扈上前勸阻,他喝醉了,還揮鐮刀,被扭送法辦,原來媽媽餐會前在割草,就帶著鐮刀去,餐後喝了酒,先被送回家,男子也喝了酒,帶著鐮刀返家,遇到縣長下車,卻不聽勸。政治人物行程滿滿,人身安全也不能疏忽。
    2022/10/01 20:35
  • 威士忌釀禍!彰化醉漢對縣長揮舞鎌刀 機靈隨扈秒壓制

    上(3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鹿港鎮發生一起酒醉舞刀鬧事的案件,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和母親參加宴會,還喝酒醉,幫母親拿忘記帶走的鐮刀,步行經過一處社區發展協會,巧遇彰化縣長王惠美,隨扈發現兩人距離頗近,趕緊上前阻止,而黃男開始舞刀,隨扈上前奪刀壓制,並報警處理。
    2022/10/01 12:35
  • 兄弟酒後爭吵!聊到已逝父情緒湧心頭 弟持檳榔刀叫囂

    高雄一對兄弟檔,分別是54歲和48歲,黃湯下肚後,彼此聊到過世不久的父親,兄弟爆發激烈口角,弟弟拿檳榔刀朝著哥哥叫囂,警方獲報抵達,一開始站在門口和男子對峙,喊話把刀子放下,趁機衝入屋內奪刀,過程沒人受傷,男子因為情緒太激動,強制送醫。
    2022/09/11 20:25
  • 子彈已上膛!警嫌刀槍對峙 奪刀反手壓制

    台中清水郵局前,昨天(8/29)中午一名男子持刀亂揮,造成民眾恐慌,警方持槍跟他對峙許久,趁男子鬆懈將他壓制。
    2022/08/30 14:56
  • 手電筒對利刃!網揚言檢舉搞笑片 前警察:是要同事自保

    惡徒林信吾22日於台南,持刀狠殺2名員警,基層員警用槍時機、人身安危再度被拿出來議論。有網友PO出一段2員警教「奪刀術」的KUSO影片,遭質疑「這個時候拍這種影片適合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該影片是一年前,因偵辦刑案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沒預期一年多後,會遇上2名員警殉職的憾事,他也指出,自己已卸下警職,不須用檢舉威脅,只希望大能支持一線員警。
    2022/08/25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