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開山刀闖屋爆砍肚破腸流 共犯躲摩鐵「與女溫存」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1:28
犯嫌進入被害人住家大樓。(圖/TVBS)
犯嫌進入被害人住家大樓。(圖/TVBS)

昨(1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大樓,發生四名惡煞尋仇追砍事件,一名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溫姓男子在抖音上說他「欠錢不處理,還有時間把妹」,氣得找來三名同夥,跑到溫男住家理論,還持開山刀將人砍到肚破腸流。由於楊嫌反被溫男奪刀砍傷,當場就遭到警方逮捕,至於另外3人則是逃離現場,中和警方循線於今日上午7時許,在新莊某汽車旅館將其中2人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台中港貨櫃女屍身分疑曝光!死狀詭異 臉書驚見「枷鎖天使」

 

事發在昨日晚間6時許,原先24歲的溫姓男子和23歲的楊姓男子是朋友,但2人鬧翻,前一日溫男又在抖音上放楊男照片,指稱他在外「到處欠經濟費,錢不處理還有時間窺妹妹,趕快處理處理好嗎...真的欠錢比較大...」,相關影像引起楊男不滿,就找來23歲歲的陳男、黃男及21歲李男一起到溫男住家。

抖音上影片引發糾紛。(圖/翻攝當事人抖音)

更多新聞:嫌友開太爛!醉漢換手行政院前飆速害命 中彈出院遭收押

 
楊男等4人搭貨梯上樓,自行按了溫男住家的密碼進入,控制其女友要求她不要輕舉妄動,等溫男回家後,雙方爆發口角,楊男便持開山刀爆砍溫男,導致他頭部、大腿都有刀傷,肚皮穿刺傷、肚破腸流,過程中溫男奪刀反砍楊嫌,也造成他手部、背部受傷,而另外3名嫌犯見狀,丟下楊男便逃離現場。

陳男被壓制時,女性友人還一臉驚恐躲在棉被裡。(圖/TVBS)
2名犯嫌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妙齡女深夜遭陌生男持「剁骨刀」砍後腦 濺血骨裂急送醫

中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發現陳姓男子等3名共犯,做案後故意往泰山、新莊、蘆洲、三重等地迂迴逃逸,不斷變換搭乘計程車,試圖躲避員警追緝,不過警方仍於今日上午7時許,掌握陳男、黃男躲藏在新莊某汽車旅館。員警上門時,陳姓男子還和女性友人躺在床上溫存,遭警方強勢上銬逮捕,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至於李男則仍在追緝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肚破腸流#抖音#糾紛#開山刀#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48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