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電筒對利刃!網揚言檢舉搞笑片 前警察:是要同事自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2:35
KUSO教學影片遭網揚言檢舉,前警察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KUSO教學影片遭網揚言檢舉,前警察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惡徒林信吾22日於台南,持刀狠殺2名員警,基層員警用槍時機、人身安危再度被拿出來議論。有網友PO出一段2員警教「奪刀術」的KUSO影片,遭質疑「這個時候拍這種影片適合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該影片是一年前,因偵辦刑案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沒預期一年多後,會遇上2名員警殉職的憾事,他也指出,自己已卸下警職,不須用檢舉威脅,只希望大能支持一線員警。
 
 

前警察拍手電筒對付利刃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該部影片是由2名員警拍攝,由一名員警扮演持刀歹徒,另一人拿示範用戰術手電筒對抗刀具,示範員警開頭先指出,真正會拿刀的人,刀子會反握,並將利刃向外,以確保手臂向上揮,能確實攻擊對方的要害,隨後將刀子交給扮演歹徒的員警,自己拿出戰術手電筒。2人架式都擺好了,持手電筒的員警拿燈閃了一下對方的眼睛,轉頭拔腿狂奔離開現場。
 
前警察說明拍片用意。(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完笑稱「害我認真看」、「反而教會更多人怎麼用刀」、「其實也沒錯啦…保命要緊」、「跑到一半跌倒怎麼辦」、「我還以為要幹嘛 結果是跑」,但近期遇上台南殺警案,敏感時機也讓部分人質疑,「已經發生了不用在那邊三炮兩炮的」、「都死了馬後炮就這種的,還是乖乖臨檢,開紅單吧,這才是你們的專長」,甚至有人揚言,要檢舉影片中的該名員警。

 
片尾拔腿狂奔。(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當事人事後出面澄清,這是自己一年多前,因為偵辦刑事案件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下,沒想到到一年多後,會遇上2員警英勇殉職的巧合,這部影片再度被擷取下來瘋傳,PO到各大警察社團裡,接著又被瘋狂轉傳,變成現在大家都看到這個影片。
 
當事人說,「我當過快10年的警察,主要工作都是緝毒,所以我身上有很多傷疤、刀傷、骨折、腦震盪、被車撞,都是家常便飯」,他也指出,自己曾受過專業的特種軍事訓練,但遇到刀子,仍沒有100%把握,拍影片的用意,是想輕鬆的方式,告訴身邊的同事保護自己,「我在今年已經離職,所以刁民不用想說要檢舉我,我不痛不癢,謝謝!」,也盼大家能支持一線員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殺警#林信吾#搞笑片#奪刀#手電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7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