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奪刀 結果共261筆

  • 台南2警殉職!他問「怎不奪刀?」 遭狠酸:你去實戰再說

    22日台南市發生殺警案震驚全台,2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不幸遭歹徒襲擊,身中多刀傷重殉職,嫌犯林信吾於23日落網。有網友就質疑,為何員警不會奪刀?貼文引發網友砲轟,狠酸「你要不要去實戰一次再回來告訴我們怎麼奪刀」。
    2022/08/24 14:34
  • 台中滷肉飯又濺血 兩對情侶為200元酒錢打架

    台中又見滷肉飯流血衝突,13日晚間8點多,兩對情侶相約吃飯喝酒,買單時飯錢加上酒錢一共1200,雙方攤掉1000元後,為了剩下200元誰付起爭執,有人隨手拿酒杯砸對方,還有人拿刀想砍,幸好老闆奪刀及時,沒釀成進一步衝突。
    2022/07/14 13:45
  • 「妳外遇」! 夫疑老婆出軌 殺妻後警局自首

    懷疑老婆外遇,失手殺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老婆和一名男性友人頻繁傳訊息,8日凌晨在家質問是不是出軌、雙方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把太太勒斃,一大早又跑去找男方理論、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想攻擊對方,最後被奪刀,只好立刻逃跑、到警局自首!
    2022/07/08 21:03
  • 懷疑妻子外遇!醋男勒斃妻後又追砍小三 監視器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命案!62歲周姓男子因為懷疑60歲張姓妻子疑似有婚外情,今日凌晨0時許,周男在家用毛巾勒斃妻子,醋性大發的周男事後還帶刀找54歲林姓小三談判,過程中揮生魚片刀意圖傷人,雙方爆發拉扯後林男及時奪刀,但雙手也遭劃傷,大樓警衛見狀趕緊持棍棒趕人,周男才嚇得落荒而逃,隨後向警方投案,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2/07/08 13:55
  • 救命!三溫暖濺血 疑理念不合爆血衝突 民眾勇奪刀逮股東

    三溫暖濺血,附近民眾立刻奪刀制止!台北市萬華一間三溫暖,疑似受到疫情打擊,經營不善,股東們相約討論未來發展模式,卻因為理念不合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拿出小刀,劃傷另一名股東頸部,拉扯過程中,嫌犯也掛彩,警方到場,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2/07/07 19:07
  • 踢女童憲兵身分曝!從軍9年、受戰技班訓練「平時表現正常」

    台南一名女童被現役軍人踢傷頭部,連女童媽媽都被打傷,這名軍人身分曝光,原來他才28歲,在台南憲兵隊任職,從軍近9年時間,曾受過戰技班訓練,有學過奪刀奪槍,平時在營中的表現都很正常,案發當天,他和其他朋友徹夜喝酒,隔天清晨返家時,竟然無故踹飛女童,不只被台南地院收押,憲指部也將他調離現職。
    2022/06/27 13:50
  • 情侶爭吵疑自殘!女身中3刀送醫不治 確切死因待釐清

    一對林姓情侶昨天酒後搭車返家,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林女看見對方以刀自殘後,疑似奪刀自殘,送醫後不治;檢方相驗後初步研判林女傷勢非他人造成,但確切死因案情待釐清。
    2022/06/18 16:00
  • 路人叫囂 住戶持武士刀理論反遭砍命危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1日)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在街上大聲叫囂,引發樓上住戶不滿,遭到制止之後,雙方發生口角,這名住戶,氣得上樓拿出武士刀攻擊,結果最後反被對方勒住脖子,奪刀砍殺,一度命危,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2/06/01 00:15
  • 和叔叔吵架心情差 男持鳳梨刀狂奔出門「見人喊殺」

    台北市一名22歲廖姓男子,平時和叔叔同住在內湖康寧路附近,昨(20)日中午和他起了口角、心情不佳,索性到廚房拿鳳梨刀,狂奔出門揚言「要殺人」!叔叔當下聽到,嚇得馬上追出門,趕在警方到場前先行將廖姓男子壓制,搶下鳳梨刀。
    2022/03/21 10:54
  • 緊鄰調查局170m! 男當街追砍宮廟委員

    新北市新店,有男子被指控,長期在調查局旁的一間宮廟鬧事,和裡頭的委員時常起爭執,竟然當街持刀行兇,其中一人頭部頸部遭砍,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奪刀時被劃傷。事後,嫌犯被逮否認犯案,還稱是遭到圍毆,導致意識喪失,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2/03/04 20:04
  • 「你幫外人!」好友討債爆衝突 遭砍6刀亡

    新北市三重26日晚上,發生殺人案!被害人身中6刀,倒臥在血泊中,警方調查,嫌犯為了替朋友討58萬元債務,夥同6人到對方家理論,第一時間,死者拿出水果刀想攻擊,沒想到反而被奪刀砍傷,傷重不治。
    2022/02/28 13:46
  • 撥1999「預告犯案」! 男闖超商亮刀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1點多突然打電話到1999,預告自己「即將犯案」,接著跑到板橋一間超商,拿了冰櫃的飲料就打開要喝,當下被店員制止,沒想到他竟拿出美工刀揮舞,警方獲報緊急到場,還出動「月牙棒」奪刀將人制伏。
    2022/01/07 19:30
  • 搶匪嚇歪!窄裙美腿妹竟「徒手奪刀」制伏惡徒 身份曝光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沐溪鎮,近日發生了一起男子持刀要行凶的案件,不過剛好被一名穿著紅外套、粉紅窄短裙的女子路過撞見,只見這名窄裙妹二話不說飛撲上前救人,甚至「徒手奪刀」,並且制伏歹徒,看得一旁圍觀的民眾目瞪口呆,這名見義勇為的漂亮正妹隨後也曝光了她的真實身份。
    2021/11/25 23:11
  • 感情不睦!夫持刀闖東區服飾店襲妻 熱心男奪刀解圍

    昨天晚間九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持刀闖進東區一間服飾店,供稱要找女店員談判,結果看到對方出來,竟然亮出菜刀,好在熱心路人見狀,上前奪刀壓制,警方事後將人帶回,原來雙方是對夫妻檔,為了家庭瑣事,男子朝妻子揮砍,事後被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2021/11/22 13:57
  • 吸毒後持刀狂砍男友稱「自保」 惡女友殺人未遂罪收押

    前(5)日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33歲的余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滿葉姓男子提出分手,竟然氣得拿起菜刀朝男友猛砍,造成他手腳有多處刀傷,葉男忍痛奪刀並呼救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員警在2人的租屋物查扣余女行兇前施用的毒品安非他命,並將人逮捕,也因她精神狀態不穩送往馬偕醫院治療,不過余女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說身體不適需到醫院就醫,後續余女才表示是因為差點被被葉男餵毒、還拿枕頭悶住口鼻,她為了自保才會砍傷對方,今日上午台北地院將余女依殺人未遂罪裁定收押。
    2021/11/07 18:18
  • 不滿分手!女持刀攻擊男友遭砍濺血逃命 鄰居急報警

    感情糾紛演變成濺血案!5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處民宅,有男子向女友提分手,結果引發女方不滿,持菜刀砍傷,男子奪刀後衝出家門,同時呼喊求救,把菜刀扔到走廊上,引起鄰居注意,撿回一命;員警趕到場,將動手的女友帶回,還意外在家中查獲毒品。
    2021/11/06 19:31
  • 恐怖情人!不想被分手 女吸毒後「菜刀砍」男友染血奪刀求救

    台北市一對情侶檔平時同居,但最近感情出現問題,開始在談分手,昨(5)日晚間葉姓男子又提到這話題,余姓女友竟情緒失控,雙方爆發爭執。由於當時,她疑似還有吸毒,整個人情緒高漲,行為也開始不受控,竟在爭吵過程中,到廚房內拿出菜刀,直接朝葉姓男子身上猛砍。眼看女友已經失控,葉男趁機奪刀往屋外丟,負傷逃出在樓梯間大喊,住戶見狀,嚇得急忙報警。
    2021/11/06 14:17
  • 婦酒駕遭逮拿刀揮舞 警遭劃傷忍痛奪刀

    台南有一名婦人違規酒駕騎車,遭到警方攔查,酒測過後警方發現她酒測值超標,沒想到要把人帶回派出所時,婦人拿出刀疑似要自殘,阻擋過程中一名員警右手遭到劃傷。
    2021/10/12 12:37
  • 砰!追撞停等紅燈車爆扭打 肇事男還亮「開山刀」傷人逃

    行車糾紛釀成流血衝突!凌晨2點多,新北市汐止有駕駛停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想報警卻被阻止,雙方爆發口角後開始扭打,肇事男子還亮出開山刀作勢攻擊,遭對方奪刀反抗,被撞的駕駛手掌被劃傷,當場鮮血直流,亮刀男發現闖下大禍,趕緊開車落跑。
    2021/10/11 13:33
  • 養護中心怎麼有刀! 憂父誤傷人 兒奪刀遭刺傷

    高雄左營一間養護中心,發生一位父親持刀刺傷兒子的意外,一名60歲的爸爸情緒激動,院方找來他的兒子安撫,沒想到兒子發現爸爸手中握有美工刀,擔心誤傷其他老人家,上前奪刀,結果在拉扯過程中,被美工刀劃傷手掌,父親的大腿也被割傷,父子倆雙雙送醫救治。
    2021/09/29 18:32
  • 北捷旅客衝突驚魂! 老翁亮刀保全急搶下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發生持刀恐嚇案件!9/19晚間7點多,一名老翁推著推車準備下車,壓到其他乘客的腳,對方要求道歉,他不滿口氣太差,竟然亮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保全第一時間安撫老翁情緒,並趁機奪刀,避免發生流血衝突,這起揮刀驚魂也讓北捷列車一度停駛3分多鐘。
    2021/09/19 23:31
  • 不是演戲!劇團演員按喇叭遭攔 當街奪刀邊壓制邊報警

    這不是在演戲,演員當街奪刀!一名在劇場擔任演員的男子,日前騎車要回林口住家,半路遇上一輛轎車從左側超車,按了一聲喇叭,駕駛竟然趁著停等紅燈時攔住機車,拿西瓜刀下車叫囂,這名演員趁著對方不注意,立刻反擊,奪刀壓制對方,報警處置!
    2021/08/19 13:25
  • 救救我!女路邊講電話「無故遭砍」躲社區 保全奪刀救人

    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在路邊講電話時,被陌生人砍傷,嫌犯當時經過,認為被害人是在罵他,接著竟然拿出刀子攻擊,女子被砍了好幾刀,造成頭部和手臂多處撕裂傷,當下嚇得躲進旁邊社區求救,保全立刻衝出來奪刀壓制,並且報警抓人。
    2021/07/07 13:19
  • 不滿鄰居擋路 男子奪刀回擊害命判10年定讞

    雲林蔡姓男子與張姓鄰居長期不睦,不滿張男持割草刀擋路,憤而奪刀殺死張男。一、二審法院審酌蔡男惡性重大,但與其他鄰里相處和諧等,判刑10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6/03 16:12
  • 我要活下去!女遭凌虐 殺人「防衛」判無罪

    四年前,新北市一名男子被人發現身中多刀,倒臥在轎車內,最後送醫不治,當時檢警逮捕一名女子,供稱遭死者凌虐囚禁,才會持刀反抗,一審法院判決無罪,檢方上訴,高院法官審理後,認為當時這名女子生命受到威脅,奪刀反抗,屬於正當防衛,維持一審無罪判決。
    2021/05/2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