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停車場亮出斧頭 男自傷警奪刀救人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3:47

南投一名38歲陳姓男子和弟弟,一起到醫院探望動手術的父親,但陳姓男子卻從車上拿出小斧頭,在醫院停車場徘徊,嚇壞其他駕駛,就怕他會傷害別人,馬上通報醫院保全,但男子隨後就到車內,拿出番刀,員警到場後馬上將他制伏,但他頸部有3公分深刀傷,緊急手術人還在加護病房,弟弟私下表示,只知道哥哥最近說心情不好,沒想到會這樣。


 
一名男子,在醫院停車場持番刀,身上流著血,坐在轎車旁邊不讓警察靠近,員警持防暴盾牌戒備,正面對著他轉移注意力,另一名員警,悄悄從男子後側上前制伏。

員警:「踢走踢開。」

先把番刀踢得遠遠的,抓住男子的手,頸部有刀傷,趕緊呼叫醫院護理師,出來救人。

 
員警:「醫院有沒有急救人員啊,有沒有急救快點出來(先救啊)。」

圖/TVBS

男子一開始先是,持小斧頭在停車場徘徊,嚇壞其他駕駛,怕有危險,馬上遠離他通報醫院保全,1分鐘後就回車上割傷自己,男子被推進急診室,他頸部左右側都有劃傷,最深有3公分的刀傷,失血過多,緊急輸血手術後,人還在加護病房。

目擊民眾:「怎麼會有一個人滿身是血,還一直在那邊晃,警察是在他的窗戶旁邊,就跟他講說叫他不要衝動。」

根據警方了解,38歲的陳姓男子,和弟弟一起到醫院,探望動小手術的老父親,突然有這舉動,弟弟也很訝異,平常兄弟倆在桃園工作,只聽到哥哥說這幾天心情不好,沒想到會趁探病。

圖/TVBS

部立南投醫院副院長洪世昌:「左側頸部有開放性傷口。」

除了番刀和小斧頭,警方在陳姓男子,車上還找到一把西瓜刀,本來只是探病,演變成自己送醫還沒脫離險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警#急救#手術#送醫#自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281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