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失蹤人口 結果共243筆

  • 台中桶屍案撲朔迷離!檢警比對死者DNA釐清是否女子前男友

    台中神岡區一處工廠在這個月發26日發現一具桶屍,震驚全台,檢警在當天晚上以關係人身分,帶回一名蔡姓女子,但隔天檢方將她轉列為殺人案被告。根據了解,蔡女在西屯區一間酒店上班,其前男友離奇失蹤,並在2019年被列為失蹤人口,警方初判這具桶屍至少已死亡超過2年的時間,加上蔡女承租案發地點,外界懷疑死者就是蔡姓女子的前男友,對此,檢警表示,目前死者DNA尚在比對中。
    2022/10/28 15:44
  • 神岡桶屍案 女關係人轉列「殺人案被告」限制出境

    昨(26)日,台中神岡區桶屍案,警方將工廠承租者,因其前男友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被警方列為關係人,今(27)日鑿開水泥驗屍後,有疑似為死者的家屬協助指認,還需等待DNA結果,目前尚無進展。而這名蔡姓關係人,經檢察官指示,已由豐原警方局偵查隊載往地檢署複訊, 至傍晚近7點,這名關係人轉為「被告」,並諭知請回。
    2022/10/27 19:10
  • 桶屍案疑點多!急追死者身分 比對生前交友

    台中桶屍案曝光,檢警將女租客列為關係人,上午檢察官再傳她複訊,警方也找來失蹤人口的家屬指認,但因為屍體腐化嚴重,還是得靠DNA比對才能確認,這起桶屍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分析犯案心理,這種案件嫌犯通常是熟人,因為不想自己的身分被曝光,就會想辦法隱藏死者身分,而且可能不只一人犯案。
    2022/10/27 13:01
  • 桶屍案身分成謎 手戴錶與失蹤人口特徵相符

    台中神岡一間廠房出現桶屍,發出惡臭,被二房東發現報警,不過屍體遭到水泥封存,身分成謎,警方向上追查女房客身分排查她的人際關係,懷疑死者就是一名2019年通報失蹤的男子,但是目前屍體無法辨認,還需要進一步採集DNA釐清。
    2022/10/27 12:50
  • 台中桶屍案傳欠租女為酒店小姐 前男友曾被列失蹤人口

    昨(26)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的一處工廠內,林姓二房東在整理倉庫時,意外弄倒一個橘色水桶、水泥剝落,驚見一隻人類的手臂,嚇得林男趕緊報警,才讓這起桶屍案露出檯面,後續豐原警方帶回林男轉租的一名30多歲女子,並將其列為關係人,根據了解,這名女子疑為酒店小姐,其陳姓前男友恰巧兩年前也被列為失蹤人口,這具男桶屍是否為女子的前男友,警方尚在調查當中。
    2022/10/27 12:28
  • 病翁不忍拖累家人…躲橋下1個月 女兒淚:以為再也見不到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員警於22日執行守望勤務時,得知所內於8月30日受理一件緊急協尋失蹤人口,失蹤人是75歲的王姓老翁,住家在北屯區南京東路,家屬報案時告知王男患有糖尿病史且年紀大了,某天卻突然不告而別,離家出走一個多月都沒回家,藥也沒有帶,擔心老翁如果沒有按時吃藥恐怕有生命危險。
    2022/09/27 18:14
  • 高雄西子灣防波堤赫見白骨屍! 頭顱消失身分難辨

    高雄市西子灣附近的防波堤昨天發現一具骨骸,但沒有頭顱,警方過濾近期失蹤人口,將檢驗DNA比對。
    2022/08/01 14:40
  • 男浮屍存殯儀館2個月嘸親人辦後事 新北警靠這招找到了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同區環河敦煌水門發現一具男性浮屍,但因他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因此無法確認身分。而就在案發後1個月,新北市鑑識中心警務正蘇愷安,發現臉書上有民眾張貼尋人啟事,仔細一看外型和穿著都和大同區該具浮屍相似,因此聯繫家屬前來進行DNA比對,果然符合,順利將遺體發還,也讓家屬相當感謝。
    2022/07/28 17:26
  • 多看我一眼!英國打造「會動的」尋人啟事

    一個藍色字母e加上圈圈環繞,微軟的IE瀏覽器,曾是大家電腦裡的基本配備,如今將在問世第27個年頭,走入歷史。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更多目光則聚焦在AI人工智慧;根據統計,美國每年平均有38名兒童,被忘在車子裡中暑熱死,因此現在出現一種「車艙意識」的技術,能夠即時偵測,並向車主發出警告;至於英國,每年平均7萬名孩童失蹤,也藉由「深偽技術」,讓傳統靜態的尋人啟事動起來,以增加尋獲的機率!
    2022/06/15 19:56
  • 老翁沒戴口罩徘徊街道 海山暖警「這一招」終於查出身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警員陳俊宏、蕭丞凱,日前在路上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光武街附近,有一名老先生沒有戴口罩在街上徘徊。2名員警趕到場去了解,發現老翁疑似有失智的情況,且身上也沒有證件,只好先將老翁帶回派出所休息。員警相當細心,利用失蹤人口系統查詢,並比對照片、穿著等特徵,終於查出老翁的身分,這才發現他去在蘆洲轄區,家人正因為找不到老翁心急如焚,趕緊通知家屬來將老先生帶回。
    2022/06/07 18:06
  • 人去哪了?墨西哥全境至少10萬人失蹤 多為男性

    墨西哥的毒品犯罪猖獗,邊境的移民更常遭遇綁架、性侵、人口販運、暴力攻擊。據墨西哥內政部失蹤人口調查報告指出,自1964年以來,境內已有超過10萬人失蹤,其中多數為男性。
    2022/05/18 12:08
  • 假扮外送員!騎贓車領餐 落網稱:肚子好餓

    日前花蓮市吉安鄉員警巡邏,發現一輛失竊機車,於是在現場埋伏,當場逮到一名男子,警方調查,落網的嫌犯是失蹤人口,偷車後還假扮外送員,直接拿店家的餐點,落網後供稱,是因為身上沒錢,肚子餓才偷東西吃,被員警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2/05/02 12:42
  • 少年靠「搭便車」台南流浪到雲林 竟因蹭WiFi被尋獲

    本月23日晚上11點45分,雲林縣斗南鎮警方尋獲一名失蹤人口,這名陳姓青少年在一處平房外遊蕩,目擊民眾將其視為可疑人物,因此通報警方,員警到場盤查後,發現陳男是一位失蹤少年,從外縣市流浪到雲林,警方也通知少年家長將他帶回。
    2022/04/27 15:31
  • 1歲童下落不明!新北婦幼隊尋回黑戶母子 獲侯友宜頒獎

    日前新北市社會局發現淡水區有一名男嬰於淡水區戶政事務所有出生登記,不過卻沒有任何接種疫苗或就醫的紀錄,下落不明,且男嬰的母親還被姊姊通報為失蹤人口協尋。新北婦幼隊獲知後,立即與淡水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希望可以找到小男嬰。循線追查後,特地驅車南下,果然就在屏東縣找到男嬰和家長。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參加警察局舉辦的「警政工作會報」,特別於3月8日這天,頒獎表揚16名績優家防官。
    2022/03/08 17:59
  • 半片山壁滑落!直擊巴西山城土石流恐怖瞬間 已釀136死

    巴西里約熱內盧北部山區,在15日爆發土石流,泥沙從山坡上傾洩而下的直擊畫面曝光。民眾拍到滾滾泥流沖走轎車。土石流災後四天,死亡人數上升到136人,其中包括22名未成年;不過還有高達213人,目前依然列失蹤人口,而且當地氣象單位警告,下一波鋒面已到,恐怕引發另一波災情。
    2022/02/19 18:04
  • 想見田馥甄一面!高雄女北上 迷途7日體力不支被警尋獲 

    前(13)日下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一直在台安醫院外的巷弄內徘徊,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查她的身分赫然發現是失蹤人口,員警趕緊聯繫家屬,這才知道原來該名顏姓女子是因為很喜歡田馥甄Hebe ,竟然獨自從高雄北上,遊蕩了7天後,才被員警找到。
    2022/02/15 12:47
  • 登山臭臭的!知名廟宇山坡男性白骨 竟是4年前失蹤人口

    高雄市三民區知名的鼎金保安宮,附近登山步道,12日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突然發現頭骨,嚇得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場,發現白骨的部分身體還埋在土裡,原本以為是一起凶殺案,但經過鑑識,警方在身上找到一把機車鑰匙,才想到跟一起失蹤人口案有關,經過比對,證實是一名失蹤四年的陳姓男子。
    2022/02/12 20:43
  • 15年懸案反轉!女友、阿嬤全消失 妹:哥藏10顆人齒

    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大生在15年前失蹤,警方去(2021)年重新清查失蹤人口,赫然發現劉女學霸男友阮男的阿嬤恰巧於7年前失蹤,並在他已去世阿公的骨灰罐中,找到阿嬤的上下排假牙。即便阮男矢口否認殺人,檢察官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將他起訴,台中地院昨(14)日開庭審理,現居美國的阮男妹妹透過視訊出庭作證,過程一一推翻阮男的證詞,更供稱曾看過關鍵證物,全案訂於2月24日宣判。
    2022/01/15 10:31
  • 涉殺祖母盜領存款「行李箱藏10顆牙」 逆孫一審將宣判

    台中市阮姓男子被控7年前殺害祖母盜領存款,台中地院今天開庭,阮男的妹妹透過視訊作證稱,曾在哥哥的行李箱發現10多顆牙齒,並懷疑祖母遭哥哥殺害,全案將於2月24日宣判。
    2022/01/14 23:25
  • 點亮回家路!新北DNA鑑定 成功尋獲19名無名屍

    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日前協助多起無名屍案件,可以落葉歸根,找到回家的路,而警察局也以「DNA鑑定協尋失蹤人口-點亮回家的路」參加「政府服務獎」評比,在全國477個參賽機關中脫穎而出,順利拿下獎項,這也是繼新北市警局第一屆得獎後,再次獲得這項殊榮,再度創下警察機關得獎「次數最多」的紀錄。
    2021/12/15 18:46
  • 最狂網紅!他拍片找失蹤人口 河底撈出多年懸案關鍵車輛

    美國一名擅長潛水的YouTuber塞茲(Jeremy Beau Sides),經常潛入河流與湖泊,不僅為人們找回丟失的物品,也協助清理水道。近日他以找尋失蹤人口為目標,沒想到真的在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郊區的河中,找到兩名失蹤21年青少年的車子和遺骸,引發外界關注。
    2021/12/11 15:17
  • 永和無頭男屍案 警比對DNA鎖定「中和失蹤男」

    永和無頭屍案疑似有重大發展,8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只剩下軀幹的男屍,警方到場根據傷口判斷,兇嫌應使用菜刀或開山刀來剁分屍體,並且預估死亡時間不超過2天,警方也針對死者身份進行清查,在中和地區的失蹤人口中,鎖定一名因為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姓男子,目前正在與葉男的父親進行DNA比對。
    2021/12/08 18:46
  • 直播主瞳瞳與友違停 遭警盤查 赫見口袋藏3包毒咖啡

    擁有15萬粉絲追蹤的直播主瞳瞳,形象甜美性感,居然捲入毒品案!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有車輛違停,到場了解情況,瞳瞳與朋友下車接受盤查,瞳瞳先是被查出為失蹤人口,接著又在她身上,搜出三包毒咖啡包,經檢驗後呈現毒品反應,瞳瞳坦承犯案,複訊後五千元交保。
    2021/11/26 17:29
  • 持毒遭逮又被揪是「失蹤人口」 JKF女郎賈瞳瞳揭真相

    JKF性感女郎賈曈曈24日凌晨在板橋莒光路某超商前違規停車,因而遭巡邏員警盤查,查核身分時,意外發現她是「失蹤人口」,且在其口袋中查出3包毒咖啡並坦承有施用,被帶回調查。為何被列為失蹤人口?她本人給予回應。
    2021/11/26 13:50
  • 山羌在叫?紅衣嬤推輪椅上山 不慎跌落邊坡

    花蓮有一對兄弟在10日上午前往萬榮鄉萬榮村產業道路工作時,驚見有名老婦人摔落邊坡受困,一旁還有輪椅,趕緊上前幫忙並報案,員警獲報後也發現,阿嬤的家屬在9日已經向警局報案失蹤人口,調閱監視器也確實發現她自己推著輪椅前往山區,因為罹患失智,所以常常像這樣走失,幸好這次被及時發現,平安回到家。
    2021/11/1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