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失蹤人口 結果共243筆

  • 八大行業復業!北市上百警力臨檢 三溫暖內查獲通緝犯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本(11)月2日至15日維持疫情第二級警戒,不過舞廳、夜店及三溫暖等無陪侍服務者的場所,將有條件開放,北市目前已有8家業者完成申請,商業處到場勘驗,其中位在大同區的天龍三溫暖已恢復營業。而台北市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針對八大行業復業展開大臨檢,還意外找到一名通緝犯及一名失蹤人口。
    2021/11/03 12:15
  • 兵役調查揪20年兇案!女丟2月大兒「進魚池」

    新竹一名兩個月大的男嬰被棄屍,整起事情居然20年後才曝光!一名郭姓女子接到兒子的兵役調查,跑到派出所說,兒子2歲時就被生父帶走,也忘記是誰。但警方一查後,才發現什麼他記錄都沒有,接著以失蹤人口繼續抽絲剝繭,原來在男嬰才2個月大就被棄屍在魚池裡,檢警目前已經從魚池挖出疑似男嬰的骨骸,進行DNA比對。
    2021/08/25 13:17
  • 一夜暴雨釀西歐洪患 93死1500失蹤

    極端天氣釀成災害,這幾天歐洲西部地區出現短時間之內的暴雨,導致河水潰堤,包括德國、比利時、荷蘭和盧森堡都傳出嚴重災情,統計整個西歐地區的這場洪災罹難人數已經來到93人,還有至少1500人失蹤!災情最慘重的德國,死亡就達81人,也是大部分失蹤人口的所在地,連人在美國出訪的總理梅克爾,都特別在記者會上表達憂心,盼望國內盡速救災!
    2021/07/16 19:54
  • 翡翠水庫「半截屍塊」難辨識 警DNA鑑定找到家人

    這個月8日,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翡翠水庫管理局通報,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發現半身浮屍,警方研判死亡時間已長達數月,且遺體毀損只剩下大腿,又腐爛難以辨認性別,無法確認死者身分。不過新北警方並未放棄,透過「全國失蹤人口查詢系統」清查後,懷疑死者可能是宜蘭的失蹤人口,立即聯繫家屬,採取兒子口腔黏膜進行DNA比對,這才確認死者為越南籍阮姓女子
    2021/06/24 15:14
  • 高雄港發現無名女浮屍 警公布衣著特徵籲家屬指認

    高雄港39號碼頭海面今天被民眾發現一具女浮屍,港務警察總隊打撈上岸後確認婦人無身分證件,初判已死亡1天;目前已報請法醫相驗,也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失蹤人口可出面指認。
    2021/05/31 15:08
  • 學霸男家藏牙齒 高大成揭「恐怖雙重人格」:死者來找他

    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大生在14年前失蹤,警方近日在查失蹤人口,赫然發現劉女的男友阮男的阿嬤恰巧在6年前失蹤,檢警近日在阮男家發現關鍵證物,因此依殺人等罪嫌聲押阮男獲准。傳出關鍵證物疑似為骨骸、牙齒。而落網時他相當冷靜,更露出神秘詭笑,對此,法醫高大成進行分析,直呼嫌犯有雙重人格。
    2021/05/07 22:46
  • 男友稱染疫突人間蒸發 美國女「最慘遇鬼經歷」曝細節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世界各地皆紛紛傳出災情,令不少人憂心忡忡,對此美國一名女子便自爆,疫情爆發後,自己交往兩年多的男友疑似確診,前往醫院檢查後便直接人間蒸發,令她著急趕往警局報案失蹤人口,然而卻意外得知「男友其實不存在」的驚人真相。
    2021/05/06 04:31
  • 台南4寶媽遭家暴「逃家31年」 女兒相認不捨淚崩

    台南一名萬姓婦人過去曾遭丈夫家暴,導致精神偶有異常,最後不堪折磨逃出家門,從此不知去向。台南麻豆警分局近日發現一筆身分不明的通報資料,逐一比對失蹤人口後終於發現吻合資料,隨即聯繫家屬指認,見到失聯31年的母親也讓萬婦女兒當場感動落淚。
    2021/03/13 17:18
  • 報案三聯單掰掰! 報警簡化「一張單」就搞定

    警政署將行之多年的報案三聯單統一格式,改成新式「受理案件證明單」,作為報案的憑據!根據刑事局設計的新式受理案件證明單,涵括了一般刑案、車輛協尋、違反社維法、失蹤人口、身分不明、兒少性剝削擅離安置、遺失物、以及其它案類,將來只要民眾向警方報案,都可請求警方開立證明單,以證明曾向警方報案。未來民眾報案證明,將採用統一格式,不再開立「三聯單」,而是一張搞定!即日起全面上線試辦,預計於3月1日正式上路。
    2021/02/25 16:08
  • 板橋警王閔南尋人高手 助逾千個案找到回家路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警員王閔南19年來助1100餘名失蹤人口與無名屍找到回家路,其中1具流浪7年無名屍落葉歸根今天結案,他說,有時候冥冥中案件當事人就會找到他,只能說是緣分。
    2021/02/08 17:51
  • 高雄街頭現詭異人腿 她揭「背後洋蔥」全場讚翻

    高雄市一名女子昨(6)日晚間突然瞥見路旁植栽內,冒出一雙詭異人腿,當時她嚇得立刻上前查看,發現對方為一名陌生老伯,躺在地上直嚷著要一起搭車,女子家人嗅到不對勁後立刻報警處理。員警趕赴現場,馬上查出老伯已經被列為失蹤人口,患有失智症且家住新北市,令人相當詫異。
    2021/02/07 21:50
  • 列失蹤人口7年被警勸回家 男打電話知母逝痛哭

    彰化員警執行巡邏勸務時,發現余男臉色異常發紅上前關心,而余男被列失蹤人口7年不曾回家,在員警安排下,余男聯繫上弟弟,得知母親過世潸然淚下,並答應員警會與家人團聚。
    2021/02/06 15:33
  • 男疑因債務問題失蹤 9天後成浮屍北巿6號水門尋獲

    今(17)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大同區6號水門提岸發現一具男性浮屍,經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39歲呂姓男子,1月8日才被通報為失蹤人口,沒想到9天之後卻變成浮屍,目前已聯繫家屬到場了解死因。
    2021/01/17 13:37
  • 雲林兒殺母火燒白骨 乩童「神明降駕虐死」親姊冷眼目睹

    雲林發生一起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警方在橋下發現一具白骨,經查證是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而且凶嫌是自己的兒子郭男,檢警察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竟發現「案外案」,郭男弒母一個月後也跟著身亡,而且姊姊全程都知情,甚至冷眼旁觀並幫忙謊稱「媽媽失蹤」,近日審判出爐。
    2020/12/26 12:12
  • 心碎!愛女尋回已23歲 瘦弱未求學見父稱「好陌生」

    女兒失蹤了12年,終算找回身邊,謝爸爸既開心又是不捨,因為女兒跟著媽媽,住在5坪大的房間裡,身形瘦弱只有34公斤重,10多年來沒有上學,也沒有交朋友,警方清查失蹤人口,都沒有失蹤女子的金融紀錄,改變方向,從女性愛逛的生活百貨下手,成功讓失聯女兒,重新回家爸爸身邊。
    2020/12/09 18:25
  • 不捨!愛女尋回已23歲 未求學身形瘦弱僅30kg

    女兒失蹤了12年,終算找回身邊,謝爸爸既開心,又是不捨,因為女兒12年來,全被關在5坪大的房間裡,身形瘦弱只有30公斤重,連對爸爸都感到陌生,他說前妻這幾年來,都將她帶在身邊,沒有上學,也沒有交朋友,靠著打零工維生,幸好警方清查失蹤人口,發現前妻的消費紀錄,才讓被藏了12年的女兒,重新回家爸爸身邊。
    2020/12/09 12:57
  • 兇殘!住家藏桶屍 警追2失蹤人口皆遇害

    刑事局中打偵破兩件驚人的桶屍案件,嫌犯都是同一個犯罪集團成員,警方在今年九月接到情資,說有一男一女遭殺害,逐一比對失蹤人口,循線在上周,分別在苗栗和台中山區,找到兩個塑膠桶,初步研判,其中一名是未成年少女,她在三年前就遭殺害,另一名是50多歲男子則在一年多前遇害,其中少女的遺體,還是在民宅住家內被找到。
    2020/11/23 19:32
  • 雙桶屍案逮8嫌 死者皆共犯成員「利益糾葛釀殺機」

    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中打)偵破桶屍命案,警方今(23)日循線在台中、苗栗山區查獲兩具被裝在桶內已面目全非的遺體,經查分別為54歲男子及16歲少女,兩起命案指向同一犯罪集團,檢調單位目前收押8名嫌犯,其中一名徐姓嫌犯曾是某搶劫集團主嫌。刑事局副局長鄧學鑫表示,此次受害者皆為失蹤人口且同為犯罪集團的成員,因集團間利益糾葛才釀下殺機。
    2020/11/23 15:46
  • 土地公2次入夢指示「去海邊」 住持驚見頭顱卡礁石

    屏東一名男子在墾丁龍磐公園發現頭顱骨,嚇壞立刻報警,初步檢視應為人骨,僅剩上顎9顆牙齒,警方將釐清是否為失蹤人口,不過離奇的是男子事後透露是受土地公指示,要他到海邊找東西,才會發現頭顱骨,讓他直呼「真的很玄」。
    2020/11/19 15:35
  • 欠巨債跑路躲追殺 酒駕男「死了16年」意外被復活

    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輛小貨車在路上左右飄移,攔查後發現這名駕駛為54歲朱姓男子,且他已被法院「宣告死亡」。朱男透露,因20多年前欠下巨債,沒通知家人就跑路,被家屬通報失蹤人口已滿7年,才被法院宣告死亡。沒想到多年後竟因酒駕,意外被警方「復活」。
    2020/11/17 21:58
  • 高雄驚見女屍卡消波塊夾縫 海巡獲報打撈身分待查

    海巡人員昨天獲報在興達港北堤防消波塊發現一具女屍,除報請檢察官相驗,今天也由警方透過死者特徵比對近期報案失蹤人口清查身分。
    2020/10/28 12:45
  • 3月沒更新「失蹤」! 胡歌笑:可以去看其他人

    大陸男星胡歌擁有高人氣,但不頻繁經營個人社群,曾有3個月沒更新微博,被網友虧很像「失蹤人口」,他大方地說可以先看看其他人,等有新作品相信粉絲會再來關注他,會這麼說就是因為他的新戲《繁花》即將跟粉絲相見歡。
    2020/10/20 11:48
  • 腐爛腫脹難辨識成無名屍9年… 警依T恤圖解開身分之謎

    台北市古亭河濱公園碼頭9年前發現一具女屍,之後以無名屍身分埋葬。基隆警方近來偵辦失蹤人口案時發現,一名邱姓婦人所穿T恤與無名屍相符,助她落葉歸根。     
    2020/10/13 12:51
  • 荖濃溪驚見1人水中「大字型俯趴」!撈起竟是乾屍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22)日早上接獲報案,高樹鄉荖濃溪菜寮段溪床,疑似有人溺水,警方獲報後出動2車、1橡皮艇及4名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是一具遺體,臉部朝下俯趴於水中,左腳上穿著一隻鞋,已呈現乾屍狀態,研判已死亡約7天,死者身分及死因皆未明,目前警方將清查比對失蹤人口,事發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22 19:09
  • 全裸女屍漂浮!深坑平埔橋路過民眾嚇傻

    新北深坑平埔橋下驚見1具「全裸女屍」!當地民眾今(7)日清晨約5時在平埔橋河堤發現全裸女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趕赴現場,並拉起封鎖線。死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也無身分證明文件,身上無明顯外傷,目前排除他殺,確切死因還待進一步釐清,初步研判女子年約50歲,疑似是5日報案之失蹤人口,已通知家屬認屍。
    2020/08/07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