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沒更新「失蹤」! 胡歌笑:可以去看其他人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2:22

大陸男星胡歌擁有高人氣,但不頻繁經營個人社群,曾有3個月沒更新微博,被網友虧很像「失蹤人口」,他大方地說可以先看看其他人,等有新作品相信粉絲會再來關注他,會這麼說就是因為他的新戲《繁花》即將跟粉絲相見歡。

圖/翻攝自胡歌 微博

 
藝人胡歌:「我也很開放就是,這三個月大家看不到我,你可以去看其他人的(微博)。」

完全不怕粉絲不關注,大陸男星胡歌甚至大方說粉絲可以先關心其他明星,會這麼說是因為很多網友形容他像失蹤人口,微博曾長達3個月沒更新,但他一點都不擔心粉絲流失。

藝人胡歌:「我覺得我跟粉絲之間那種關係是,彼此信任彼此信任,然後同時我覺得,我始終還是把自己當作是怎麼說,用作品說話的一個演員。」

 
胡歌很有自信的說,等到下一個新作品出來,大家還會關注他,事實上他的新戲,正如火如荼拍攝當中。

藝人胡歌:「接下來這個工作其實又回歸電視劇了,《繁花》我們會先拍一季的電視劇。」

睽違三年,胡歌將重返小螢幕,出演香港名導演王家衛監製、執導的電視劇《繁花》,以60年代上海當作故事舞台,將有四角戀愛的糾葛,目前已經開拍一個月。

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妳去保我,賞金給我老婆,我能信妳嗎。」

胡歌上回作品,已經是2019年底和桂綸鎂合作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瑯琊榜》更已經是五年前的作品,期盼在新戲角色能有所突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個人社群#更新微博#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39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