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失蹤人口 結果共242筆

  • 高雄長髮妹和男友吵架街頭狂哭 警上前安慰意外抓到通緝犯

    高雄一對情侶(11)日深夜在路旁吵架,女生難過的在路口大哭,巡邏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關心並排解紛爭,沒想到在查驗雙方證件時,意外發現24歲的李姓女子不僅是失蹤人口,還是有5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4/03/14 13:43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好想回家!全台逾1.2萬失蹤人口 靠警團圓

    過年家家戶戶都要團圓,但全台灣有超過一萬名的失蹤人口,在年節時分回不了家,警察中有一群人,都在默默地替失蹤人口找家,透過失蹤地點跟特徵,和家屬報案的細節做比對,幫助失蹤人口回家,其中不只有失智的年長者,還有幼童及無名屍,要讓他們順利團圓,不是件容易的事。
    2024/02/09 14:44
  • 蘇花公路驚見「爛臉男屍」 身分不明初估死亡至少3天

    宜蘭縣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昨(26)日上午8時許時,有民眾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的邊坡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不過身上無可辨識身份的證件,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及比對已受理報案之失蹤人口,盼能儘速查明死者之身分。
    2024/01/27 12:20
  • 89歲翁稱「寧願被槍斃也不回家」 警方一查案情不單純!

    台中有一位89歲老翁,住超商1個禮拜,讓店員跟顧客不勝其擾,警方一查發現老翁沒繳房租被房東趕出門,再循線了解,才知道他六年前就被通報失蹤人口,而且案情不單純。
    2023/12/29 19:24
  • 83歲翁躲低溫超商坐2天 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背後原因超鼻酸

    台中市警方(26)日獲報,有一名老翁已經待在店內2天,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詢問老翁,但他拒絕透露身分,甚至還暴氣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經過員警耐心協助,意外發現老翁是被列入失蹤人口,最終幫助他與失聯30多年的家人順利團聚。
    2023/12/29 15:56
  • 台南10度急凍寒夜失蹤 警急出動尋獲發抖9旬翁

    臺南1名九旬劉姓老翁昨(21)日深夜無故離家後音訊全無,因天氣寒冷家屬擔心安危緊急向警方求助,南警二分局在詢問失蹤人口特徵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加強協尋,並迅速在半小時內於中西區忠孝街尋獲該名老翁,順利協助老翁與家屬相聚。
    2023/12/22 18:10
  • 英國少年西班牙旅遊失蹤6年後現身!母仍下落不明

    法國南部城市土魯斯(Toulouse)當局今天說,一名6年前失蹤的英國青少年已在法國南部被找到。根據和他相遇並通知警方的司機表示,他逃離一個靈修山地社區。
    2023/12/16 09:28
  • 新北警資料庫建功助無名屍回家 今年已尋獲逾4千失蹤人口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碼頭河面發現一具無名屍,該名遺體雖然無明顯外傷,但身上僅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新北市警察局利用全國首創的「DNA資料庫」,經過快速比對後查出該名死者為居住在桃園市的37歲李女,順利幫助家屬找回失散的家人。新北市警察局就統計,這也是今(112)年1月至11月底,總計尋獲失蹤人口超過4562人。
    2023/12/08 15:42
  • 「想再見兒子一面」台中母臨終遺願 無奈找嘸報失蹤人口藏洋蔥

    日前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失蹤人口的案件,62歲的吳姓男子因換手機不會轉移舊資料,且出外工作久未回家,家人找不到他,其母臨終前想「再見他一面」,於是兒子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吳男在路上被警方攔下,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後續警方立即將他和家人聯繫上,但是無奈其母親已經過世了,吳男得知後,當場眼泛淚光,雖然為時已晚,但吳男順家人再度聯絡上。
    2023/11/18 11:53
  • 離家失蹤2年!20歲男成「華江橋下無名屍」 警驗DNA助他回家

    新北市一名20歲黃姓男子,2021年8月因不滿父親再婚離家,且父親心急向警方報案後,仍無法找到他的下落。未料,新北市板橋警分局防治組員警王閔南近日透過無名屍資料庫比對失蹤人口時,發現2021年9月於華江橋下的無名屍,竟與失蹤的黃男有著諸多相似之處,故在找到其父親比對DNA後,終於讓黃男能夠「回家」。
    2023/11/17 16:16
  • 被正宮捉姦離婚!偷吃三級片乾妹妹 男星回歸淪「油膩大叔」

    62歲的詹秉熙,近年長駐大陸發展,而且入鄉隨俗,進駐小紅書分享自己近況,出道作《畫出彩虹》已當上男主角,跟張曼玉成為一對,當年劉青雲還只是配角,但之後發展平平,近年最矚目是傳出乾妹顏仟汶介入婚姻,更引起大婆Sandy捉姦,而在「吃妹吃上床」的傳聞後,再次成為娛樂圈失蹤人口,想不到現在拍片外貌完全走樣,變成油膩大叔。
    2023/11/11 15:58
  • 《生命之舞》尋根之旅 揭「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人權悲歌

    1976年經歷軍事政變的阿根廷,軍政府掌權後全力剷除左派異己,導致1萬5千人被殺,還有無數的失蹤者;1977年開始,每個星期都有一群母親,到五月廣場前抗爭,要政府給她們一個交代。電影《生命之舞》以一對姊弟到阿根廷尋根的故事,娓娓道出「五月廣場祖母」團體經歷的人權悲歌,巧妙融合奔放十足的探戈舞蹈,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2023/10/27 19:54
  • 中市警治安「策略守護」失蹤人口協尋全國第一 市長肯定!

    台中市政府10/24日舉行治安會報,市長 盧秀燕 ,會中表揚員警「好人好事楷模」,另外根據警局統計112年1至9月,「警銀合作」已成功阻詐1,160件、攔阻金額達7億9,066萬餘元,成效卓著。
    2023/10/24 15:30
  • 遊樂場「最認真員工」突失蹤!店員跪地急尋 百萬網友幫集氣

    掃地機器人平常任勞任怨的清理環境,不只有效率且不會偷懶,被譽為地表「最認真員工」,缺陷是偶爾會被東西卡住失蹤,主人就得費心找尋讓它重回工作崗位。近來日本一間遊樂場就發生類似情形,掃地機器人竟「翹班」消失一整天,店家只能在X(推特)發文請客人協尋,宛如找尋失蹤人口,吸引逾5百萬網友幫集氣。
    2023/10/15 10:36
  • 好消息!藏身農場躲哈瑪斯3天 14名泰國移工平安獲救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不只雙邊民眾生活受到波及,許多旅居當地的外國公民,也面臨生命財產威脅,其中包含3萬多名遠赴以色列打工的泰國勞工。《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軍警10日在定位科技輔助下,成功從南部鄰近加薩的一處農場內,救出躲藏哈瑪斯追擊三天的失蹤民眾,包含16名以色列人和14名泰國公民,所有人都平安無事。
    2023/10/11 13:31
  • 新北「恐龍公園」驚見女浮屍!家屬3日前曾通報為失蹤人口

    新北市華中橋下今(8)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恐龍公園」旁的河堤邊驚見1名婦人倒臥在此,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婦人搶救上岸,但她已明顯死亡,後續經警方聯絡家屬,並進一步釐清婦人落水原因。
    2023/10/08 18:08
  • 全國失蹤破2萬人!協尋「無法源依據」 警無奈當做功德

    3年前一起14歲少女失蹤案件引發各界熱議,高雄少女因失聯多時,母親只好求助警方協尋,員警展開調查後在「保全界李宗瑞」羅男的住處天花板夾層中尋獲少女,並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將羅男移送偵辦。大多數民眾面臨親友失聯、失蹤,第一想法就是求助警察幫忙,但事實上,案件除非受到社會輿論的關注與媒體的報導,才會引起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視,否則警察並無法源依據去找尋,加上協尋失蹤人口需要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及時間,不然「協尋失蹤人口」僅是警察機關「為民服務」的一項善行所為。
    2023/09/27 19:49
  • 泰籍女移工失蹤1年成淡水無名屍 「尋人高手」1關鍵助團圓

    一名泰國籍女移工來台工作,卻在去年8月突然失聯、沒去上班,公司雇主向警方報警後通報為失蹤人口。日前新北市新莊分局防治組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比對時,發現同在去年8月時,在淡水河畔有一具女無名屍,經DNA比對後卻認為該名外籍移工,成功助往生者與家屬在中秋節前夕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3/09/27 10:57
  • 離家失聯成白骨!老伴日日盼妻返家 「尋人高手」助團圓

    今年6月,基隆市中正區一名馮姓女子獨自騎車離家後便失聯,家屬遲遲等不到她回家團圓,只好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7月時,有民眾在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白骨,經新北警方進行比對後,與馮女家屬進行親子鑑定確定身份,讓家屬相當激動表示,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9/09 18:03
  • 離奇2死!香港爆「袋屍案」 鄰近大樓同時間男子墜樓亡

    香港葵涌揭發命案,今(6日)下午1時42分,警方失蹤人口組揭發葵涌健康街萬利工業大廈內有一名年約50歲男子被藏屍於旅行袋內;而差不多同一時間,即下午1時36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大窩口邨富靜樓一躍而下,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後不治。警員初步相信兩宗命案相關,暫列屍體發現及有人墜樓處理,重案組人員亦都到場調查。
    2023/09/06 17:47
  • 請支援糖果!失蹤男「低血糖」暈坐路邊 機靈警及時救援

    新北市土城區18日深夜11時許,一名52歲鄭姓男子獨自一人暈坐在城林路邊,恰巧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時經過,立即停車上前關心,發現鄭男是失蹤人口,因血糖過低坐在路邊休息,並提供糖果給男子緩解不適,再將他載返駐地休息,事後經聯繫家屬,才得以讓一家人平安團聚。
    2023/08/23 13:25
  • 六旬男倒臥公車亭7小時 不吃不喝3天險脫水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脫水事件,55歲的鄒姓男子躺臥在公車亭上,整整從下午到晚上都在那,眼尖的民眾發現男子一直在哪,覺得怪怪的,因此幫忙報警,經警方了解後,發現鄒男為失蹤人口,且從14日就開始流浪,途中也沒有進食,險些脫水,員警翻了數百筆資料,終於找到鄒男的家人,並通知家人到場將其帶回。
    2023/08/19 17:58
  • 三年近5千「失智長者」失蹤 北投分局深入社區 指紋建檔

    台灣面臨高齡化社會,對於老年人的照顧,也必須要更完善,根據統計,失蹤人口的原因當中,失智症走失排名第二,占失蹤人口將近一成,而失智症走失的人口,也逐年增加,從108年437人,109年翻三倍來到1544人,前年則是1616人,而去年則是來到了1798人。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台北市北投分局對高齡長者指紋捺印建檔。
    2023/08/15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