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失聲 結果共783筆

  • 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導致腿傷復發,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數度痛哭失聲,令人鼻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
    2023/08/31 13:30
  • 搬新宿舍「進錯屋」…男大生被當小偷 慘遭屋主開槍擊斃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剛升上大三的20歲男大生尼古拉斯(Nicholas Anthony Donofrio),因路不熟誤闖鄰居家當宿舍,竟遭屋主開槍擊斃。其父母接獲噩耗後當場痛哭失聲,不敢相信才剛幫兒子搬家,竟從此天人永隔。
    2023/08/29 05:53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 走過失聲、地震風波!田馥甄親揭巡演重啟內幕 經紀人小廖神助攻

    天后田馥甄(Hebe)2022年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時,除碰上重感冒失聲延期,又因當時全台強震不斷,最終宣布取消2場次,讓她心情相當難受,在歌迷千呼萬喚下,今(2023)年終於重啟巡演,如願湊滿11場次。
    2023/08/06 07:15
  • 被「火吻」過!Selina懷孕慘冒「恐怖症狀」 嘆:沒有舒服過

    Selina任家萱懷孕後,首次拍攝《媽媽寶寶》的封面,她分享懷孕的心情:「有焦慮不安,也有溫柔理解。」歷經女子天團時期的輝煌、火吻、失聲,再站起來,甚至還跑了幾場馬拉松,Selina接受了:「幸福沒有藍圖,人生不會只有一種版本。」如今的她,有種寬闊與淡然,正是迎接母親身分最好的狀態。
    2023/08/03 11:40
  • 李玟出殯兩胞姊捧遺照 親友忍不住大哭失聲Bruce現身火葬場

    已故歌手李玟今天(1日)出殯,家屬一早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儀式,由女星甄妮、音樂人姚謙等8人負責扶靈。李玟的兩位姐姐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大家致意,現場親友是忍不住哭出聲。靈車上午接近十一點開出殯儀館前往火葬場,而李玟丈夫Bruce則是後來出現在火葬場。
    2023/08/01 12:18
  • 李玟出殯/棺木抵火葬場!粉絲哭崩朝靈車喊「CoCo」 忍痛送天后羽化

    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今(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最後的大殮儀式,隨後棺木將被送往「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即將羽化成仙。上午10點30分,8位扶靈人將李玟的棺木護送出會場後,工作人員便將棺木送上靈車,多位粉絲跟在靈車旁邊痛哭失聲,難以接受心中的女神就此要離開了。
    2023/08/01 11:37
  • 送李玟最後一程!甄妮、韓紅、蕭亞軒到場 歌迷憶當年痛哭失聲

    已故歌手李玟的追思會今天下午(31日)下午四點正式開始,不少藝人到場參加,包含負責扶靈的甄妮、韓紅,台灣女星蕭亞軒也特地出席。場外則有滿滿粉絲,大陸有數百位歌迷都到殯儀館現場,談到過往與偶像的互動,痛哭失聲。
    2023/07/31 19:09
  • 李玟告別式/二姊李思林無預警痛哭失聲 現場崩潰大吼:他害死我妹啊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驟逝,震驚各界,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在這段時間挺住傷痛堅強為妹妹辦理後事的二姊李思林,在告別式結束後,送別親友時,竟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甚至現場還傳出李思林大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的聲音。
    2023/07/31 18:50
  • 北市1男子聚餐突爬出窗外墜樓亡 友人下樓見慘狀腿軟痛哭

    今(29)日晚間台北市中正區傳一名男子聚餐時從3樓高處墜落人行道,救護人員到場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擊民眾指出,墜樓男子當時在3樓餐廳聚餐,不知什麼原因,突然打開外推式落地窗爬出窗外,便失足摔落人行道,友人下樓見狀更是腿軟、痛哭失聲。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29 21:42
  • 蔡英文確診身體不適!總統府否認「失聲」 今行程取消

    總統蔡英文25日新冠肺炎快篩陽性確診,26日仍抱病視導漢光演習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接見外賓。蔡英文原定今(28日)將出席活動,今早宣布行程皆取消,有媒體報導蔡英文是因確診失聲,而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則表示,總統並沒有報導所稱「失聲」的狀況,而是今早身體仍有不適症狀,經醫療團隊評估,建議總統應取消行程,多加休息。
    2023/07/28 10:42
  • 專訪/生產血崩險喪命 叫賣哥辣妻一醒來「這裡」消失崩潰

    周惠珊這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如果是「叫賣哥」老婆,可能就相對熟識,她參與過《五燈獎》、《超級紅人榜》等比賽,日前終於再次勇敢追夢,推出單曲〈勇敢去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再次拿起麥克風,她坦言全職媽媽當久了會變得沒有自信,「跟老公也會沒有話題,事情都圍繞家裡面,自己也會越來越封閉」,現在兒子長大了,決定為自己再勇敢一次。
    2023/07/25 11:07
  • 陳珮騏拍戲出狀況! 氣管發炎崩潰「整個聲音都沒了」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來到新高潮,陳珮騏被最信任的養父背叛,也和丈夫王振復之間的關係產生裂痕,因為最近的拍攝情緒都很激烈,導致她氣管發炎又沙啞,透露日前拍攝一場從樓梯摔下的戲,喊完以後整個聲音就沒了,完全無法發聲,還好編劇調整劇情,讓她可以在家休息3天,但稍微有點聲音以後,重情緒的劇情又來了。
    2023/07/24 14:27
  • 黃安又出事!才剛動刀治半瞎 突自爆「失聲」:完全說不出話

    藝人黃安在中國大陸久居多年,但日前卻因左眼視網膜剝離,故必須回台動手術休養,直到日前才回到他位於福州的住處。不過,黃安近日在前往新疆旅遊時,卻又驚傳出現「失聲」症狀,讓他完全無法發出聲音。對此,黃安也坦言,這其實已經是他人生中第二次發生如此病況了。
    2023/07/23 20:00
  • 張棋惠痛哭失聲!認「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媽媽雙癌纏身改變她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回歸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今(21)日她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發片感觸當場淚崩,更放聲嚎啕大哭,「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歌手夢被迫中止,沒有人要聽我唱歌,歌迷給我的反饋也不大,今天有這麼多媒體訪問我,我真的很感謝。」
    2023/07/21 13:26
  • 「天選之人」破功!她症狀慘 專家曝:新冠中重症仍成長六成

    新冠疫情降溫,民眾生活看似恢復正常步調,不過有網友透露自己已熬過三年疫情嚴峻期、且已接種四劑新冠疫苗,近期仍因家人傳染導致確診且症狀悽慘,包括:筋骨酸痛、頭暈、狂咳、喉嚨痛、失聲,不僅如此,還有後遺症讓她感到相當痛苦。她也好奇有多少人到現在仍未確診,不少網友紛紛刷一排「+0」回應自己還未確診過。
    2023/07/07 13:16
  • 心疼李玟苦撐婚姻!陳美鳳罕曝「婚變低潮4年」一度壓抑失聲

    陳美鳳
    2023/07/06 15:44
  • CoCo李玟曾失聲1年「唱歌都對嘴」 生怪病求醫:找不到原因

    歌后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開刀休養,未料親姊Nancy今(5)日在臉書表示李玟因罹患憂鬱症,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過去李玟曾在《康熙來了》中分享因為壓力大失聲,有一年多的時間唱歌都需要對嘴,後來是因為讓自己放鬆後,喉嚨狀況才改善。
    2023/07/05 22:46
  • 影音/鄧紫棋確診後慘失聲! 自爆38秒鐵肺翻車片

     
    2023/06/30 10:19
  • 注意!突然燒聲、易嗆到竟是「聲帶麻痺」 醫點關鍵症狀

    說話時如果感覺發音卡卡、失聲沙啞,甚至喝水都容易嗆到,要格外注意!42歲的小華近日都感覺說話有氣無力,就醫檢查發現左側聲帶麻痺,注射玻尿酸仍無法改善,後來改採可調式甲狀軟骨成形術及語言治療輔助,才逐漸恢復;醫師指出,嗓音障礙包含聲帶水腫、聲帶長繭以及單側聲帶麻痺,若出現氣音、聲音沙啞、失聲或喝水容易嗆到的情形時要盡早就醫。
    2023/06/29 10:35
  • 7個月兒才剛出院!張齡予「聲帶被磨破」潰爛失聲 緊急停工休養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產後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與觀眾分享最新、最潮的保健方法。豈料,她的心頭肉「小班長」日前確診住院,張齡予只能暫停一切工作,陪兒子隔離,所幸最後母子倆都平安出院。但張齡予卻對《TVBS新聞網》透露,陪兒子出院後,聲帶居然被病毒攻擊,嚴重到無法說話,至少要停工休養半個月。
    2023/06/23 19:40
  • 鄭秀文爆失聲試偏方「脖子爬滿黑色痕跡」 嘆:吃蛤蟆也願意

    50歲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14日起將在香港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但日前她確診新冠肺炎,雖然已重回「一線女星」行列,卻因體力下滑加上失聲,讓她煎熬不已,更嘆說願意為了嗓子嘗試各種偏方,「吃蛤蟆也願意」。
    2023/06/22 11:43
  • 端午節訂單爆量!業者聘11移工非法包粽 闆娘:賺得不夠賠

    高雄前鎮一間肉粽店,因端午節訂單爆量人手不足,竟雇用多名非法移工來幫忙,移民署專勤隊日前接獲報案上門查緝,查獲10名越南籍、1名印尼籍非法移工。印尼籍移工得知要被遣返,當場痛哭失聲,和老闆娘抱在一起,肉粽店老闆娘也因違反《就業法》,最重恐面臨75萬元的罰鍰,大嘆賺得都不夠賠。
    2023/06/19 16:01
  • 鄧紫棋首確診「慘失聲」!發燒、吐綠痰:每咳一下都痛徹心扉

    「鐵肺」歌手鄧紫棋(G.E.M.)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自爆確診新冠肺炎,第一次確診的她大談成為「新人類」的病情,還說自己完全失聲十分辛苦。上星期她還在中國大陸登台唱歌,想不到數天之後她便確診了。
    2023/06/19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