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失聲 結果共780筆

  • 《超人力霸王德卡最終章》主角群專訪! 讚九份美、愛吃台灣鳳梨

    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人力霸王」,這個月底將推出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最終章》,演員松本大輝、村山優香和中村加彌乃,接受TVBS專訪,還原試鏡過程,有人說自己當天一早突然失聲,還好最後仍然努力呈現,最後才能演到這夢寐以求的角色!
    2023/06/11 19:02
  • 「情慾女王」珍琳爆戀上小7歲鮮肉! 慶生完重病失聲揭心碎過往

    「情慾女王」珍琳從鋼管到翻糖都能駕馭,主業為情趣用品、性感睡衣電商品牌闆娘的她,近日主持17直播《女王夜來香》,吸引大批忠實觀眾。身為5月壽星的珍琳在慶生局喝到生病發燒,錄影當天她大病初癒,沒什麼聲音,以微發燒狀態上陣,邀請直播主舒服哥哥一起直播。
    2023/06/09 17:24
  • 影音/張韶涵公演前失聲! 打針硬撐敬業上場

      
    2023/06/01 10:07
  • 爆身體出狀況!吳慷仁「1器官萎縮」急就醫病況曝:只能面對

    40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演技精湛有目共睹,近來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模仿犯》再掀超高話題,他在戲中演出正派檢察官,被認為是近年來的最佳作品。然而今(25)日凌晨吳慷仁突證實身體出狀況,苦嘆「只能面對…」讓不少戲迷相當擔心。
    2023/04/25 07:30
  • 不捨張惠妹失聲!男友Sam聽到走心哭了 「這是最真實的完美」

    天后張惠妹(阿妹)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立刻又帶給歌迷大驚喜,是她睽違3年推出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MV今(18)日上架,配合劉德華的電影畫面,聲音與視覺的華麗結合,讓觀眾充分體驗她如何用聲音表達劉德華戲裡角色的心聲。
    2023/04/18 18:34
  • 影音/張惠妹最終場淚崩致歉 「我把歌唱好變成責任」

     
    2023/04/18 14:39
  • 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在高雄巨蛋完成第10場「ASMR」演唱會,當晚她強忍喉嚨發炎不適開唱,更數度自責落淚,全場1.2萬名粉絲跟著揪心淚崩。結束演出後,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曝光後台狀況,拍下經紀人陳鎮川(川哥)緊緊抱著阿妹痛哭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4/18 11:22
  • 太心疼!張惠妹哭到中斷演出 「找一天從頭唱好不好」

    張惠妹(阿妹)因喉嚨發炎不適,今(16)晚高雄巨蛋最終場演唱會狀況雖不完美,但1.2萬名歌迷溫馨陪伴,讓她既感動又愧疚。在演唱〈身後〉時,阿妹一度唱不下去,更掩面痛哭,就連鋼琴家許郁瑛淚崩,讓歌迷跟著心疼落淚。
    2023/04/16 20:21
  • 拿命在唱!張惠妹認了失聲淚灑舞台 「我對不起你們」

    天后張惠妹(阿妹)持續在高雄熱唱,體恤歌迷交通耗時,今(16)日選在晚間6點就開唱,終於達到10場驚人紀錄的她,以〈血腥愛情故事〉霸氣開場,但唱到〈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時嗓音卻顯得沙啞,她無奈說聲音沒了、拿命在唱,讓歌迷相當心疼,她更淚灑舞台,還和歌迷道歉。
    2023/04/16 18:47
  • 消失螢光幕4年!林美照為搶救失聲 無麻醉「超粗針管直戳聲帶」

    「娃娃音始祖」林美照近年健康亮紅燈,淡出演藝圈的她,昨(13)日久違公開亮相,為閨密「展場天后」錢珊綾的燕窩副業站台,也更新了自己的近況,談到先前動聲帶手術,直接抽腹部自體脂肪往聲帶打,超粗的針管讓她相當恐懼。
    2023/04/14 00:07
  • 走過失聲、地震衝擊!田馥甄揭40歲重大計畫 「感謝一路相伴的你」

    今(30)日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40歲生日,她無預警在深夜拋出喜訊,是即將在8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一一」巡演2020年在台北小巨蛋開跑,但2022年唱至高雄巨蛋時,因她感冒失聲加上天災影響,導致後續場次延期,這次確定重啟巡演,讓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30 09:46
  • 男版夜后剛征服韓綜奪優勝!爆「失聲1個月」就醫病況曝

    台灣假聲男高音朱育陞10年前憑藉《夜后》影片爆紅,有「男版夜后」之稱,大學畢業後前往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研究所攻讀聲樂,學成後獲邀至世界各地演唱,近期在韓國Mnet實境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 I Can See Your Voice》第十季首集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之光。今(27)日他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唱歌劇《茶花女》飲酒歌,天籟般嗓音令人驚艷,不過他也透露,曾經有一個月發不出聲音,讓他相當擔憂。
    2023/03/27 14:41
  • 專訪/曹雅雯身體出狀況!患「隱疾」暴瘦15公斤:心情低落

    金曲歌后曹雅雯睽違兩年,終於推出創作新專輯《禁》,她挑戰了過去禁忌歌曲,而且每一首歌都有以前歌的影子,只是主題很明確,歌卻遲遲寫不出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主題緣由,單純覺得很多歌被禁的理由很幽默,就想要去研究跟探索,但這些壓力也讓她胃食道逆流更嚴重,甚至傷到喉嚨。
    2023/03/14 12:00
  • 天使終究來了 Selina經歷「3大黑暗期」差點撐不過

    Selina今(13)日驚喜宣布跟男友有寶寶,懷孕已經12週,消息一出來不少人相當感動。回顧Selina過去的一切,難免會為這個小公主心疼。她從女子天團S.H.E出道,師大畢業的她,原本是要當老師,沒想到卻意外踏入演藝圈,成了天團成員,外型甜美的她,一直都是爸媽跟粉絲的掌上明珠,怎料一場大火卻改變了她的命運,還歷經離婚跟失聲,瞬間所有優勢蕩然無存,不過她卻拿處勇敢,樂觀向前走,加上田馥甄跟Ella的陪伴,成了陽光溫暖的代言人。
    2023/03/13 17:32
  • 父親罹癌病逝!蕭煌奇出席告別式痛哭失聲 「沒有力氣說話」

    金曲歌王蕭煌奇的父親日前深夜因肺癌離世,享壽74歲,家人今(10)日下午4點於新北市立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蕭煌奇全程哭得傷心,經紀人表示:「他難過到沒有力氣說話,心亂如麻。」樂隊特別以蕭煌奇的歌〈末班車〉以及他寫給賴銘偉的歌曲〈伊是阮老爸〉,陪伴蕭家人送別至親。
    2023/03/10 21:17
  • 宅男女神無預警「失聲」急就醫 診斷結果曝光!工作全取消

    「宅男女神」解婕翎,以甜美的外型與火辣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早期她活躍於各大展場,後來跨足綜藝領域,近年來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內容主要為電競直播、生活趣事等主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但近日解婕翎卻無預警在個人IG上表示自己突然「失聲」,只好趕緊取消工作。
    2023/03/09 07:26
  • 坐雲霄飛車嚇死!壯男「失聲臉黑」 友哭嘆:就這樣沒了

    有1名40多歲且無任何慢性病史的壯男,在一次與朋友相約同行前往遊樂園時,一連乘坐了數趟的雲霄飛車。不過,就在多次驚聲尖叫後,壯男竟「突然沒聲音」,朋友察覺有異後立即轉頭查探,這才發現壯男臉色鐵青,並立即在下車後火速送醫,不料最終仍因心肌梗塞而身亡。
    2023/03/07 21:06
  • 蔡天鳳頭七丈夫首度露面 強忍悲痛為愛妻招魂

    香港名媛蔡天鳳遇害,今天是她的頭七,上午蔡天鳳的丈夫跟父母一行人,先後前往認屍、招魂,重回傷心地,她的丈夫身穿黑衣,強忍悲痛,母親則是難掩悲傷,痛哭失聲。
    2023/02/28 19:27
  • 《獨行俠》非他不演!阿湯哥要「失聲戰友」才回歸 隔36年合作淚崩

    1986年在《捍衛戰士》飾演「冰人」的方基墨(Val Kilmer),近年力抗喉癌後失聲,不過時隔36年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仍少不了他的身影。近日,回歸角色獨行俠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上節目談到兩人續集的重聚,使他不禁將角色代入,情緒也激動起來,不只如此,他還透露自己在拍攝時,一度感動流淚。
    2023/02/26 14:34
  • 張信哲爆胃食道逆流聲帶灼傷 「第1次有退休念頭」 

    張信哲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未來式2.0」演唱會,會後他受訪笑虧歌迷太冷靜,「我在後台還跟工作人員說『怎麼場內一點聲音都沒有』,場燈暗了還是沒聲音,是怎麼回事,一開始真的有點被打擊到,大家太禮貌了!」至於這場演出,他自評95分,「我盡力了,給自己5分進步空間。」
    2023/02/26 12:09
  • 突然燒聲....最好提高警覺! 醫師:還要注意「這徵兆」...有狀況速就醫.....

    有人可能會有燒聲的經驗,但若發生此狀況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值得注意的是嗓音的誤用或者濫用導致,一開始可能感覺說話疲憊、疼痛或不舒服,漸漸開始沙啞。另一種是心因性嗓音異常,是因為焦慮憂鬱或壓力過大等心理因素,導致的生理變化,通常被稱為轉化性失聲。
    2023/02/24 23:04
  • 才剛唱完小巨蛋!青峰驚吐「想先退休」 失聲陷低潮吐心聲

    魚丁糸以「池堂影夜」18日、19日一連兩天重返台北小巨蛋,最感人的橋段,莫過於青峰拿起「綠色麥克風」,與團員大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睽違三年終於回歸蘇打綠,不僅團員在台上泣不成聲,台下歌迷等這天也等很久,紛紛感動落淚,演唱會結束後,魚丁糸後台接受媒體訪問,坦言「魚丁糸跟蘇打綠」的共存,還沒想好,未來的事很難說,「蘇打綠可以用新鮮的事情進行,可以期待蘇打綠日,但還沒有計畫,畢竟名字真的是好不容易找回來的孩子,也讓小綠(麥克風)登場了」。
    2023/02/20 12:46
  • 吳青峰一夜失聲!恐是「2部位」出狀況 醫授1招治癒

    前「蘇打綠」樂團主唱吳青峰最近在IG發出千字文,提到上週感冒扁桃腺發炎,竟出現「一夜失聲」狀態,檢查顯示聲帶正常,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也相當挫折。醫師表示,感冒時聲帶肌肉的協調力可能不如以往,恐影響聲帶密合造成聲音問題,而歌手對聲音的要求往往較高,可能因此情緒也受影響,更加劇失聲症狀,建議感冒後若有扁桃腺發炎情形,一定要遵照醫囑使用抗生素治療,通常一週即可痊癒。
    2023/02/11 22:57
  • 金鐘影后「告別男友」痛哭失聲 心酸喊:這個人真的離開了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視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熱播。最新一集相當催淚,黃姵嘉與楊子儀一起旅行,張耀仁心疼女友難過,便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從背後環抱女方,用《小王子》故事暗示他將住在星星上面保護著她,淚崩向女友道別,「我愛妳,再見!」雙方不捨地凝視彼此,張耀仁捧著黃姵嘉的臉含淚親吻。而回過神來的楊子儀這才意識到張耀仁的離去,與黃姵嘉相擁,雙雙痛哭失聲。
    2023/02/11 11:24
  • 蔡小虎小腸沾黏才好轉!再爆「狂咳失聲」求醫 缺席造勢活動

    台語歌王蔡小虎即將參與「黃金歲月」北流演唱會,原定今(9)日要現身替演唱會造勢,沒想到卻臨時因為失聲請假缺席,據悉昨天他才剛又去看醫生,由於他去年底才因為小腸沾黏住院,讓人不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23/02/0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