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太空人 結果共1,125筆

  • MLB/賈西亞滿貫砲轟垮太空人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扳平

    賈西亞今天在遊騎兵領先3分之際,在9上揮出一支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率隊9比2擊垮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3 13:58
  • MLB/賈西亞「4K換滿貫」!遊騎兵續命搶七 薛蛇明登板拚雪恥

    美聯冠軍賽(ALCS)第6戰在台灣時間今(23)日登場,背水一戰的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6局僅失2分的優質表現,加上巨砲賈西亞(Adolis García)於9局貢獻一發滿貫砲,終場就以9:2擊敗太空人續命。另外,前次登板被打爆的薛澤(Max Scherzer),預計會是遊騎兵在明(24)日搶七大戰的先發投手。
    2023/10/23 13:25
  • MLB/台正妹獲偶像「阿土伯」親贈球棒 竟是昔黑豹旗女投手

    MLB美聯冠軍賽持續熱戰,三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德州遊騎兵進行G6,當家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賽前練習結束後,將球棒送給看台上的一名女球迷,這名幸運兒的身分也曝光,是曾登上黑豹旗的台灣女投手林亭。
    2023/10/23 11:20
  • MLB/投觸身球被認定「故意」 太空人阿布瑞尤遭禁賽2場

    美國職棒(MLB)休士頓太空人21日在美聯冠軍戰G5以5比4擊退德州遊騎兵,取得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太空人後援投手阿布瑞尤(Bryan Abreu)對遊騎兵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投出觸身球,爆發全武行,聯盟今(22)日判定這球是「故意觸身」,對阿布瑞尤禁賽兩場。
    2023/10/22 09:39
  • MLB/清空板凳全武行!太空人逆轉三分砲 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21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作客遊騎兵(Texas Rangers)進行比賽,這場關鍵賽事兩隊上演「逆轉、逆轉再逆轉」的精彩戲碼,最終在奧圖維(José Altuve)九局那支驚人三分砲幫助下,太空人成功完成逆轉勝,以5比4收下三連勝、並在美聯冠軍戰率先取得三勝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為一顆故意觸身球,引發板凳全面清空的衝突。
    2023/10/21 09:31
  • MLB/阿布瑞烏關鍵3分砲 太空人2連勝扳平遊騎兵

    MLB太空人今天首局就先拿3分,之後雖被追平,但4上要回領先,再靠阿布瑞烏關鍵3分砲站穩腳步,最終10比3獲勝,在美聯冠軍賽2比2扳平遊騎兵。
    2023/10/20 13:10
  • MLB/棒打3屆塞揚!「阿土伯」敲季後賽第25轟比肩曼尼

    美國大聯盟(MLB)季後賽進行到聯盟冠軍賽階段,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在連輸給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2場比賽後力求不被聽牌,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在3局開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而美媒指出這支全壘打是奧圖維生涯在季後賽的第25轟,成為繼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後首位達標的球員。
    2023/10/19 10:12
  • MLB/太空人重砲兩轟成空響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2連勝

    太空人的阿爾瓦雷茲今天揮出單場雙響砲,但遊騎兵1上吃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客場5比4險勝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2比0領先,晉級情勢大好。
    2023/10/17 09:39
  • MLB/遊騎兵王牌歸隊!「薛蛇」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16)日登場,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傷癒先發。不過,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不排除提前於明(17)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
    2023/10/16 21:08
  • MLB/曾被評「無法勝任季後賽先發」 遊騎兵左投完封太空人取開門紅

    大聯盟美聯冠軍賽於今(16日)熱鬧開打,遊騎兵靠著先發強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主投6.1局無失分的帶領下,成功以2比0完封遊騎兵,不僅率隊取得季後賽6連勝,同時也技壓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客場拿下系列賽開門紅。
    2023/10/16 14:08
  • MLB/塔維拉斯砲轟魏蘭德 遊騎兵完封太空人美聯冠軍賽首勝

    MLB遊騎兵今天靠塔維拉斯砲轟賽揚強投魏蘭德,加上蒙哥馬利6.1局無失分好投聯手帶領,以2比0完封太空人,拿下美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6 13:06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觀點/美聯冠軍賽成美西內戰 遊騎兵挑戰衛冕軍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一半的賽程,原先晉級的12支隊伍,有8支「開始放假」,剩下4支的晉級隊伍,分別是美聯的太空人和遊騎兵,以及國聯的費城人和響尾蛇,他們彼此將展開7戰4勝制的聯盟冠軍賽,勝方將有資格在世界大賽爭冠,力拼最高榮譽。
    2023/10/14 15:35
  • MLB/兩分砲逆轉勝 太空人擊垮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12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客場迎戰雙城(Minnesota Twins),處於對手聽牌落後的壓力,雙城雖然在第一局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很快就被太空人追平,甚至在第四局被對方一壘手阿布瑞尤(José Abreu)敲出兩分砲,一棒逆轉超前,加上三任後援投手合力投出8次三振,完全壓制對方打者反攻機會,最終太空人以3比2險勝、系列戰取得3比1晉級美聯冠軍戰(AL Championship Series),將對戰同區死對頭遊騎兵。
    2023/10/12 10:45
  • MLB/單場四轟痛宰雙城 太空人9比1取得晉級聽牌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太空人(Houston Astros)面對美中雙城(Minnesota Twins),在兩隊扳平為1比1平手後,太空人第三戰展現強大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豪取9分,並在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5局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最終就以9比1大勝雙城,率先取得系列賽2比1晉級聽牌的機會。
    2023/10/11 09:31
  • 觀點/40歲季後賽登板 韋蘭德寫下新紀錄、挑戰佩提特勝投障礙

    從「V少年」到「V中年」,曾經的「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生涯後段為休士頓太空人拿下2017和2022年世界大賽冠軍,進入40歲之後的首次季後賽登板,在10月8日對雙城先發投了6局,無失分,不僅幫助太空人連霸之路踏出第一步,也為自己的生涯紀錄填上幾筆後人難以突破的障礙。
    2023/10/10 13:11
  • MLB/太空人魏蘭德6局無失分克雙城 遊騎兵擒金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在魏蘭德主投6局無失分,阿爾瓦雷茲兩支全壘打加持下擊敗明尼蘇達雙城;而另一場則是由德州遊騎兵擒巴爾的摩金鶯。
    2023/10/08 12:07
  • 2025將有女太空人登月 Prada參與打造下一代太空衣

    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阿提米絲計畫」預計2025年底前要讓太空人重返月球,美國德州的太空設備製造商Axiom Space宣布將與義大利奢侈時尚品牌Prada合作,為NASA的阿提米絲3號任務設計新一代登月太空衣。
    2023/10/05 15:47
  • MLB季後賽/專家預測各輪勝隊 307轟勇士一面倒看好奪冠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開戰,拿下全年最多104勝的勇士隊成為媒體、專家與賭盤最看好的球隊,期待挑戰3年內的第2冠,例行賽最後一天才搶下美聯西區第一的太空人期待以較好的順位,力拼成為2000年洋基隊之後首支連霸的球隊,美聯最多101勝的金鶯則是要挑戰40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0/04 17:27
  • MLB/太空人擠下遊騎兵 登美聯西區龍頭闖季後賽

    去年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今天8比1擊敗亞利桑納響尾蛇,加上德州遊騎兵0比1不敵西雅圖水手,讓太空人確定以美聯西區龍頭之姿進軍季後賽。
    2023/10/02 13:05
  • 宇宙漫遊371天返回! 盧比歐破美太空人最久紀錄

    俄羅斯救援太空船,載著2名俄國與1名美國太空人,平安返回地球,他們因為太空船故障,本來半年的任務,變成長達371天的太空漫遊。太空人盧比歐還打破紀錄,成為在太空待最久的美國人。
    2023/09/28 19:30
  • 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隨著大聯盟賽程進入收官階段,各隊勁旅放手一搏,力拼最後的季後賽席次,劍拔弩張的激烈戰況下,非常容易打出火氣,今(28日)太空人踢館水手的比賽中,後援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便在三振水手少主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後下丘叫囂,頓時引發板凳清空,比賽也隨即中斷一陣子,最終太空人以8比3獲勝,持續穩坐外卡第3。
    2023/09/28 16:12
  • 破紀錄!盧比歐待太空371天安返地球 NASA:推進探索

    美國太空人盧比歐在太空待了創紀錄的371天後今天返回地球,安全降落在哈薩克,NASA直播歷史性時刻,盧比歐面對鏡頭開心揮手,NASA署長尼爾森讚揚,這趟旅程對理解長期太空飛行任務具重大貢獻。
    2023/09/28 11:20
  • 13公尺高「月亮」 嫦娥奔月.太空人漫步吸睛

    中秋節即將到來,宜蘭冬山火車站,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而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也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步道,跟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好大一顆月亮掉落下來,仔細一看不是在太空,它就在地面,散發出光芒,夜晚瞬間被點亮。 原來這只是裝置藝術,月亮還好高掛在天空,只是這非常逼真,連坑洞陰影,都栩栩如生。 人站過去,雖然背光,但卻成了最大的特色,每個人都化身嫦娥,在月亮前擺POSE,有如拿著望遠鏡觀看的一樣。 從下往上拍,就像是巨大月亮佇立在後頭。 遊客:「昨天晚上就有先來看過了,有跟我朋友來這邊,拍過照片,白天看起來就是也很漂亮,跟晚上不太一樣的感覺。」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充滿創意,讓遊客們能夠身歷其境,漫步月球。 冬山鄉長林峻輔:「6點就開始會點燈,彷彿巨大的月球降落在冬山,到晚上11點我們才會熄燈。」 另外在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則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的步道,以及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2023/09/27 12:41
  • MLB/美西三雄大亂鬥 水手場場硬仗、太空人誓言重返王位

    美國職棒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接近尾聲,許多分區戰況都已經底定,除了美東和美西這兩個分區,領先群的隊伍仍在廝殺,可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能知道誰是分區冠軍。美西目前由遊騎兵、太空人和水手在爭奪分區龍頭,戰況相當激烈,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們關注。
    2023/09/2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