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阿布瑞烏關鍵3分砲 太空人2連勝扳平遊騎兵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3:10
Jose Abreu擊出3分砲助太空人取勝。(圖/翻攝自Houston Astros Instagram)
Jose Abreu擊出3分砲助太空人取勝。(圖/翻攝自Houston Astros Instagram)

MLB太空人今天首局就先拿3分,之後雖被追平,但4上要回領先,再靠阿布瑞烏關鍵3分砲站穩腳步,最終10比3獲勝,在美聯冠軍賽2比2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國聯盟(AL)冠軍賽前3戰打完後,德州遊騎兵2比1領先休士頓太空人。

 

今天客場作戰的太空人在1局上半就發動攻勢,開路先鋒阿圖維(Jose Altuve)一上場就揮出二壘安打,杜朋(Mauricio Dubon)跟著敲安,下一棒的布里格曼(Alex Bregman)將一記93.2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掃成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清光壘上跑者,讓球隊拿下兩分,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緊接著揮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太空人3比0領先。

遊騎兵在2下展開反撲,首名上場打者賈西亞(Adolis Garcia)就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彈,讓球隊追回1分。下一棒的賈維爾(Mitch Garver)獲保送,1出局後洛威(Nathaniel Lowe)敲出二壘安打,容恩(Josh Jung)此時的高飛犧牲打讓遊騎兵再添1分。

3下1出局後,席格(Corey Seager)面對第1個來球,就將那個92.9英里的四縫線速球轟過中左外野全壘打牆,一棒助遊騎兵扳平比數。
 

兩隊3比3平手的局面沒有維持太久,太空人4上前兩名打者都獲保送,杜朋跟著敲安,1出局後阿爾瓦雷茲揮出高飛犧牲打,幫球隊要回領先。下一棒的阿布瑞烏(Jose Abreu)再揮出中左外野方向3分砲,讓太空人取得7比3領先。

太空人7上首名者阿布瑞烏獲保送,1出局後麥克考米克(Chas McCormick)揮出中左外野兩分砲,幫球隊將領先擴大成9比3。

8上阿圖維率先揮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阿爾瓦雷茲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太空人把領先拉開到10比3。

最終太空人以7分之差獲勝,在7戰4勝制美聯冠軍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雙方明天將繼續在遊騎兵主場爭奪「聽牌」優勢,太空人推出3度獲得賽揚獎肯定、拿過兩次世界大賽冠軍的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遊騎兵則要派出今年季後賽拿下2勝0敗、防禦率僅2.08的王牌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把關。

今天遊騎兵的先發投手希尼(Andrew Heaney)本季有10勝6敗、防禦率4.15的成績,但此役他只撐0.2局,沒有三振、有1個保送,被擊出4支安打,丟掉3分都是自責分,是球隊一開始就陷入落後,最終慘敗的一大關鍵。(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Jose Abreu#太空人#遊騎兵#美聯冠軍賽#美國職棒#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01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