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賈西亞「4K換滿貫」!遊騎兵續命搶七 薛蛇明登板拚雪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25
賈西亞前4次打擊皆遭三振,但在9局上卻用滿貫砲替遊騎兵奠定勝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賈西亞前4次打擊皆遭三振,但在9局上卻用滿貫砲替遊騎兵奠定勝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聯冠軍賽(ALCS)第6戰在台灣時間今(23)日登場,背水一戰的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6局僅失2分的優質表現,加上巨砲賈西亞(Adolis García)於9局貢獻一發滿貫砲,終場就以9:2擊敗太空人續命。另外,前次登板被打爆的薛澤(Max Scherzer),預計會是遊騎兵在明(24)日搶七大戰的先發投手。

太空人此戰雖率先於1局下半靠著安打串聯、取得1:0領先,但先發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卻在2局上半、4局上半先後遭到加佛(Mitch Garver)、海姆(Jonah Heim)狙擊,反倒陷入1:3的落後當中。

 

艾爾瓦迪先發6局僅失2分,再度展現季後賽王牌的價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太空人於6局下半追回1分,8局下半也曾一度在1人出局的情況下攻佔滿壘,可惜前役挨轟吞敗的守護神萊克萊(José Leclerc)成功化解危機。另外,前4次打擊都被三振的賈西亞,又在9局上半滿壘情況下,轟出一發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最終遊騎兵就是以9:2擊退太空人,成功逼出搶七大戰。

面對明日的搶七大戰,遊騎兵預計會派出曾獲3屆賽揚獎的薛澤擔任先發投手,儘管他曾在第3戰傷癒復出登板,且僅投4局就狂丟5分,但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依然非常相信他。至於太空人方面,則會派出在第3戰主投5局,只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的哈維爾(Cristian Javier)擔任搶七先發投手。

 
第3戰被打爆的薛澤,將會是明日遊騎兵的搶七大戰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MLB官方統計結果,歷史上所有7戰4勝制的季後賽當中,共有59支球隊曾在第6戰贏球逼出搶七,其中有33支球隊成功晉級。另外,在歷史上7戰4勝制的所有搶七大戰當中,主場球隊的戰績為30勝27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MLB季後賽#美聯冠軍賽#ALCS#遊騎兵#太空人#Adolis García#Max Scherzer#搶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51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