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太少 結果共1,007筆

  • 澳女WFH「鍵盤」被監控!每小時打太少字遭指摸魚丟飯碗

    澳洲雪梨一名38歲的女子契科(Suzie Cheikho)在「澳洲保險集團」(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簡稱IAG)任職長達18年,去年底在居家辦公期間被公司遠端監控「鍵盤使用頻率」,結果發現她的鍵盤使用率超低,平均「每個小時只按54次」,最終遭到IAG以行為不當為由開除。但此舉也讓契科相當不滿,憤而向公平工作委員會(FWC)提起申訴,結果於昨(9)日被法院裁定駁回。
    2023/08/10 14:37
  • 前瞻預算台中編不夠?蔡其昌:盧秀燕當年反對現在又嫌少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政府力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重點,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稱,台中市分配到的前瞻預算是六都倒數第二,中捷藍線案子一再修改還卡在行政院。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日表示,盧秀燕當年擔任立委反對前瞻,現在又說預算太少,相信台中市民有智慧看清。
    2023/08/01 21:24
  • 台南隱藏「高CP值農場」!350元玩7設施:打趴很多點

    近日有民眾分享一處台南高CP值景點走馬瀨農場,在訂票網上購買「全票+7項設施遊戲券」350元,玩了射箭、高爾夫球、走繩索、天鵝船等設施,相當盡興。美中不足的則是人潮太少,部分設施缺乏修繕,外觀老舊,直呼「如果再認真經營一點,可以打趴很多小農場,佔地這個麽寬廣、景色也很心曠神怡」。
    2023/07/31 08:54
  • 不喜歡吹太冷!妹子租屋「冷氣開29度」 房東收電費傻眼

    夏天環境熱到不行,只要在戶外活動一下子,就會汗流浹背、全身濕濕黏黏,也有不少人一回到家恨不得馬上打開冷氣,同時也擔心屆時會收到昂貴的電費。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身為租屋族的她用電非常省,每個月大概花費400多元,結果卻因電費太少被房東質疑,嚇得她內心相當不安,害怕房東變相漲價。
    2023/07/29 11:41
  • 大便「浮起來」不健康? 醫揭2原因:3招觀察腸道健康

    有位患者跟醫師反應,最近都大便竟然飄在馬桶水上,因此擔心是不是因為生病、或吃太少,大便太小才會飄起來?醫師表示,其實從大便的「浮沉」也可以解讀你的身體健康狀態!
    2023/07/24 14:20
  • 長期待冷氣房注意!水喝太少致血液黏稠 恐釀心血管疾病

    天氣炎熱,許多人整天躲在冷氣房,心臟科醫師提醒,長時間待冷氣房,體內水分流失不自知,恐導致體內血液黏稠度提升,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呼籲沒流汗也別忘了補水。
    2023/07/20 18:05
  • 嘆被挖往事!熱炒店老闆訴「孩子是惡魔」:再次心痛

    「北科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到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事件發生後隔日學生親赴店裡道歉,並撤下負評,未料,事件卻延燒多日未平,今(12)日凌晨熱炒店老闆在臉書發長文曝心聲。
    2023/07/12 11:16
  • 「白飯之亂」燒不停! 學生疑火線親曝:店家說詞和實際不一致

    「北科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短時間來不及供應,事件爆出後,風波不斷,有疑似「北科資財營」總召的最新留言指出「店家說詞和他們實際經歷的並不一致」。
    2023/07/11 12:45
  • 「白飯之亂」有解了! 醫師:飢餓易怒族可以這樣做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一下子來那麼多人,根本來不及供應,對此,醫師江冠宇在臉書發文,如果飢餓不妨先買杯可樂或珍奶。
    2023/07/11 11:30
  • 白牌車司機賺太少?新北男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趁面交逮人

    新北市35歲李姓男子,平時擔任白牌計程車司機,私下卻開車在雙北市「趴趴造」販毒牟利。蘆洲分局五股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昨(10)日晚間7時許,蘆洲警方趁著李男現身在五股區五福路的巷弄,準備與買家面家時逮人,在車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咖啡包、搖頭丸以及賣毒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1 09:47
  • 北科白飯事件燒!資財營還原學生視角:絕對非「飯桶系」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儘管學生已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但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依舊止不住輿論。資財營總召兼會長今(11)日凌晨發布最新聲明影片,對各項質疑做出回應,更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
    2023/07/11 07:50
  • 熱炒店「白飯事件」又被惡意洗1星負評 老闆盼平息:別再戰了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以為事情已落幕,Google上卻仍不斷出現「1星負評」,讓老闆無奈回應:「麻煩別再戰了」。
    2023/07/10 15:39
  • 吃2大鍋白飯嫌少狂洗1星 科大生赴熱炒店致歉

    27名北科大學生,8日晚間前往台北市一家熱炒店,用餐完狂刷一星負評,原來大學生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
    2023/07/09 23:35
  • 心臟健康是吃出來的!風靡歐美「得舒飲食」預防心血管疾病

    心臟健不健康,與吃下肚裡的飲食有很大關聯,不過什麼樣的飲食法,最有益心臟健康?美國心臟協會發表研究表示,多攝取蔬菜、水果、全穀類,豆類的得舒飲食,可以降低血壓,控制血脂。另外睡眠時間長短,也會影響到心臟健康,成人每晚理想睡眠是7到9個小時,睡太多或太少都不好。
    2023/06/22 22:57
  • 地球升溫將達2.8℃ UN警告速棄用化石燃料

    聖嬰現象再度出現,並可能持續到2024年。北美洲冷熱交加,美國南部多州籠罩在暴風雨中,墨西哥則面臨異常高溫,部分地區飆破攝氏45度。聖嬰現象還讓東太平洋海水升溫,海鳥因捕不到魚而餓死,生態鏈開始崩壞。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警告,人類對改善氣候變遷,行動太少,努力不夠。若依然濫用化石燃料,無所作為,本世紀末地球將升溫攝氏2.8度,導致大災難。
    2023/06/16 20:00
  • 「孟子孫女」穿太少爆紅!開演唱會卻寥寥無幾 深夜吐心聲

    「孟子第73代孫」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睽違四年,她將於6月19日舉辦售票演唱會,卻於深夜喊出門票告急,十萬粉絲大軍買票人數寥寥無幾。
    2023/06/16 11:30
  • 朱凱翔反駁性騷!陳乃瑜再砲轟 嘆只記得「紅包錢太少」

    「#MeToo」風潮持續延燒,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昨(14)日在私人臉書帳號發文指控媒體人朱凱翔10多年前在計程車上對她肢體撫摸、親吻,甚至差點性侵她,事後朱凱翔否認性騷,強調沒有這件事,對此陳乃瑜今(15)日再次發文砲轟朱凱翔,表示「沒有一個女生要冒著被質疑檢討的風險把這些講出來」。
    2023/06/15 09:30
  • 「全球最性感女星」穿太少進不了餐廳? 本人霸氣曝真相

    26歲的好萊塢女星千黛亞(Zendaya)曾被評為「全球最性感女星」,身材火辣的她時常以清涼造型現身各種頒獎典禮走紅毯,不吝於向大眾展現好身材。近日她被爆料與有人到羅馬旅遊,卻因為穿得太少,高級餐廳拒絕千黛亞進入用餐,引發話題。後來,千黛亞本人澄清絕無此事,還附上梗圖霸氣回應媒體不實報導,讓網友紛紛讚爆。
    2023/06/14 14:06
  • 她包36000賀姪子結婚!嫂嫂突問「能看嗎」 網傻眼全搖頭

    不論是參加親人或朋友的婚禮,總會煩惱究竟該準備多少的禮金,深怕包太少會影響彼此的感情。對此,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日前與先生一起參加了親姪子的婚禮,並準備了36000元的大紅包,不料卻被嫂嫂酸「至少要包66000」,令她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05 05:10
  • 詐團扮假男網友騙錢 嫌女被害人2萬太少

    台中一名女子到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精心打扮去赴約,結果對方竟然是詐騙集團假扮的,要脅女子購買5萬元遊戲點數,當女子表示身上只有2萬塊時,就遭假男網友痛罵錢太少,並以知道她住哪裡威脅,最後女子嚇壞報警,警方阻止了這個詐騙案。
    2023/05/17 19:35
  • 徐懷鈺「浪姐」公演翻車畫面瘋傳! 經紀人:時間緊湊

    徐懷鈺接下大陸超夯綜藝節目,在播出前,就曾被爆料「因練習太少,表演翻車」,而在首次公演舞台開播後,徐懷鈺被網友抓出明顯跟不上舞步、甚至偷瞄隊友的動作,對此經紀人發聲,他們努力了也檢討了。
    2023/05/14 13:55
  • 俄紅場閱兵大縮水!亮相新武器太少 六分鐘走完

    俄羅斯在下午舉行「勝利日」大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亮相的武器也少的可憐,載運武器、軍備的車出場後,短短六分鐘就全部走完。閱兵前夕,俄軍還對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開戰後,最大規模的無人機攻擊。
    2023/05/09 19:16
  • 日韓領袖隔12年「穿梭外交」 韓美日鐵三角重現

    兩個月前,南韓總統尹錫悅藉「二戰徵用工賠償」政策,向日本遞出橄欖枝,兩國再以合作對抗北韓核武威脅為契機,全面破冰,尹錫悅當時特別到東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晤;不過南韓社會一直有聲浪質疑,尹錫悅對日本讓步太多、為南韓爭取太少。昨天(7日)岸田文雄率團到首爾回訪,日韓領袖的「穿梭外交」,時隔12年正式重啟!尹錫悅上任一周年,堅持「親美和日」路線,讓韓美日鐵三角重現,尹錫悅也暗示,日本可能加入韓美《華盛頓宣言》,加強對北韓威懾力道。
    2023/05/08 19:52
  • 丟丟妹消失半年回歸!開箱公司「粉色內裝」 喊窮催出3萬粉:我沒過氣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相隔半年回歸!丟丟妹今(4)日在台中新公司開直播,她頭戴粉紅鴨舌帽,身穿粉紅背心內搭粉色小可愛,氣色紅潤,她開心對鏡頭打招呼,表示要開箱公司,不過一開始線上約3千多人,較之前人數有落差,她哀怨說:「人數太少,我有點過氣?大家愛心刷起來!」收看隨即破萬人,丟丟妹這才鬆口氣:「沒有過氣謝謝!」
    2023/05/04 22:20
  • 美劇、電影恐停拍! 好萊塢編劇萬人大罷工

    大家愛看的美國電影和影集,可能會受到影響、延後拍攝了,因為美國編劇協會號召,上萬名編劇大罷工,抗議串流平台給的錢太少。目前勞資談判破局,罷工持續,已經有好幾檔晚間節目,因為沒人來寫劇本而停拍。
    2023/05/0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