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太少 結果共1,005筆

  • 錢太少!「德國4機場」將罷工 逾350航班被迫取消

    國服務業工會(Verdi)今天宣布,國內4座機場的保安人員明天將進行24小時罷工,預計將造成351個航班取消;德國機場協會(ADV)則對上述決定表示譴責。
    2023/03/12 08:48
  • 無業哥住家白吃喝!孝女被逼上繳薪水 拒給心碎:被鎖門外

    父母偏心不僅容易造成手足之間的隔閡,也會傷透孩子的心。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未婚的哥哥長期住在家中白吃白喝,媽媽也會對已婚的姊姊特別關心,唯獨她,不僅要每個月拿錢回家,甚至還被嫌「給得太少」。前幾天,媽媽再度要求她每月多付5000元被拒後,竟直接將家中門鎖換掉,讓她心碎滿地,「我到底該怎麼做?」
    2023/03/10 20:20
  • 氣溫多變留意心肌梗塞!3營養素可預防 一般人也要攝取葉酸

    當氣溫反覆無常,一覺起來就覺得整個人快被凍僵,這時也要當心「心血管疾病」容易找上門。營養師指出,許多人在心血管保健上,十分在乎「過量」的狀況,像是擔心吃太多膽固醇、飽和脂肪酸等等,但事實上有些營養素如維生素E、葉酸、膳食纖維吃的太少,也會導致心血管疾病風險大量增加!
    2023/03/09 12:41
  • 台股首見!不滿股利發太少 可成「外資股東」怒連署幹大事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科技(2474)將於5月30日舉辦實體股東會,其2大外資股東「寶塔街有限公司」與「瓦山塔主基金有限公司」,將於今年可成科技股東常會提出股東提案,要求修改公司章程,將股利政策改回由股東大會決議,並力促其他所有的股東投票贊成。
    2023/03/09 12:22
  • 士林夜市起司玉米1份100元 客傻眼:量少、沒標價

    日前有民眾在士林夜市,購買起司瀑布玉米,拿到商品後,認為份量太少,讓她傻眼,另外也質疑店家沒有標價,今天我們找到業者,老闆澄清,一直都有貼價目表,可能當天民眾沒看清楚,至於份量少,業者說每份都一樣沒有少給。
    2023/03/07 19:31
  • 嫌本業賺太少!清潔工斜槓當藥頭 下班搖身一變毒品外送員

    台北市50歲梁姓男子,平時在台北市某醫院擔任清潔工,下班後卻搖身一變成為藥頭,利用零碎時間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南港警方日前溯源偵辦鎖定其身分、行蹤,上(2)月中旬趁著他下班返家時逮人,車上查獲3包安非他命,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02 14:29
  • 吃太少難減肥!醫公開「5大絆腳石」喊:薯條蛋糕可以吃

    「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是真的?為了追求更健康的體態,不少人都會嚴格控制飲食,不過凡事畢竟過猶不及,倘若節食用錯方法、又或者搞錯瘦身重點,不僅不容易瘦下來、反而還可能出現「復胖」的情況,又或是為了瘦身而把自己搞的鬱鬱寡歡,對此減重醫師蕭捷健也提出了幾點教戰守則。
    2023/02/27 16:55
  • 美軍駐台200人? 華府智庫:應增至1500人

    外媒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指美國將擴大在台灣的駐軍,人數可能到200人,以應對中國大陸的威脅,不過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的資深主任易思安認為,200人太少,美軍應在台建立至少1500人的軍事存在!
    2023/02/27 14:19
  • 20歲女便祕到肛裂!竟是油吃太少 醫推「紅棗堅果米漿」助通便

    喜歡吃生菜、冰飲會容易造成便祕,甚至誘發痔瘡與肛裂問題!中醫師指出,常常便祕可補充堅果等好油脂,來幫助腸道潤滑,其中「紅棗堅果米漿」不僅能通便還能攝取到豐富的營養,十分適合當作早餐。
    2023/02/24 23:41
  • 阿翔3年未健檢「報告驚見1紅字」!愛妻親曝真實狀況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挺過婚外情風波後,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日前阿翔去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怎料報告上驚見1紅字,且原因竟然是「太少曬太陽」,讓身為外景主持人的他被醫師笑虧,「你出外景都擦滿防曬啊?」
    2023/02/22 17:06
  • 睡太少小心高血壓!酒精易擾亂睡眠週期 「4食物」可助眠

    你長期睡眠不足,可能因為加班或熬夜打牌、追劇捨不得睡?醫師提醒,長期睡眠不足不僅會變胖還會高血壓,引發心血管疾病風險。另外,有些水果也最好不要睡前吃,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2023/02/21 18:20
  • 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穿太少會有壓力,會怕沒有顧好,萬一漏出來怎麼辦?」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他也不是很常看(身材)啦。」
    2023/02/20 15:17
  • 錢太少受夠了! 德國8機場串連罷工2300航班取消

    德國8座機場的數百名地勤人員,在週五展開24小時大罷工,造成超過2300架航班取消,影響到30萬旅客。德國服務業工會抗議,資方不用討論加薪,尤其烏俄戰爭和疫情,導致能源價格,物價上漲,薪水根本不夠養活一家人。
    2023/02/18 14:51
  • 「早上起床就便便」怎做到? 2飲品狂推:屎馬上滾出來

    想規律大便該怎麼做?有網友相當困擾,自己試過很多方法,喝水、吃蔬菜、優格,都沒辦法起床就固定便便,幾乎都是莫名其妙腸躁症就衝廁所。話題一出,鄉民們先是推2飲品,後也認真建議「喝溫開水,腹式呼吸,馬桶起立坐下」、「吃飯的時候油脂不能太少,記得要吃健康的油」​​​​​​​等。
    2023/02/17 10:59
  • 你付太少!唱歌夜遊2天 錢不夠挨揍逼打工

    和朋友唱歌喝酒,卻因為錢付不夠,被押去打工還債!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開心和5名朋友出遊,兩天花了七萬元,最後他付兩萬塊,卻被嫌犯認為付太少,要求沒給4萬元不能回家,雙方爆發口角,被害人還被押去打零工賺錢,最後藉口要上廁所,趁機到加油站求救。
    2023/02/11 19:44
  • 防震法規堪比日本!土耳其建築「鬆餅式崩塌」 疑偷工減料

    這回土耳其強震,有許多公寓大廈,宛如鬆餅般,高樓層直接往下壓垮低樓層。為何大型建物如此脆弱?日本有地震專家認為,土耳其建築的大柱,使用的鋼筋量可能太少、設計上也不夠粗,無法吸收震波,耐震功能明顯不足。此外,土耳其的防震法規,其實和日本相當接近,所以當地媒體也質疑,建商可能偷工減料。
    2023/02/10 12:49
  • 逃逸移工染毒癮被通緝還在吸 遭警逮訴苦:工廠賺太少

    日前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因不滿擔任工廠作業員薪資太低,索性逃離雇主,但卻因為涉入毒品案被通緝!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阮姓移工的貨,都是和同鄉所購買,索性於兩人面交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並於他們身上搜出安非他命。
    2023/02/07 11:15
  • 年薪破520萬嫌太少!美國女議員嘆上班好累遭網友酸爆

    美國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過去經常因發表搧動性言論引發爭議。日前又在受訪時,大嘆議員的薪水有夠低,而且工作忙到不行,還稱「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結果被爆出她的年薪高達17萬4000美元(約521萬新台幣),讓網友狂酸「妳隨時可以請辭」。
    2023/02/05 14:02
  • 蔬食者吃飯好難!超商蔬食這樣挑 熱量、鈉含量一次看

    你是蔬食者嗎?一外出用餐時是不是就會很懊惱選擇很少,或是太多東西不能吃?不用擔心,現在超商對蔬食者也非常友善,而且提供多元性選擇,再也不用害怕選擇太少不知道要吃什麼嘍!
    2023/02/03 16:37
  • 算啥男人?想愛愛嫌保險套太貴 他要女友吃避孕藥被酸爆

    許多情侶在享受魚水之歡時,若是不想「搞出人命」,通常都會準備保險套或是吃避孕藥。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女友生理期來,他為此禁慾1週,之後挑逗女友卻遭對方嫌棄,甚至嫌自己賺太少,每天竟還想要「床上運動」。男網友十分不滿,他認為保險套太貴,所以才要對方吃避孕藥,不料貼文一出,男方慘遭眾人猛虧抨擊,直接嫌他「太廢了」。
    2023/01/31 19:29
  • 剛走紅媽媽就離世!男星後悔「陪伴太少」 悲嘆:好想抱她說我愛妳

    黃姵嘉、楊銘威、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在最新一集中,張耀仁附身楊子儀,並告知父親尹昭德自己「離開人世」的消息,讓對方當場崩潰不已,張耀仁隱忍悲傷,藉由楊子儀說出:「爸,你不要傷心,能當你的兒子,我真的很開心。」虐心情節賺人熱淚,演員們帶出不捨與懊悔的情感,令在場劇組人員也跟著鼻酸。
    2023/01/30 18:39
  • 西方軍援坦克交付時間長 可能來不及擋俄攻勢

    烏克蘭駐法國大使奧梅成柯(Vadym Omelchenko)日前表示,包括德國、美國、波蘭等西方國家將提供烏克蘭321輛重型坦克。今(30)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重裝坦克這項軍援是有比沒有好,不過321輛的數目太少,烏克蘭無法單靠這項援助扭轉戰局。蘇聯時期俄羅斯就大量製造坦克車,80年代甚至曾經流傳笑話『有工廠想製造嬰兒搖籃車卻一直製造不出來,怎麼製造都是坦克車』,在蘇聯解體時俄軍有8萬輛坦克車,現在扣除老舊故障與需要維修數量,大約還有1.2萬輛能上戰場。烏克蘭現有數量加上西方承諾的321輛坦克軍援,與俄軍相差還是非常懸殊,因此很難扭轉戰局。」
    2023/01/30 17:05
  • 黃遠將童年惡夢刺身上「直面恐懼」 感性認最感謝的人是他

    賀歲片《山中森林》導演姜寧、演員黃遠日前上《幕前幕後偷偷看》暢聊電影小故事,姜寧透露因為看過黃遠演出的《強尼・凱克》非常喜歡,因此找他來演出,片中角色「猴子」臉上的刺青想法也來自黃遠,黃遠表示想表達刺青成這樣的不一定是最壞的人,靈感來自於墨西哥黑幫,黃遠也表示導演給了他很多創作空間,所以也力挺電影,但話鋒一轉也直接抱怨「覺得鏡頭太少」,不過姜寧立刻安撫,直言黃遠的角色很關鍵,這角色會延伸到下一部,第二部會是吃重角色。
    2023/01/26 13:53
  • 尾牙剛噴百萬!蔡阿嘎年終再撒幣 自填金額「再加26萬」

    YouTuber蔡阿嘎每年尾牙、發年終的影片都讓人相當期待,今(2023)年也大手筆送年終,不但讓員工自己填數字,如果太少還會加錢,就有資深員工最高加到26萬,讓粉絲都超級羨慕,還有人驚呼「年終比我的年薪還要多」。
    2023/01/19 15:47
  • 消防隊提醒裝住警器 網見年終168888全歪樓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臉書小編發文,提醒民眾領到年終,可以購買住警器,保護生命財產安全,只是所有網友的注意力,都在存摺上的年終獎金,168888元上頭,不少民眾直呼好羨慕,但也有網友幫忙說話,消防隊員水裡來火裡去,只有16萬年終,太少了!
    2023/01/1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