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太少 結果共1,005筆

  • 出門都沒位子停!他怨「應有車位才能買車」 眾反問這句

    台灣地稠人狹,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近日有民眾就不滿表示,車子一直增多,停車位供不應求,應該要規定有車位才能買車。對此,網友們紛紛嘆,台灣真的停車場太少,反問「家裡有車位,但是開出去呢?」
    2023/04/29 11:31
  • 嫌薪水太少離職!90後夫妻合作拍壞壞片 爽賺千萬下場慘了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一對夫妻為更快的賺取更多錢,踏出社會不到一年就決定離開職場,專心待在家裡展開事業,也就是製作「私密影片」,從題材、拍攝、剪輯到售出全都親自包辦。怎料,兩人後來卻遭到檢舉,還遭判處10年有期徒刑,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
    2023/04/21 10:28
  • 嫌鹹酥雞太少! 老闆退款和補送「仍被刷負評」

    小本生意難經營,新竹有一家鹹酥雞店,16日深夜接到附近飯店遊客的訂單,點了640元的餐點,事後卻被抱怨份量太少,趕緊再補送一份,結果對方集體留一星負評,為了維持商譽,業者表示願意退款,但顧客東西吃了,錢也拿了,卻沒有守信用刪除負評。
    2023/04/20 20:31
  • 穀雨來了! 中醫師打臉「溼氣重少喝水」揭:會更糟糕

    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穀雨」將於今(20)日下午4時14分登場,中醫師透露,此時雨量、溫度和濕度都開始增加,因此蟲類繁殖,病菌也跟著滋生,要多加注意濕邪,恐會出現5種症狀。此外,他也打臉「濕氣重就少喝水」的說法,直言喝太少會更糟糕。
    2023/04/20 14:49
  • 睡太久恐中風!跨國研究「睡眠5大地雷」:罹病風險飆5倍

    所有人都知道睡眠不足對人體傷害極大,卻僅有小部分民眾知道「睡太久」同樣可能造成負面影響;刊登於《Neurology》的一項跨國研究指出,無論是睡太少、或是睡太久,甚至睡眠過程中的打呼、鼻息聲等情況,都有可能增加中風的機率。
    2023/04/18 08:44
  • 議員批房屋合法證明核發少誤都更 新北:非必要條件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今天表示,市府核發房屋合法證明太少,影響都更速度,都更的居民,看得到用不到。市府則表示,合法房屋證明並非都更必要條件,外界不該混為一談。
    2023/04/13 22:02
  • 候選人太少!日本地方選舉 565人免投票直接當選議員

    日本今天舉行2023年統一地方選舉「前半段」投票,將選出包括北海道、大阪府等9個道府縣知事。另外,跟4年前類似,占總數約1/4的565人不用經投票已確定當選地方議員。
    2023/04/09 14:44
  • 徐乃麟遭控沒提攜胡釋安!胡瓜暴走嗆「忙你生意就好」 他揭走心內幕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7)日出席人力銀行論壇活動,坦言現在年輕人的平均薪資太少,認為至少要4萬才可以生活。而他的大兒子徐新洋日前成為老朋友胡瓜的節目《最強綜藝秀》班底,先前記者會時,胡瓜就曾當眾對徐乃麟喊話,表示自己無私提攜徐新洋,但徐乃麟卻沒有找胡釋安上節目,作勢暴怒。對此,徐乃麟今日也給予回應。
    2023/04/07 13:46
  • 睡太多太少都不行!醫教6招提升睡眠品質 喝這杯恐釀反效果

    你知道你的睡眠型態,攸關你是不是會發胖嗎?是晚睡的人比較容易變胖,還是早睡的人比較容易變胖?睡眠時間多長才是健康的?以下讓醫師告訴你!
    2023/04/04 15:26
  • 快戒掉!10大NG習慣超傷腎 濫用這款止痛藥恐致洗腎

    台灣洗腎人口多,被稱作是「洗腎王國」,為什麼腎功能會衰退?生活中的錯誤習慣正是導致腎病變的元兇!腎臟專科醫師點出國人10大「傷腎習慣」,其中包括濫用止痛藥、喝水太少、吃太多加工食品也上榜,尤其是血壓或血糖控制不良,被認為是傷腎2大禍首。
    2023/04/01 22:15
  • 搶先蔡總統赴美 郭台銘引老子話:領袖需以德服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天的訪美行,首站來到華府。提到台灣未來,他認為台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未來應該要好好發展經濟跟科技,台灣在國際間才能有一席之地。他還引用老子道德經,說一國領袖要「以德服人」。
    2023/03/29 18:35
  • 訪美定調經濟、科技 郭董嘆「臺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之旅,第一站就到美國華府,先和「布魯金斯研究院」智庫學者閉門對談,接著與「玉山協會」座談,他批評台灣凡事都太政治,因此這次不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郭台銘還引用老子道德經,表示心中有人民,人民就會做出正確選擇
    2023/03/29 14:03
  • 郭台銘嘆台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兩黨惡鬥人民會做判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赴美,展開12天行程,他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表示此次赴美之旅的定位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認為台灣太泛政治化,不利於社會進步。而被問及選舉一事,他則認為,如果政治人物的心中常常有人民,人民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若為了自己一黨之私,兩黨惡鬥,最後的結果…老百姓會做出他的決斷。」
    2023/03/29 11:21
  • 車牌有點髒!攔下移工欲盤查 竟拔腿狂奔

    嫌之前的雇主給的工作太少,薪水不夠多,當起落跑移工,但前天(26日)下午,騎著機車在高雄的民族路一段上趴趴走時,因為車牌髒髒的,員警上前要勸導,結果下一秒卻拔腿狂奔,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
    2023/03/28 13:55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楊烈二哥大腸癌!3糞便型態要警覺 專家曝7招「有效預防」

    大腸直腸癌發生率逐年增加,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講座教授蔡英傑表示,高油高鹽、高纖食物吃太少、少運動、內臟脂肪、排便不規律等,都會導致大腸癌發生。
    2023/03/25 12:28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姐姐種大麻賣毒賺翻 月匯25萬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34歲越南籍武姓女移工,本來在電子工廠上班,疑似嫌薪水太少,轉行到越式卡拉OK當經紀人,介紹客人去消費,以拓展客戶、拉業績,還在住家開設「大麻花園」,斜槓賣毒,因此而賺飽飽,每個月都可以「匯25萬元回越南」,貼補家用,經警方長期埋伏後,持搜索票一舉將武女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2023/03/24 12:10
  • 連4年取消!場地太少又貴 裙襬搖搖停辦LPGA台灣賽

    台灣最大的國際級女子高爾夫球賽事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竟然不辦了!由於新冠疫情LPGA自2020年起停辦三屆,原本裙襬搖搖基金會和LPGA總部正積極討論復辦事宜,不過礙於國內認證場地有限、租借費用太貴,以及法規問題,決定停辦2023年賽事。
    2023/03/24 10:08
  • 先走一步!網議10大該離職徵兆 主管負能量爆棚「塊陶阿」

    塊陶阿!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農曆兔年新春開工後,高達9成的上班族表示,有跳槽的計畫,而跳槽主因前5名分別是「薪水太少,生活開銷大」、「沒有升遷機會」、「太久沒有加薪」,以及「覺得現在的公司沒前景」、「工作壓力大」等,而大多數的上班族會因為哪些原因,而動了離職的念頭?《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統計出網友、民眾熱議的「10大離職的跡象」,您可以試著檢視自己中了哪幾項?是否該另尋出路?
    2023/03/23 12:27
  • 「這是羞辱我們!」不滿亞馬遜加薪太少 英工會擬再罷工

    受到全球通膨衝擊,英國近一年深陷嚴重物價飆漲問題,愈來愈多產業的薪資收入,無法應付驚人通膨漲幅,紛紛以罷工手段要求雇主加薪。《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近日替英國員工加薪,最低時薪從4月起增加50便士(約新台幣18.7元,一英鎊等於100便士),但當公告曝光後,卻讓眾多人員與工會非常惱怒,認為公司這種調薪幅度根本在羞辱他們,不排除發動另一波抗爭或罷工。
    2023/03/23 12:02
  • 孩投60元打賞街頭藝人被「1句狠酸」 他氣炸:早知不給

    在各大鬧區時常可以看到街頭藝人賣力發揮才藝,有的唱歌跳舞、有的彈奏樂器,或是默劇、魔術、特技、行動藝術雕像等,若是欣賞對方的演出,可以投錢作為鼓勵。近日一名網友帶著孩子觀看街頭藝人表演,待演出告一段落,他讓兒子拿著60元上前打賞,沒想到竟被該街頭藝人嫌棄金額太少,當場令他們一家人興致全消。
    2023/03/19 20:48
  • 「你湯加太少」! 客人怒翻桌球棒追打老闆

    宵夜吃到一半,竟然翻桌、追打老闆!兩名男子日前凌晨兩點多,相約到新北市三重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用餐,其中一人疑似要求加湯、但嫌店員加得不夠,爆發口角,竟然翻桌砸店,還拿鋁棒追打,留下滿地辣椒醬,誇張的事,幾分鐘前,這兩人還無故砸毀其他店家。
    2023/03/18 18:48
  • Joeman大改爭議商品! Toyz坦承蹭熱度「應該謝謝我」

    知名網紅Joeman(九妹)近日發影片回應自己與7-11聯名商品的爭議,包含商品料太少,內容物與包裝上寫得有落差等,有許多網友看完Joeman改進的方向後,決定再給他新的機會。昨(14)日,曾怒批商品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不僅大讚Joeman願意接受網友的指教,還透露這次會改進與自己息息相關。
    2023/03/15 17:42
  • 日煮30人份!土銀徵廚工 開「月薪1萬8」

    土地銀行竹東分行日前發出徵才資訊,要徵求一名廚工,一天工作3個半小時,準備30人份的午餐,都要4菜1湯,開出的月薪是1萬8千元,勞健保得自理,雖然不少民眾覺得太少了,但有廚工認為,這個薪資還算合理,因為時數短,下班還能兼差賺外快。
    2023/03/15 13:39
  • 對台灣「只想要不肯給」 晶片外交不是歐盟說了算

    在中國與歐盟修復關係的氛圍下,歐洲議會不同黨團上週接連針對歐台經貿協定舉辦論壇,但歐盟官員一面提醒台灣對歐投資太少,一面堅持對台無需雙邊協定。這種「只要不給」立場,恐難在晶片外交中得利。
    2023/03/13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