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天龍國 結果共157筆

  • 搶救蕉農 賴清德推生香蕉水煮沾醬

    香蕉盛產價格崩盤,農民叫苦連天,為了拯救蕉農,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發文分享,教大家香蕉新吃法,生香蕉可帶皮水煮,再搭配醬油、大蒜,既養生又美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民眾覺得對於不喜歡吃香蕉的人來說,再多吃法也不具吸引力,更別說幫助農民。就像環保署限塑政策,珍珠奶茶沒吸管怎麼喝?環保署回應用湯匙喝,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就實際見習奶茶新吃法,結果才拆封膜奶茶灑滿桌,杯底的珍珠還吃不到,直呼「弄得滿手」、「又是一個天龍國的環保署啊!」
    2018/06/12 14:23
  • 影/「灑滿身、撈不到料!」她實測湯匙喝珍奶超悲劇

    日前,環保署宣布將在明年7月1日起限用塑膠吸管,有民眾擔心珍珠奶茶沒有吸管要怎麼喝,甚至有環保署官員回應「可以用湯匙喝」,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熱議。因此,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就示範以湯匙來「喝」珍珠奶茶,但只是想要喝口飲料,卻是狀況連連,讓她忍不住大嘆,「怎麼又是一個天龍國的環保署啊!」
    2018/06/12 10:39
  • 台南出現7千萬獨棟豪宅 網友嘆:是天龍國嗎?

    台灣高房價,讓許多想買房的年輕人望之卻步,不過現在就連台南也出現售價7千多萬元的豪宅,引發熱議,多數網友感概地說,雖然外型吸引人,但價格太貴「可惜只能遠觀」。
    2018/06/11 15:20
  • 信義區豪宅停車位800萬 高雄可買4房新屋附車位

    南北物價差異甚大,最明顯的就是反映在房價上,其中台北市的房子超貴。實價登錄顯示,信義區的頂級豪宅,光一個車位就要價800萬;這樣的價位聽在中南部民眾的耳裡,可說是嚇呆了。因為同樣800萬的價位,在台中市中心可找到2房約30坪的新屋,還附設進口建材;在高雄小港區還能買到47坪、4房的房子,附加1個平面車位,建材設備一樣高級。
    2018/06/04 14:35
  • 大學生自製「北捷觀察地圖」 網友讚翻超中肯

    台北捷運交通方便,但也因為支線眾多複雜,到達的區域不少,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但最近有一名從台中上來台北念書3年的網友,他透過自身的觀察和經驗,把北捷的每一站都寫下註解,意外引發許多來自外地學生的討論和共鳴。
    2018/04/04 17:33
  • 米其林集中北部 交通部:會去看其他地區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說,米其林公布「必比登推介」餐廳,都集中在北部,是天龍國思想;交通部長賀陳旦說,這是階段性做法,交通部會和米其林交涉,去看其他地區,並加速辦理。
    2018/03/09 13:12
  • 北市捷運雅房包水電月租2千7!網友驚:比監獄還爛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想租間房屋都不便宜,但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有出租雅房包了水電、網路跟公共區域打掃費用後,每個月租金竟然只要2700元!
    2018/03/08 21:54
  • 獨派發聲:我們不要柯文哲 民進黨要提名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獨派團體今天表示,他們不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民進黨要爭氣,天龍國高牆已經被打破,民進黨一定要趕快自提人選,他們並為過去支持柯文哲鞠躬道歉。
    2018/03/07 16:41
  • 「天龍國」人素質高 陳菊:什麼人說什麼話

    高雄市長陳菊上午進行市政總質詢,回應議員鄭新助答詢時,提到各縣市各自努力,高雄市好壞公道自在人心,更對於團隊有信心,強調「什麼人說什麼話」,語氣酸溜溜,似乎間接反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北市民素質較高」的說法。
    2017/11/16 13:38
  • 怎分辨台北人或新北人?問這句話就知道…

    大家常聽到的「大台北地區」,通常泛指的區域包括台北市、新北市,由於交通便利,加上工作和住家相互連通,因此就成了一個生活圈。但最近有網友提出問題,雖然雙北密不可分,但是要怎麼樣才能分辨是「台北人」和「新北人」?這問題引發不少人討論,有網友就回應,「會自稱台北人的就是新北人」。
    2017/09/27 16:46
  • 張景森諷「天龍」搶錢!朱:這也是總統政見

    要爭取前瞻計畫的軌道建設資源,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出席公聽會,不過他的現身也引發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和政委張景森不滿,張景森就以天龍國和地鼠國分別比喻朱立倫和其他縣市,批評天龍國過去花的錢是地鼠國未來的三倍,但朱立倫也反擊,他的政見也是總統的競選政見,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樂見雙北捷運發展,因為這也攸關他的「北北桃一小時軌道生活圈」計畫!
    2017/04/17 17:35
  • 張景森喻天龍與地鼠 新北:莫噴口水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前瞻計畫」公聽會,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說,地方首長努力爭取軌道建設是趨勢,也是職責。希望張景森要無私,少出口水。
    2017/04/17 13:49
  • 全球當紅貨櫃風吹向台灣!國境之南遇見最大貨櫃聚落

    貨櫃屋是全球當紅的空間實驗,流行教主韓國打造貨櫃屋潮Mall,泰國不甘示弱推出摩登的貨櫃旅館。台灣也吹起貨櫃旋風,從北到南上演貨櫃屋變形記,最吸睛的不在天龍國,反倒在國境之南,53個貨櫃屋、3輛老公車,透過堆疊、拼裝、切割手法,叫人大開眼界。
    2017/03/28 14:20
  • 北市「繁星」少 老師:家長不願孩子離開北部

    繁星計畫放榜,今年缺額逼近3千,創下新高。像頂尖大學,台、清、成大也出現缺額,有老師分析,因為大學各校系廣開名額,導致缺額多。另外,北市高中也首度跌出繁星錄取人數最多10名外,分析原因是所謂的「天龍國效應」,很多家長不希望孩子到中南部念書。
    2017/03/08 11:48
  • 怎辦到?月薪35K養一家四口 天龍國租屋+老婆沒上班

    物價飆漲加上台北居大不易,使得許多人因為怕養不起而不敢生小孩!但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說,一家4口在台北市租房,僅靠先生月薪新台幣3萬5千元,扣掉租屋1萬7千元,剩下是生活費,雖然每個月都花光錢,但是「活得很開心」,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很好奇他們的生活方式,並直呼「超猛的!怎麼辦到的?」
    2017/03/02 16:47
  • 天龍國的一根扁擔 做年糕的秘密武器

    不論世界再怎麼進化,傳統市場裡永遠能找到驚喜。位在台北天龍國巷弄間的「連發號」,如今仍以非常傳統的方式製作各式年糕,不但用料實在,甚至還用一根扁擔當作秘密武器。
    2017/01/22 16:06
  • 賀陳旦評高鐵到屏東 潘孟安:天龍國觀點

    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說高鐵南延到屏東條件未成熟。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公開指出,賀陳旦用在台北天龍國的觀點看台灣。潘孟安並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做出明智抉擇。
    2017/01/13 14:32
  • 藍紅州驢象鬥 美天龍國離民意有多遠

    「我只能投較不爛的」!住在維吉尼亞州的泰蒂決定含淚投票給希拉蕊.柯林頓,因為「川普危險又骯髒」。
    2016/11/08 11:17
  • 「憤怒選民」助川普崛起 俄亥俄州看選情

    在台灣,住在台北市以外的民眾,常會抱怨政治人物從台北看全台灣,在天龍國台北的人,不了解其他地方的真實狀況,這個現象在美國也同樣發生,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到最會選美國總統的俄亥俄州,發現選民其實最不滿意的,是華府政治人物從華府角度來看美國國內事務,對體制的不滿,也是川普崛起的原因。
    2016/10/27 14:39
  • 「皮包公司」賣啥? 中華語文大辭典當「翻譯」

    兩岸交流越發頻繁,但文化差異表現在日常生活中,最常碰到兩岸地區不同名詞,一頭霧水,譬如一樣叫電棒,台灣是指美髮器具,大陸卻是指手電筒,或是大陸地區把空頭公司稱為「皮包公司」。馬總統全力推動的兩岸合編的《中華語文大辭典》今天出版,收錄了10萬多個詞條,8千多個兩岸用語對照表,台灣特有的掃街、樁腳甚至天龍國也都在內。
    2016/04/20 18:14
  • 北市車位「貴又難找」! 16.5%耗30分停車

    在台北市天龍國停車真的不簡單,車位又貴又難找。根據全國統計,台北市有16.5%的駕駛,找車位至少耗30分鐘。在住家附近找車位,全平均要9.2分鐘,但是在台北至少要14.5分鐘。在公司附近找車位有要10.3分鐘,最方便的地方在台東,不論上班還是回家,平均3分鐘之內就能停好車。就價錢方面來看,在台北市住家附近停車要花2549元,全台最貴。
    2015/09/17 12:28
  • 票選台北精神口號 柯P:台北人非天龍人

    柯P親自行銷台北,釋出宣傳片,對著鏡頭說「台北人不是天龍人」!這句話立刻引起民眾注意,有些人認同柯P,有些人覺得天龍人形容台北人很貼切,不過柯P會再度粉墨登場,其實是為了「台北精神」的網路票選活動,徵求民眾發揮創意,用一句話形容台北,優勝者可拿到3萬元獎金
    2015/04/02 20:11
  • 台東人騎豬上學? 正妹寫歌諷《天龍國》

    一段網路爆紅的影片!台東一名女子作詞作曲,寫了一首歌叫《天龍國》,唱完後PO到臉書,沒想到短短3天就超過12萬人看過,她把自己和親友的經歷寫進歌詞,曾被歧視只穿拖鞋而且還騎豬上學,要藉機幫家鄉平反
    2014/12/16 00:31
  • 「天龍國」歧視台北人? 郝龍斌:是稱讚

    最近經常在各種場合出現「天龍國」一詞,原本是來自於漫畫,演變成來形容台北人,不少人覺得這講的是一種台北獨有的生活方式,沒想到有市民發文給台北市府,覺得天龍國這3個字是在歧視台北人,但不管是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是NCC主委石世豪,都一致認為沒這麼嚴重。
    2014/10/21 13:23
  • 北東協崛起/胡志明 越南的「天龍國」

    天下雜誌/作者:張翔一 圖片來源:劉國泰
    2014/09/2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