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天龍國 結果共156筆

  • 天龍國、天龍區「投票不用排隊」!周玉蔻見這幕超迷惑 選民曝狀況

    2024總統大選、立法委員選舉於今(13)日登場,各地投票所一早湧現人潮,目前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媒體人周玉蔻透露,天龍國(台北市)竟然都不用排隊,問道「代表什麼意思?」,網友湧入分享今早投票狀況。
    2024/01/13 17:04
  • 屋齡95年!台南透天「售3千萬」被笑傻 內行揭真相:一定賣得掉

    台北被戲稱是「天龍國」,房價堪稱全台最高,隨便一間都要千萬起跳。不過,身為六都之一的台南,房價也逐漸上揚,但近日卻爆出屋齡95年中古透天厝,竟要價3268萬元!
    2023/12/18 14:49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日本客意外解鎖「北捷隱藏服務」!一票台灣人驚:現在才知

    台北捷運營運至今已經27年,越來越多的路線也串起了大台北地區民眾的生活,北捷的服務與維護一直頗受好評,不過你知道北捷有「隱藏服務」嗎?一名成為台灣女婿的日本作家就分享了一項連台灣人都不知道的北捷服務,就是如果出門忘記帶交通卡和錢包,可以向捷運站「借錢」應急,不少人都是首次知道這項隱藏服務,紛紛讚爆直呼「非常暖心」。
    2023/12/11 18:11
  • 台北市置產「天母vs.大安區」?鄉民曝首選:自用租人都好

    天母素有「天龍國」之稱,雖然近年來天母發展大不如前,還被其他地區擠下。不過,還是有民眾想在台北市置產,最先想到的就是天母,及房價第一的大安區,提問「天母跟大安要怎麼選?」
    2023/12/05 13:18
  • 不友善!他怨北漂「沒平價美食吃」 住處曝大票人秒認:都賣給盤子

    北部工作機會多、起薪高,不少年輕人會選擇北漂工作,但不光光是租屋費用讓人吃不消,物價也相對要比其他縣市來的更高,其中「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花費,但平價的美味小吃似乎並不多,一名網友抱怨北漂後跟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地點曝光不少人瞬間認同。
    2023/12/03 13:14
  • 曾子余公開新喜訊!砸2千萬入住天龍國 跨年揪女友抱抱取暖

    男星曾子余今(22)日與韋汝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兩人一搭一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曾子余笑稱自己有社恐,不太喜歡在跨年期間人擠人,跟自己心愛的人窩在家取暖就很開心了。談到感情話題,曾子余大方承認有女友,今年也會抱在一起跨年,並透露剛搬新家的喜訊。
    2023/11/22 16:52
  • 台北人40年回憶!全台首間麥當勞拆了 業者曝未來規劃

    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的麥當勞,是該品牌在全台的首家餐廳,從1984年開始經營至今已長達40年,乘載著許多台北人的回憶。不過該餐廳於本月14日起暫停營業,目前店外也已出現許多拆除的裝潢。對此,麥當勞回應,該間餐廳正在進行全面改裝,預計年底前將會恢復營業。
    2023/11/16 17:18
  • 新天龍國在這裡!想就讀熱門學校至少得入籍八年

    全台灣面臨少子化問題已經是常態,但新竹縣竹北市卻是逆勢成長,18間國小中,今年就有9所已經額滿學校,2023年新竹縣國中就學人數超過1.7萬人,但實際高中容納量卻只有1.2萬人,等於有近5000人無法就近入學,佔28.69%,也是全國最高的比例。
    2023/11/14 22:52
  • 天龍國生活成本好貴 台北市家庭消費支出近110萬!

    隨著物價不斷上漲,家庭生活的費用支出,逐漸成為許多人的煩惱。單親媽媽李曉咪,不得不仔細管理她每個月的預算,以確保能夠應對每日的生活開支。然而,儘管她很努力節省開銷,但收入和支出幾乎打平,讓她感到生活壓力沉重。
    2023/09/28 22:59
  • 大直房塌!苦苓舉高雄蓋房鄰損SOP:「天龍國」做不到?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海砂屋都更案「基泰大直」因施工未做大底,工地坍塌,導致鄰房一棟公寓直接塌陷,受到全國關注。作家苦苓今(10)日表示,台北建商自行鑑定「鄰損」辦法好離奇,並舉出高雄的SOP直言並不困難,但不知道為甚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做不到。
    2023/09/10 16:40
  • 住天龍國每月生活費多少?網揭「殘酷數字」勉強活得像人

    通膨壓力越來越大,薪水越來越薄,「多賺一點」是大家共同心願,尤其居住在都會區的人,生活開銷更是高,不過你有精算過自己一個月的生活費是多少錢嗎?有名網友好奇詢問,如果是「天龍國」台北市的居民一個月要多少錢,話題一出就吸引不少人討論,還有人直言要達到「一個數字」才能勉強活得像人。
    2023/08/28 16:33
  • 生活好苦!網熱議「北漂族煩惱」 過來人哀號:不敢買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北漂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北漂族煩惱排行。
    2023/08/15 22:38
  • 床離廁所超近!「天龍小套房」月租1萬 網看傻:香港化?

    不少人因升學或工作關係,選擇離開原本居住縣市前往台北,並展開租房生活,而在尋找合適房子時,需要考量的因素包括地點、房型以及預算等,還有房東的評價,避免遇到惡房東。然而,雙北地區租金越來越高,要找到一萬元以下的套房條件或許較為欠佳,一名網友也分享日前看到的小套房,居住環境宛如香港的「劏房」,引起關注。
    2023/08/15 07:53
  • 怎麼變成這樣!天龍國pk天虎國 前瞻預算吵開了

    前瞻預算爭議,高雄一都拿1265億,占整體地方補助的23.6%,前鎮漁港還獲得81億,由漁業署規劃五大改建項目,而藍營緊咬中央大小眼,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他出面怒轟,這種天龍國批評,對台北以外的城市不公平,而游淑慧也反嗆,說現在是高雄「天虎國」。
    2023/08/02 18:43
  • 北漂返鄉「再來台北待不下去」:壓迫感超重 前輩點破關鍵

    相較於中南部縣市,台北資源相對豐沛、工作機會多,不少人甘願離鄉背井打拚,也希望能在台北落地生根,讓下一代成為身分證「A」開頭的孩子。但卻有一名北漂男發文指出,過去曾在雙北住了10多年,直到返鄉後再次因事北上,竟發現「壓迫感重到待不下去」。這讓他感到驚訝,發現自己似乎已不屬於台北,因此好奇「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北漂返鄉再回北部,只想快閃離開的?」
    2023/07/10 06:10
  • 不是天龍國!挖出最會囤房3縣市 房產大戶注意了

    囤房稅2.0拍板,非自住房屋稅率將從現行的1.5到3.6%調升至2到4.8%,並改採全國歸戶制。根據財政部披露資料顯示,全台囤房前3大縣市,以新北市將近7.3萬人最多,其次為台中市近6.4萬人,第3名是高雄市約5.7萬人,台北市則以5.5萬人居第4,因此在非自住稅率全面調高的情況下,這些縣市受影響的程度,恐高於其他地區。
    2023/07/08 15:42
  • 不是天龍國!囤房稅加重開徵 「這縣市」擁非自住宅人數最多

    行政院6日通過「囤房稅2.0」方案,拉高非自住房屋稅率。據財政部2021年地方歸戶房屋稅資料,全台持有非自住住宅人數最多的縣市,依序為新北近7.3萬人、台中約6.4萬人及高雄5.7萬人;專家認為,新方案對這3地的影響程度恐最高。
    2023/07/07 18:55
  • 自助餐無飯無肉要價80他崩潰 網點出「這一菜」是關鍵!

    現代人工作忙碌,外食解決三餐更成為多數人的日常。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超商打工因長時間吃超商食品想換口味,於是到自助餐買飯。只見便當裡沒有主食白飯也沒有任何肉類,竟然要價80元,讓他直呼「什麼天龍國物價」,有不少網友留言原po沒注意到這原因才導致價格偏高。
    2023/07/06 12:18
  • 天龍國輸了!全台「最富里」在這 平均所得衝破370萬

    財政部昨(29)日公布去(2022)年度綜所稅統計專冊,觀察全台各縣市全年綜合所得總額平均數,新竹市以152萬元位居第一,其中新竹市東區關新里為374.7萬元,連續4年蟬聯全台「最富里」。此外,新竹縣的綜合所得總額平均數達139.5萬元,首度超車台北市登上第2名。
    2023/06/30 15:40
  • 天龍國都有錢人? 北市「低收入戶」全台最多

    首都台北市不僅是六都之中,65歲以上高齡比例,居全台之冠,連低收入戶比例也創下10年新高,打破一般認為「台北窮人比較少」的刻板印象,不過為何台北市貴為首善之都,卻漸漸的走向又老又窮,其實除了老年化的趨勢外,也跟認定低收的方式,很有關係。
    2023/06/26 22:5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北人口流失嚴重

    買不起房,甚至租不起房的狀況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遇到的困境,根據調查,台北市人口數在去年3月底跌破250萬人,城市的流失人口還勝過四都的淨增人口。今(1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林倖妃,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房地產業者分析,北市房價負擔最沉重,老屋比重又最高,儘管首都光鮮亮麗,但卻讓大多人陷入買不起的台北夢,這也讓不少台北人出逃,選擇遠離天龍國,進而造成台北的雙老現象『人老、房子老』,目前台北已經是國內22縣市中第三老的城市,老年人口提前超過20%,成為超高齡城市,且30年以上的房子也高達7成2。」
    2023/04/19 15:00
  • 不認「死人骨頭說」失言 薛瑞元:在故鄉用母語對鄉親講話

    衛福部長薛瑞元近日說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引發爭議,還挨批藐視國會,昨(18)日又酸說是「某些天龍國的人他聽不懂這個台語」,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今(19)日薛瑞元還是強調「這句話本身就沒有罵人的意思」。
    2023/04/19 09:30
  • 稱立院「死人骨頭」 薛瑞元:天龍人不懂台語

    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個周末,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在致詞時他戲稱「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引發藍營立委不滿,認為他這是在藐視國會,甚至要求他道歉。不過,薛瑞元不但沒有態度放軟,還反酸「天龍國的人聽不懂台語」。
    2023/04/18 23:06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挨批 薛瑞元:天龍國人聽不懂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嘉義高中99年校慶時,語出驚人,提到「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挨批藐視國會。不過今(18)日薛瑞元被問及此事,強調這句話對事不對人,還酸「某些天龍國的人他聽不懂這個台語」,並稱「說我藐視國會大可不必」。
    2023/04/1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