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人騎豬上學? 正妹寫歌諷《天龍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6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段網路爆紅的影片!台東一名女子作詞作曲,寫了一首歌叫《天龍國》,唱完後PO到臉書,沒想到短短3天就超過12萬人看過,她把自己和親友的經歷寫進歌詞,曾被歧視只穿拖鞋而且還騎豬上學,要藉機幫家鄉平反。


《天龍國》歌詞:「一個台東來的鄉下人,去到了台北看到了天龍人,天龍人的對話實在太銷魂,讓我們不得不飛踢他們。」

正妹一開口,就想把人踢飛,因為《天龍國》眼中的台東家鄉,竟然變成。《天龍國》歌詞:「他們說我們都只穿拖鞋,他們說我們都騎豬上學,他們說我們家在田中間,他們說我們都喝酒抽菸。」

歌詞寫出自己跟親友的遭遇,也藉機要消遣一下《天龍國》。《天龍國》歌詞:「我們喝酒鬧事不會上頭條新聞,,我們不只騎豬我們還開偷拉古,難道你幾萬人口宅男都穿高跟鞋,但你們也只能住在高樓大廈裡面。」

這首正妹自己作詞作曲,兼自唱的《天龍國》,號稱是首次創作,短短3天,就有12萬人看過,還被分享2千多次,有人認為歌詞貼切,大聲叫好,也有人緩頰說,不是所有《天龍國》都有這種想法,但幾百條討論仍引發各種筆戰。

不要騙我歌詞:「卻不想裝糊塗,我真的看到你跟她一起。」

其實這位正妹,也曾翻唱過阿妹的歌曲,從個性低沉變成輕柔高亢,聲音依舊動人,但卻沒有這次的超高人氣,看來把經典話題變成創作曲,不但成功引發討論,也讓這位正妹瞬間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諷刺#網路影片#台北#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63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