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天色 結果共464筆

  •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2023/11/26 18:26
  • 導航驚魂記!高雄小情侶甜蜜出遊「受困泥火山」嚇傻求救

    高雄一對18歲的小情侶,日前騎車來到高雄燕巢的烏山頭泥火山區,沒想到誤信導航在山區迷路,隨著天色愈來愈黑,2人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案,所幸,警方順利找到情侶將人帶領下山,結束導航驚魂記。
    2023/11/16 11:30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濁水溪突暴漲涉溪路線消失了 男子困溪床警消摸黑救人

    南投線仁愛鄉萬豐村,昨(11)日晚間驚傳有遊客受困在曲冰橋下的濁水溪床中,警消、救難人員獲報後前往,但由於天色昏暗僅能摸黑搜尋,所幸男子被找到時並無受傷,事後人員幫他穿上救生衣後協助涉溪,平安脱困。
    2023/11/12 11:50
  • 「沒看見路邊有人」汐止女駕車返家撞死行人 稱:光線昏暗

    昨(1)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開車要回家時,行經鄉友街,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路旁有名男性路人,當場從後方撞了上去,女駕駛趕緊停車報案,但救護車到場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後仍宣告不治。而確切肇事原因及過程,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09:46
  • 看不清楚!天色昏暗加下雨 男過馬路遭撞

    花蓮吉安,一名男子晚上11點多,到家裡附近的檳榔攤買東西,要過馬路回家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再加上下雨,有輛車沒有看見他,直接撞了上去,當場倒地昏迷,幸好送醫救治後,生命跡象穩定。
    2023/10/28 17:47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 17歲少年街頭遊蕩 暖警送返家 得知真相竟是這樣

    新北市土城分局巡佐蔡建重及警員陳銘翔日前巡邏時,遇到民眾告知一名少年漫無目的在路上行走,而且神色沮喪,兩眼空洞。於是兩名員警立刻前往關心。一番對談得知這位17歲少年,因面試失敗怕遭家人責罵而不敢回家,員警一邊安撫少年情緒一邊聯繫家人,卻無法聯絡上,員警見天色已晚便協助載少年返家,並為少年加油打氣,讓少年重拾笑容,家人也不斷向警道謝。
    2023/10/24 17:18
  • 登合歡山「2女亂紮營」繩跨步道 險害人摔山谷

    一位合歡山登山團導遊,國慶連假第二天凌晨帶團登山,卻在步道旁差點被絆倒,原來是有2名女子在稜線坡地亂紮營,但一旁就是山谷,如果天色暗被營繩絆倒,恐怕直接摔落山谷,導遊當場勸阻,卻被回「弄完東西」再拔營,讓她氣得直說真的太沒水準。
    2023/10/09 13:43
  • 120名救難人員+「汪汪隊」 新竹山區救出8旬失智嬤

    新竹市一名8旬婦人於5日在南大路一帶走失,由於婦人罹患失智症且天色昏暗,情況相當危急,消防局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總共動員64名消防人員、48名義消人員、8名警察及3隻搜救犬救援,終於在搜救第3天距離婦人家約950公尺處的山區找到婦人。
    2023/10/08 16:10
  • 橋斷9年沒更新!導航害駕駛喪命 家屬怒告Google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駕駛,因為天色已黑,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開車。沒想到他最後被帶到已經廢棄9年的斷橋,墜落6公尺高的河谷不幸身亡。現在家屬怒告Google,明知橋已經斷了,卻沒有更新路況,害摯愛家人喪命。
    2023/09/24 17:33
  • 工地擋住沒待轉遭開罰 騎士:是逼我逆向騎車?

    台南有民眾被警察開罰單,原因是待轉格沒待轉,騎士po出影片,說當時天色昏暗,加上一旁有工地,被擋住了怎麼待轉,騎士提出申訴,警方表示罰單會撤銷,改成勸導單。
    2023/09/12 19:31
  • 宜蘭免費新景點!盪鞦韆遠眺龜山島 絕美日出吸引攝影好手

    宜蘭全新看海景點+1!擁有自然生態美景的宜蘭濱海自行車道,近日在旁邊規畫了新亮點「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平台上打造了「大福」字樣的純白框景地標、美美的鞦韆座位,讓民眾可以盪鞦韆、遠眺龜山島,在天色漸亮時捕捉美美日出,或是騎單車飽覽絕美海景第一排,來到宜蘭旅遊千萬別錯過這個新地標啦~
    2023/08/29 22:32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掃到「颱風尾」!夢時代下午2點開門 民眾塞爆、櫃姐冒雨上班

    高雄市28日清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不過杜蘇芮颱風逐漸遠離,高雄多家百貨公司,宣布延到下午2點恢復營業,民眾沒在怕,紛紛跑到百貨逛街,反而櫃姐們就苦了,高雄中午天色突然變暗,正好有一波強陣雨,百貨員工們要冒著風雨上班。
    2023/07/28 18:10
  • 3姝駕車導航誤入山區 苗警及時助脫困

    苗栗警分局銅鑼分駐所日前深夜,接獲女姓民眾報案:「與另2名女姓友人駕駛自小客車受困在銅鑼鄉九華山山區的產業道路,請求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因地處偏僻深山,手機通訊又不佳,遲遲無法確定受困位置,因為天色昏暗,員警從通話中感受到報案民眾的不安,員警依照報案民眾的描述「在石頭路產業道路上」,憑藉著對轄區地形的熟悉,研判民眾迷失地點應該會在九華山往竹圍方向的產業道路,旋即動員展開即刻救援。
    2023/07/17 08:11
  • 四川天空高掛「2太陽」!民眾驚:難怪那麼熱 釣出專家解答

    一望無際的天空總在不同時段、變換不同現象,包括天氣晴朗時的藍色、日出日落的橘紅色以及點亮夜空的星星,抬頭觀賞天色既放鬆又療癒。對此,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兩個太陽同時出現的罕見情況,讓首次目擊此畫面的當地民眾不禁直呼,「是不是宇宙卡BUG了!」
    2023/07/11 15:13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暴雨炸高雄!前鎮這條路「開車如開船」 海波浪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高雄、屏東兩地今(12)日清晨開始下起大雷雨,大雨幾乎像用倒的,天色也如傍晚般灰暗,高雄多個行政區域更在一個小時內降下40毫米以上的雨,使低窪地區排水宣洩不及,出現淹水情況。位在前鎮的金福路,就出現如同「急流泛舟」的場景,接連有計程車、機車拋錨,民眾還得把水溝蓋拉開,才能讓積水宣洩。
    2023/06/12 12:08
  • 攀北插天山天黑受困 警消連夜搜救

    新北市的周姓女子(28歲),與另兩名山友05/21早上前往復興區北插天山從事登山健走,預定於當日返回登山口,後來周女途中體力不支腳抽筋無法行走,而當時天色也變黑,三人情急之下報案求援,大溪分局溪內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遣員警連同桃園市消防局復興消防分隊、山地義警組成6人搜救隊伍前往救援,搜救隊伍於19時許發現受困周女,經現地休整恢復體力後初步檢視仍可繼續行走,由警、消及搜救人員引導協助下山,於21日21時40分許順利抵達溪內派出所,得以平安返家。
    2023/05/22 15:20
  • 只是夜太黑?公車猛撞3轎車擋風玻璃全裂 駕駛怒K司機

    新北市泰山昨(18)日晚間發生連撞車禍!高姓司機當時開著公車從版橋欲往林口方向,車上還載著十多名乘客,行經上述地點時明明就已經紅燈,高姓司機卻沒有減速,直直撞上前方三輛停等中的轎車。第一時間駕駛們緊急下車並打電話報警,正當高姓司機正在疏導車內乘客先行下車換乘時,竟猛然遭一名駕駛毆打,事後員警到場已無衝突,高姓司機表示不需提告,會撞車是因為「天色太暗」。
    2023/04/19 12:07
  • 紅衣男馬路「雙膝下跪」夜晚暗+路燈弱 駕駛險撞上

    高雄楠梓區,有一名駕駛返家時,發現有一位紅衣男子,在馬路正中央雙膝下跪!當時天色昏暗,路燈微弱,感覺非常危險,就怕會撞到他。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常常出沒在街上遊蕩,和姐姐同住,只是家人外出上班時,就常做出危險舉動。
    2023/04/11 12:40
  • 辛苦了!撲滅山林火警 打水車滑落邊坡消防員撞傷胸口

    台南市新化區1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13車21人前往搶救,山林火警從天亮處理到天黑,直到晚上9點左右,新化分隊消防車要返隊時,因為山林內天色昏暗,車輛不慎滑落邊坡,駕駛魏姓消防員,撞擊到方向盤導致胸痛,嘴角有5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無礙。
    2023/03/19 14:30
  • 美籍男爬八通關!半路腳扭傷 空勤救援

    一名美籍登山客,一行四人前往八通關古道,卻在入山2天,就不小心扭傷腳,加上當時天色昏暗,不適合立刻下山,就先到大分山屋休息,等待救援,17日一大早空勤隊就出動直升機前往,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送醫治療。
    2023/03/17 17:37
  • 燈有閃!「龍舟金牌」家屬親調畫面 還原現場

    昨天發生這一起墜坑意外,死者是龍舟金牌選手陳俞安。從最新監視器看出,當時現場的施工圍籬,的確有燈在閃,不過家屬提出質疑,天色昏暗,騎過去根本是一片黑暗。而且從事發的清晨5點,到早上10點,整整五小時,沒人發現圍籬已經毀損。就連家屬也親自到現場調監視器,希望能找出事情真相。
    2023/02/1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