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天色 結果共464筆

  • 中山高轉台64車禍 小黃撞護欄、標誌桿「卡在引擎內」

    今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接往台64快速道路與蘆洲的高架引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60歲的卓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精神不濟,竟然直接撞分隔護欄,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協助將人救出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10 09:40
  • 公車想下班?女駕駛上坡操作不當 倒退嚕側翻車躺草皮

    新北市淡水脾島里附近,昨(26)日晚間發生公車翻覆意外,好在當時車內僅有駕駛一人,並無乘客受傷。由於該處較為偏僻、晚間路燈也較暗,駕駛疑似在上坡時沒注意,操作不慎才會往一旁草皮側翻。
    2022/06/27 13:20
  • 許景淳法國巡演遇「已逝男高音幫合聲」 為練肺活量困深山一夜

    歌手許景淳近日登上年代《那些年。那些歌》,在節目中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玫瑰人生〉。談起出道故事,許景淳透露當年的恩師李泰祥相當行動派,為了訓練肺活量,把她帶去「皇帝殿」攀爬稜線,許景淳一路哭喊:「我快嚇死了!」天色漸暗,兩人因此被困在深山,在「左右都是深淵」的山路過了一夜,相當驚悚。
    2022/06/16 17:28
  • 貨車拋錨臨停建國高架車道 駕駛求救遭後車猛撞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今(10)日凌晨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因拋錨停在車道中間,蔡姓駕駛才剛下車打電話求助,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注意,追尾撞擊。
    2022/06/10 10:40
  • 浪漫變驚魂!漁港看夕陽倒車墜海 老夫妻爬車頂喊救人

    一對張姓老夫妻昨(10)日開著廂型車,到嘉義縣的好美里漁港看夕陽,離開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丈夫張男在倒車時,不慎將整台車開進海裡面,夫妻倆趕緊爬到車頂呼救,附近的海巡安檢和釣客所聽到,趕緊帶著器具全往救援,先將2人帶上岸用毛毯保暖,並叫來吊車將落海的車吊掛上岸。
    2022/05/11 17:32
  • 黑衣男暗夜見妙齡女竟「尾隨又猥褻」 遭怒斥急逃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凌晨獨自走路回家,由於當時天色灰暗、沿路也只有工廠沒什麼住家,殊不知一名黑衣男竟躲在寺廟旁做出猥褻動作。妙齡女當下嚇壞了,加快腳步離開,但這名黑衣男偷偷尾隨在後,妙齡女為了阻止他只好大聲喝斥,黑衣男見狀才急忙離開。
    2022/05/10 18:07
  • 遭友冷落深夜外出散心 妙齡女踩空摔2米深排水溝出不來

    新北市新莊一名胡姓女子,昨(3)日晚間因為心情不佳,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一路往塭仔圳重劃區方向走,想說散散心。沒想到天色昏暗,她也沒注意路況,一不小心就踩空,跌落2公尺深的排水溝受困,當時胡姓女子緊急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消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好在最後親友提供手機定位,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5/04 11:31
  • 成為寶可夢訓練家好難!62歲翁凌晨騎車抓寶 慘摔落田

    新北市一名楊姓老翁,日前凌晨獨自騎車外出,只為了從土城到樹林「抓寶可夢」!但因路況不熟,加上凌晨天色昏暗,楊姓老翁跟著導航走,沒想到卻不慎自摔,連人帶車翻進產業道路旁的田裡,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2/04/07 11:06
  • 7旬婦半夜走在堤外機車道 騎士未注意迎面撞死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堤外機車道,今(30)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劉姓騎士當時騎車要要到土城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在竟出現一名71歲劉姓婦人,走在機車道上,劉姓騎士閃不及、迎面撞上。劉姓婦人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3/30 11:22
  • 1天2墜谷 300米深雪山圈谷一摔滑到底

    昨天在雪山,接連發生兩件墜谷意外,一摔都摔到了300米深的圈谷谷底。中午一名男登山客摔落2號圈谷,直升機很快馳援救下來。傍晚又一名女登山客,摔落1號圈谷,天色暗了,雪地志工連夜趕路,重裝徒步走到傷者身邊,幫忙救護保暖,徹夜陪伴,天亮後直升機後送下山。
    2022/03/11 12:53
  • 撞翻脫困折返撿手機 駕駛枉死女友崩潰

    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事故,一輛中古車駕駛,發現引擎溫度過高,往外切變換車道,遭後方車輛撞上,立在翻隔島旁,第二車翻覆,駕駛已經脫困,卻又回去男手機,女友說太危險了,不要撿,這時候第三車第四車,因為天色昏暗,看見前方發生事故,已經來不及反應,接連追撞上去。四車連環撞,造成一死3傷。
    2022/03/06 20:48
  • 找嘸回家路!5男情人湖探險受困 消防隊救援中又遇另一對迷路情侶

    屏東德文村秘境情人湖,10多年前因88風災,周邊道路破損就不對外開放,但仍有不少民眾為一窺美景冒險前往,228連假的第2天,5名男大生前往情人湖戲水,傍晚時卻因天色昏暗,找不到回程的路,消防隊獲報後派人前往座標地點,沒想到搜救過程中又遇到另一對走失情侶,最後順利地將1女6男護送下山。
    2022/03/01 15:41
  • 視線差衝山谷!小黃遭天降轎車壓爛 肇事女奇蹟輕傷

    山路開到一半,竟有轎車從天而降?一名翁姓女子前(18)日行駛在新竹山區,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加上雨天視線不佳,直接衝出山路護欄掉落邊坡,不偏不倚地壓中下方停放的計程車,計程車無辜被壓,車體毀損,翁女則是轎車四輪朝天,人卡在其中,警消獲報到場將她救出,奇蹟的是翁女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2/20 16:02
  • 沒看到?所長交通疏導站路中 遭轉彎車撞飛

    台中有一位所長執行交管站在路中央,結果不幸被轉彎車撞上,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肇事駕駛供稱因為天色昏暗,才沒有注意到,正在交管的派出所所長。
    2022/02/17 18:44
  • 完蛋!台中「路樹倒塌」警察交管 下秒竟遭左轉車撞噴

    台中市石岡區和盛街昨(16)日晚間發生路樹倒塌,一名東勢警分局東興派出所所長洪存孝獲報後,前往管制交通,沒想到慘遭左轉的自小客車撞上,造成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朱姓男子無酒駕,疑因天色昏暗才撞到人,詳細肇事原因與經過,仍待釐清。
    2022/02/17 15:59
  • 6旬男登北大武山失足摔傷 臉部爆血、左眼腫如蕃茄

    屏東大武山昨(15)日晚間一名登山客發生失足意外,61歲的范姓男子疑似因為天色昏暗踩空,整個人滑落邊坡,疑似臉部眉骨重挫、嚴重撕裂傷,檜谷山莊人員抵達時發現,范男滿臉是血,左眼已腫得和蕃茄一樣大,緊急先將其帶回登山口木屋休息,再由消防人員將他攙扶下山,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救治。
    2022/02/16 17:54
  • 19歲女無照開父親車 逆向撞死返家女騎士

    嘉義一名19歲女駕駛,沒有駕照還多次開著爸爸的車外出,結果這回,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又下雨,視線不佳,竟然直接開到對向車道,逆向撞上女騎士,又因為太緊張,第一時間沒煞住車,繼續往前開至少30公尺,導致女騎士當場死亡。
    2022/02/15 19:01
  • 美到窒息!嘉義彌陀禪寺八重櫻滿開 日落雲海如仙境

    櫻花季報到,位於嘉義縣番路鄉的彌陀禪寺,八重櫻滿開,吸引大量民眾驅車前往賞花,一名攝影達人黃源明就趁著昨(14)日情人節,因水氣、氣溫、天色等相關條件的配合,拍下如詩如畫的公田彌陀禪寺「櫻花日落雲海」,真的美到讓人窒息!
    2022/02/15 11:24
  • 砂石車違停未打警示燈!天色昏暗騎士未注意自撞亡

    新北市樹林三俊街今(14)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李姓男子凌晨騎車出門,行經上述位置時,疑似因天色昏暗又下雨,導致視線不良,未注意到前方有違停砂石車,竟直接車尾方向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外傷,緊急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2/02/14 10:58
  • 做完年糕返家!8旬婦捲貨車底 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清晨5點多,一名88歲的婦人做完年糕回家,結果在途中遭左轉貨車撞上,當場被捲進車底,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肇事貨車司機供稱,是對方倒在路中才會發生車禍,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天色昏暗才會釀成事故,確切肇事原因還要調查。
    2022/01/30 13:38
  • 吉普車泡水手機沒訊號 一家四口枋野山區走5公里求援

    高雄一家四口耶誕節當天開著吉普車,南下到屏東枋野戲水烤肉,回程途中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整台車陷入溪水的深水處無法動彈,加上位處偏遠收不到訊號,一家人步行將近5公里至南迴鐵路的枋野站附近求救,警方獲報後找到4人,先將其帶回山下休息,隔天請當地怪手、拖吊車到場協助車輛脫困,結束一家人的耶誕驚魂。
    2022/01/04 17:20
  • 驚!特斯拉駕駛撞防撞桶 疑天暗、標示不清

    新蓋的楊梅休息站預計在月底開放,不過疑似工程標示不清處,發生多起事故!就在昨天(16)下午五點多,一輛特斯拉從五楊高架下來準備接國一,在南下71公里處,疑似天色昏暗、標示不清,來不及反應,連撞三、四個防撞桶,幸好有救援車及時救援。而車主拖吊回程時候,經過同一路段,還發現另一輛個斯拉也撞到。高公局表示,現場維護措施完善,會再做檢查,也請用路人多加注意車前狀況。
    2021/12/17 18:41
  • 沒走斑馬線!6旬歲婦買菜遭撞 傷重不治

    早起婦人去買菜,過馬路沒走斑馬線,慘遭貨車撞死!意外發生在花蓮新城鄉,63歲的肇事駕駛說,當時天色還昏暗,疑似擋風玻璃刷不乾淨,沒注意前方情況,被害人當場就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也傷重死亡,警方事後酒測,肇事駕駛沒喝酒,是否『應注意而未注意」,涉嫌過失致死,家屬也研擬提告!
    2021/11/29 18:38
  • 起降黑色13分鐘!航空公司揭「保命2規則」一定要遵守

    許多人都有搭機到外地旅遊、工作經驗,那有注意過飛機起降時這項細節嗎?航空公司指出,無論天色明暗,飛機起飛或降落時,空服員總會要求乘客「打開遮陽板」並調暗客艙燈光,原因是這段時間被稱為「黑色13分鐘」,大多空難意外都在這期間發生,而上述動作是保命關鍵!
    2021/11/26 14:52
  • 砰!疑雨天打滑逆向衝撞對向車 釀6人傷

    桃園有名駕駛13日凌晨4點多開車行經大溪區員林路一段,當時天色還沒亮,再加上下著毛毛細雨,開到仁和七街路口時,疑似輪胎打滑,突然逆向衝撞對向紅色轎車,2輛車車頭全毀,肇事駕駛還一度受困,後方目擊車輛趕快報警,幸好車上共6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1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