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天色 結果共464筆

  • 衝破圍籬「墜落13米坑洞」 騎士搶救不治

    半夜天色昏暗,騎車真的要小心!今天(2/16)凌晨5點多,桃園一名騎士行經文中路,突然撞破路邊圍籬,墜落施工中的立坑,深度約13米,事發當下沒人發現,直到早上10點多,工人準備上工才驚覺有人在坑洞中,不幸的是,傷者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2/16 19:10
  • 無障礙通道、騎樓高低差害摔! 永和婦腳骨折

    一位婦人走在永和得和路的一處無障礙通道上,卻因為天色昏暗,右腳踩在和騎樓的高地落,腳掌直接向外翻覆後骨折,讓她痛得摔落在地。新北市養工處也回應這個路段本來是因為要做騎樓整平工程,但因為沒拿到私人產權同意所以蓋在人行道加裝無障礙坡道,未來也將多考量安全性再進行建置。
    2023/02/14 20:37
  • 婦「喝醉躺橋上」!遭計程車壓過 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水源大橋,8日清晨發生車禍,一名40多歲婦人,喝醉躺在橋上,當時一輛計程車經過,但疑似因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司機沒注意到,車子壓了過去,導致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這名婦人跟前夫共同撫養3名子女,小女兒最近才剛滿2歲,現在天人永隔。
    2023/02/09 13:24
  • 一轉身人不見!新北女子登山與父走失 40警消成功救援

    新北市泰山區38歲謝姓女子,昨(7)日下午16時許,與父親一同去泰山犁頭窠健行,不料,在下山途中謝女一時不慎與父親走失,眼見天色越來越昏暗且山上氣溫驟降,謝父只好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逾40名警義消上山搜救,耗費2多小時後終於尋獲謝女,將她平安帶下山,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2/08 17:21
  • 天色來攪局!PGA最終回合停賽 俞俊安並列第13

    總獎金900萬美元的PGA圓石灘職業/業餘高球配對賽,今天進行最終回合。台灣唯一參賽的俞俊安,打完前13洞繳出低於標準2桿,因天黑比賽被迫暫停,俞俊安暫時並列第13名。
    2023/02/06 16:07
  • 台61追撞砂石車!轎車撞毀 駕駛一度卡車內

    台61線發生追撞事故!一名轎車駕駛疑似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一輛砂石車,轎車駕駛一度卡在車內,還好消防人員及時救援,將人送醫搶救。
    2023/02/04 19:29
  • 魂斷輪下!到路中央撿手機 女騎士遭公車撞亡

    高雄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騎到半路,放在支架上的手機噴飛,她下車橫越馬路到快車道撿,結果就在彎下腰時,被後方公車直接撞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客運公司表示,當時天色昏暗,司機沒注意到車道中間有人,等到發現時已經剎車不及,而目前司機已經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3/02/04 14:30
  • 怎麼跟媽媽交代?疑視線差 貨車撞進「靈堂」

    這要家屬怎麼和媽媽交代?今天(15)凌晨,一輛大貨車駕駛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路旁有喪家設置靈堂,直接撞了進去。家屬看到好傻眼,因為早上就要辦告別式了,看到靈堂被撞毀,只能趕緊移到殯儀館,還得一個一個連繫親朋好友,簡單辦理。
    2023/01/15 20:14
  • 疑內急違規亂停慢車道 騎士撞上不治

    花蓮12日晚上9點多,在台九線250公里處,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內急,就把小貨車直接停在慢車道,結果32歲的鄒姓騎士因為天色昏暗,小貨車又沒有打雙黃燈,就這樣直接撞上倒地,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1/13 17:33
  • 走斑馬線怎路中「蹲下不動」 遊覽車右轉撞上了

    台中有遊覽車準備右轉時撞到行人,但怪的是,這個行人當時雖然走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卻在路中蹲下來不動,清晨六點多,天色昏暗,遊覽車駕駛沒看到人,直接撞上,幸好車速不快,但現在傷者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3/01/02 13:13
  • 吊掛救援2度撞擊海面! 士官長殉職妻告國賠

    四年前,海巡署士官長柯博承,前往彭佳嶼執行救援任務,英勇殉職,事後運安會報告指出,天色昏暗下,直升機兩度下降、爬升,使得士官長撞擊海面,因此喪命,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空勤總隊要賠償一千三百多萬,案子上訴今天二審開庭,空勤總隊委任律師仍然堅持,沒有過失!
    2022/12/08 13:31
  • 如廁摔了 壯男摔30米八仙山困一夜14小時

    昨天一名山友獨攀谷關七雄的老大八仙山,傍晚下山時,為了上廁所離開山徑摔落30米,因為頭昏,天色已暗,就地休息,天亮之後才求救,受困14小時,在救難人員的陪同下,拿著兩根登山杖,自行走下山,有驚無險。
    2022/11/19 18:11
  • 賊星該敗!毒品通緝犯「鳳梨」 躲警從3樓跳躍扭腳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綽號叫做鳳梨,逃亡躲在岡山的一處社區,警方獲報查訪,他站逃到樓頂,從三樓外牆往下跳,結果雙腳扭傷挫傷,倒在農地的香蕉樹下,還以為天色黑警方看不到他,最後還是被發現,負傷落網。
    2022/11/07 12:16
  • 滿滿黑人問號!女下跪對空拜拜 住戶懷疑水溝發臭結怨

    清晨4點多,鄰居竟然持香對著自家門口跪拜,把住戶嚇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住家監視器拍下,女鄰居在天色未亮之際,持香在門口跪拜,而且一連3天,住戶質疑是排水溝傳出臭味引發的紛爭;但跪拜的女鄰居說,是想學阿嬤祭拜月亮及太陽!
    2022/11/03 18:09
  • 倒地再遭追撞!嘉義防汛道路連環車禍 男騎士傷重亡

    嘉義朴子市朴子溪的防汛道路,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機車騎士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撞上同向騎單車的7旬老婦,雙雙重摔倒地,後方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追撞上來。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2人送醫,男騎士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2/11/03 15:10
  • 刷一排機車!她騎錯車道自撞分隔島 6車3人全倒

    高雄左營昨(18)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4歲的呂姓女子騎車行經快慢分流的大馬路,騎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誤入禁行機車的快車道,打算在下個路口彎回慢車道,沒想到疑似天色昏暗,自撞分隔島,整個連人帶車滑行,如打保齡球般波及一旁停放的6部機車,後方2名騎士也因此摔車,警方到場了解,3人都沒酒駕,至於責任歸屬後續還要調查。
    2022/10/19 16:25
  • 挖砂石太慢!怪手載民眾渡河 驚險脫困

    本來這兩群到清水溪旁露營泡湯的27車66人,一開始因為不趕時間,認為可以再等等,等到溪水退了再通過,但宜蘭山區從昨晚到今天(25日),雨下不停,其中比較下游的10車23人,是透過搜救人員協助,徒步脫困,另一群43人,本來是要往上游走,等怪手協助挖砂石,改變河道,再通過,但天色漸漸暗了,溪水還是非常湍急,最後才決定以怪手接駁,所有人平安脫困。
    2022/09/25 18:38
  • 酒後跑上高美濕地景觀橋 男摔落河床受困

    台中知名景點高美濕地,清晨發生意外事件!一名男子心情不好,喝酒後跑到景觀橋上,不慎從橋面摔落,掉在底下的大排河床上,由於當時天色昏暗,沒有民眾目擊,幸好員警巡邏發現,通知消防局和海巡人員救人。
    2022/08/31 14:43
  • 天色暗+不熟地形 少年摔6米深涵洞骨折

    13日晚上九點多,花蓮一名張姓少年要到豐濱鄉的石梯港北堤,找正在釣魚的朋友,但因為天色暗,又不熟悉地形,少年一不小心踩空掉進6米深的涵洞,朋友趕快請消防隊救援。這名少年右手及臉部有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8/15 12:47
  • 雨大視線差!返家遇奪命事故 雙載情侶與貨車對撞2死1傷

    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2死1傷的嚴重車禍!當時雨下得很大,天色昏暗,貨車司機看到一對情侶檔跨越車道,迎面而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雙載騎士重摔倒地,沒了生命跡象,貨車則是一路偏移到旁邊工廠圍牆才停下來,司機爬出車外,全身擦挫傷。 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2死1傷的嚴重車禍!當時雨下得很大,天色昏暗,貨車司機看到一對情侶檔跨越車道,迎面而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雙載騎士重摔倒地,沒了生命跡象,貨車則是一路偏移到旁邊工廠圍牆才停下來,司機爬出車外,全身擦挫傷。
    2022/07/30 14:05
  • 有人酒駕!國一5車連撞 混凝土車槽桶甩飛20米

    國道一號楠梓段今(20)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一名營業用小客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36歲的林姓女子,2車相撞後停於路肩,又因天色昏暗沒擺警示牌,再造成後方預拌混凝土車閃避不及撞上,預拌桶和車頭分離,又導致後方3台車輛發生意外。整起外導致4人輕傷,警方調查最先發生追撞的林姓女駕駛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將其依法送辦。
    2022/07/20 10:08
  • 差點掉海裡!駕駛疑倒車不慎 摔落碼頭

    新竹一名女子,18日晚間在南寮漁港,疑似倒車不慎,加上天色昏暗視線差,連人帶車跌落碼頭,差點掉進海裡,被海巡署人員及時發現,緊急出動吊車,將車輛拖吊上岸,並將駕駛救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2/07/19 13:32
  • 嘉義登山意外頻傳 新竹21歲女油羅溪溺斃

    嘉義阿里山水漾森林,一名60歲女登山客左腳扭傷,消防獲報時天色漸暗,雲層太厚無法高空吊掛,只能人力揹下山,花十小時救援;嘉義芙蓉山也有一名男登山客,摔落20米邊坡,頭部胸口受傷,以軟擔架搬運下山;新竹一名21歲女子,跟家人到油羅溪玩,結果溺水,送醫不治。
    2022/07/18 12:23
  • 水漾森林傳女山友受傷 雲層厚難吊掛緩慢背下山

    登山避暑傳出意外!嘉義阿里山水漾森林出水口營地,昨天下午16時46分嘉義縣消防局獲報,一行21人的登山健行團,其中1名年約60歲的女山友左腳扭傷,無法繼續行走請求救援。由於,獲報當下天色昏暗,加上雲層太厚無法進行吊掛,改由救難人員揹負下山,預計將花費十小時。
    2022/07/17 15:56
  • 「阿伯還在車上」墜谷30米 姪子爬上來求救

    苗栗大湖馬拉邦度假山莊附近,小貨車墜谷意外,阿伯載著姪子到大湖談工作,夜間開車返回彰化,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彎道處衝落邊坡,墜落30米深,18歲的姪子自行脫困,爬上來求救,說阿北還困在車上。
    2022/07/10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