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走斑馬線!6旬歲婦買菜遭撞 傷重不治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9:24

早起婦人去買菜,過馬路沒走斑馬線,慘遭貨車撞死!意外發生在花蓮新城鄉,63歲的肇事駕駛說,當時天色還昏暗,疑似擋風玻璃刷不乾淨,沒注意前方情況,被害人當場就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也傷重死亡,警方事後酒測,肇事駕駛沒喝酒,是否應注意而未注意,涉嫌過失致死,家屬也研擬提告!

圖/TVBS

 
婦人一步一步穿越馬路,動作緩慢看起來行動不太方便,接著突然停下腳步,因為好像注意到,有一輛貨車越來越近。

眼看貨車疾駛而來,婦人趕緊想要往回走,卻還是來不及被直接撞上,現場怵目驚心撞擊聲超大,目擊民眾嚇到,趕緊報案,警消到場迅速將婦人送醫,但還是傷重不治。

目擊者:「她走路很慢,那個車子可能很快。」

 
員警vs.貨車駕駛:「再帶我去看一下,我要確定你車上,是不是真的沒有裝行車紀錄器。」

圖/TVBS

員警再三確認,因為駕駛供稱,車上根本沒有行車紀錄器。

事發在28日清晨4點多,新城鄉順安村台9線174.9公里處,北上車道,一名62歲呂姓婦人,疑似早起去買菜,準備穿越馬路時沒走斑馬線,就被當時大貨車直接撞上。

63歲胡姓駕駛表示當時行經這路段,路口號誌正在閃黃燈沒有違規,疑似下雨天擋風玻璃雨刷刷不乾淨,視線不佳沒有注意到婦人,就直接撞上去,事後經過員警測量,酒測值也為0。

新秀消防分隊小隊長金皓:「同仁到了現場後,評估現場患者傷勢,無生命跡象。」

圖/TVBS

再看一次婦人穿越馬路時,就因為差一小步,沒有踩在斑馬線上,恐怕也是得承擔肇責。

 
不過根據法條規定,開車有注意行人穿越道路的義務,這回駕駛恐怕也「應注意未注意」,而涉嫌過失致死,現在死者家屬也在研擬,將對駕駛提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沒走斑馬線#傷重不治#過失致死#買菜#遭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582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