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天色 結果共464筆

  • 疑醉倒路中遭輾斃亡 駕駛:只看到黑影

    澎湖馬公20日晚上10點多,一名趙姓男子喝了酒,為了安全起見不開車走路回家,不過中途不勝酒力,醉倒在路上,不幸遭後方來車輾過身亡。肇事駕駛跟員警一開始還不清楚到底怎麼碰撞的,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死者因為喝醉躺在路上,當時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才被輾過,頭部重創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1/04/21 20:16
  • 嘉義縣再傳火燒山! 林管處:集結人力明早撲救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隙頂往象山方向發生山林火警,嘉義林管處以空拍機確認起火地點,由於天色昏暗、地點難抵達,晚間先集結人力,明早挺進滅火。
    2021/04/10 22:04
  • T選讀/沉浸宛如親臨的不安猶疑 驟現惡意的《詭計》藏在何方?

    〈親愛的艾格妮絲〉 整體來說,這是一場成功的葬禮。那天早晨原本灰暗無風,但當我們去到戶外的墓地,太陽就撥開了雲朵露臉,透過榆樹的黃葉投下不規則形狀的光點。艾瑞克一定也會喜歡。秋天。天色豁然開朗,在空氣中留下爽利的氣息。清新而不冰冷。往莫納方向的田野已經收割了,但還沒有犁過。遠方的一個農夫正在焚燒雜草。
    2021/04/09 21:40
  • 高雄送報男疑搶快逆向 遭菜車衝撞噴飛30米喪命

    高雄市鳳山區今(2)日凌晨4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載滿菜的小貨車駕駛正要前往市場賣菜的途中,因天色昏暗、剎車不及,不慎撞上一名送報騎士,騎士遭撞後瞬間撞飛30公尺遠,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
    2021/04/02 08:10
  • 清明掃墓不宜超過這個時間 命理專家提醒禁忌

    清明將至,民眾陸續掃墓祭祖,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現代大部分民眾將先人遺骸火化,以骨灰甕入靈骨塔,不必鋤草、補土,所以提前清明掃墓不必擇日看好日子,甚至平常想要祭拜先人,想去就去,但提醒「最好在下午3點之前!」否則祭拜完後天色暗,不但危險,陰氣也較重。
    2021/03/21 06:05
  • 考察第三天然氣接收站 立委現勘大潭藻礁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到桃園市觀音區,考察觀塘工業區開發及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對大潭藻礁生態系統影響,立委前往大潭藻礁現勘,停留近1小時至天色昏暗才離開。
    2021/03/15 22:58
  • 看嘸路!下雨天騎士誤闖高架橋 打滑撞車

    下雨天對機車族來說真的非常麻煩,更增添意外的可能性!6日晚上9點多,基隆一名許姓騎士,因為安全帽護目鏡整片都是水,加上天色昏暗視線又不清,誤闖上東岸高架橋,還差一點就騎到國道去,甚至還打滑擦撞到對向準備下橋的2輛轎車,不過要預防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在鏡片噴上防霧劑就能大幅提升能見度。
    2021/03/08 19:39
  • 蓄意殺人?!惡意「拆管」放油 害騎士險摔

    這行為恐怕有蓄意殺人的嫌疑!6日晚上7點多,台東一名男子趁著天色昏暗,將路旁一輛機車的煞車油跟機油全都漏光光,害騎士差點摔車,而且在20多分鐘的犯案過程裡面,他不只在地上爬來爬去,甚至還用滾的來前進後退,所有行為讓人覺得真的太詭異了,而且有住戶一看到監視器畫面馬上認出,說他已經來搗亂好幾次了。
    2021/03/07 19:17
  • 嗶嗶!警摸黑上山「哨音響整路」 尋迷路夫妻

    高雄一對夫妻,帶著5歲的兒子,日前趁著228連假到左營半屏山踏青,下午4點多上山,沒多久天色變暗,讓他們嚇壞了,立刻報警求救。員警摸黑上山,一邊找一邊吹哨子,找了半小時,對方聽到哨音,終於找到人,平安把一家三口帶下山。
    2021/03/06 21:35
  • 眼鏡破了!警近視700度遭襲 求償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員警日前被鬧事女子抓傷,還把眼鏡給弄破,當下凌晨兩點多,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員警近視700多度,沒了眼鏡,根本看不清楚,嫌犯又抓又扯不斷胡鬧,場面相當危險,幸好其他員警迅速制伏對方,將人法辦,為了防止對方又再襲警,受害員警事後另提民事求償勝訴。
    2021/03/06 19:55
  • 媽媽1打5帶孩子去公園玩 回家發現「少一個」

    台中一名女子,傍晚帶5個小孩到公園玩,見天色晚了準備回家,到家才發現少了一個孩子,衝去警局,發現寶貝兒子,母子都嚎啕大哭,所幸民眾及時報警,孩子毫髮無傷。
    2021/03/02 19:16
  • 女子漁港散步失足摔落堤防 海巡及時救援送醫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今天指出,43歲陳姓女子前往龍鳳漁港散步,因天色昏暗失足摔落海堤,無法動彈,安檢所接獲通報前往救援,順利將陳女抬回岸邊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2021/02/24 12:49
  • 誰射的?疑高處射BB槍 清潔員左手瘀青

    小年夜,清潔隊員,遭BB槍射擊!10日晚間,新北市新莊一名清潔隊員,定點收垃圾時,突然左手及左肩,感到疼痛,加上有聽到射擊聲響,才發現有人從高處射擊BB槍,但天色昏暗,看不清楚對方長相,事後也去報案,警方追查,疑似附近民眾惡作劇!
    2021/02/12 13:22
  • 玩立槳浪大划不回岸上 5遊客歷經海上驚魂

    來自北部的8名遊客,到屏東小琉球杉福海域玩SUP立槳,結果3人上岸,不見另外5人蹤影,眼看天色變昏暗,緊急向求援,就在小琉球外海一浬處,找到這五名遊客,因為沒注意潮汐變化,因此怎麼划就是划不回港邊,幸好最後只是一場驚魂。
    2021/01/29 17:45
  • 暖舉!陌生騎士寒冬中奔波6公里 為他「加油」

    台中有民眾在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怎麼有騎士牽著機車一路往前走,不只天色已暗,氣溫更只有15度,他立刻停下來詢問,原來對方機車沒油了,他二話不說,到加油站幫忙買油,加油站員工還幫他做了一個漏斗!但回程卻沒見到對方身影,正當這位熱心民眾來回奔波六公里,找不到人,都準備放棄了,終於找到騎士,立刻為他加油!
    2021/01/09 21:21
  • 愛妻想吃烏魚子 人夫「愛心料理」嚇壞網:還活著嗎?

    夫妻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夠撐起家庭,今(6)日一名人夫分享,正在忙加班的愛妻忽然傳訊息喊說「很想吃烏魚子」,由於外頭天色已暗,很多商店都已經打烊,人夫不想令愛妻失望,絞盡腦汁終於想到妙招,不料,網友一看紛紛搖頭大嘆,「我覺得不太妙…」。
    2021/01/06 23:32
  • 經驗不足! 網揪「自組隊、野跑團」易遇山難

    新北市一名女子參加12人登山團,到東眼山健行,卻在傍晚受了傷,警消接獲通報,派出78人救援,2小時內找到登山客,但對方腳踝脫臼無法行走,救護人員只好將她「揹」下山,緊急送醫,當下天色昏暗,地板全是泥濘,搜救過程相當艱辛。
    2021/01/02 19:14
  • 台61線出現2大坑洞 「連10車」行經慘爆胎

    路面出現大坑洞,10輛車接連爆胎!台61線快速道路,平常就會有不少大型車通過,而最近下了好幾天的雨,加上大車來回輾壓,導致路面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的坑洞,在23日晚上,南下42公里處更有兩個大坑洞,天色昏暗,就有駕駛疑注意到坑洞,經過的時候,輪胎瞬間爆胎,一共約有10輛車受害,幸好沒人受傷,而現在受害車主們,也不排除要聯合起來申請國賠。
    2020/12/24 17:55
  • 安親班驚魂 校車擦撞貨車5人受傷送醫

    嘉義縣大林10多名學童驚魂,21日傍晚,安親班派專車接送學童的路上,不慎擦撞貨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學童飽受驚嚇,包括貨車駕駛和國小學童,共有五人受傷,當時天色昏暗,天空又飄著細雨,不排除是視線不良肇禍。
    2020/12/21 23:31
  • 近視突飆破千度 男吃1顆藥「過敏」險併發青光眼

    38歲黃先生日前和朋友相約爬山,開車前往的途中發現視力有些模糊,以為是天色昏暗、眼睛疲勞而不以為意,直到下山後測量發現,近視度數已從350度飆升至1100度,趕緊就醫檢查,起初以為是高山症,最後終於揪出原因竟是「藥物過敏」!
    2020/12/17 20:27
  • 等幾勒!女大生狂追小黃 因為運將忘了「它」

    台中一名19歲女大生,坐計程車回學校,一下車正要拿後車廂行李,結果司機為了趕載下個客人,也忘了後車廂有行李直接開走,女大生當場上演追車情節,還在後方呼喊,但因為路段天色昏暗,司機沒發現有人追車,最後女大生報警請求協助,調監視器才終於找回行李。
    2020/12/17 12:45
  • 釣客落水游回 2同伴跳溪救人1死1失蹤

    台中彰化交界的貓羅溪,發生釣客落水意外,四名同行朋友,有一人不慎落水,另外兩名釣客跳下去救人,不過先落水的男子自行上岸了,跳水救人的兩人反而溺水失蹤,事後消防局先找到一個人,但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到晚上八點,還沒找到另一名落水者,天色昏暗警消暫停搜救,要等白天再繼續!
    2020/12/07 23:26
  • 台88快2車肇事停路肩 重機騎士急煞遭撞飛

    台88快速道路昨(3)日深夜約23時29分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兩輛小客車因發生擦撞,停在路肩等待救援,豈料一輛黃牌重型機車行經時,疑輪胎輾壓到事故碎片,騎士過於緊張並急煞,導致後方一輛小客車因天色昏暗,無察覺前方事故高速衝撞,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頸椎受重創。
    2020/12/04 09:12
  • 雨天上崗值勤 員警騎車撞飛闖越馬路婦人

    新北市中和發生員警騎機車撞飛路人事件,當時下雨加上天色昏暗,一名婦人買完東西後直接穿越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直接被趕往執行交通勤務的員警撞上,兩人直接摔飛,婦人頭部撕裂傷,員警手腳也都有擦挫傷,雙雙送醫救治。
    2020/11/14 19:32
  • 女警返家遇死劫 撞路人倒地遭後車輾斃

    雲林縣北港警分局一名女警,(11/9)傍晚下班騎機車返家,行經嘉義縣六腳鄉,疑似天色昏暗,先撞到正要上小貨車的駕駛,女騎士倒臥路面,又遭後方兩輛汽車輾壓,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貨車駕駛小腿骨折,送醫急救,第二輛肇事汽車當場逃逸,警方將追查車主身分。
    2020/11/09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