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大都會 結果共854筆

  • 屏東鄉下竟有台北市公車行駛 民眾大驚

    有民眾日前開車經過屏東縣新園鄉時,赫然發現,竟然有台北市大都會客運的公車在鄉間道路行駛,嚇了一大跳,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3/10/04 10:18
  • MLB季後賽/邪惡帝國大都會、洋基崩壞 小市場金鶯、光芒翻身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對戰組合在例行賽倒數第二天正式底定,在台灣時間10月4日開打的外卡系列賽之前,這一整季的賽事已經寫下一個經典、將會讓未來一再討論的現象級局面,因為「邪惡帝國崩壞」與「小市場球隊翻身」在一個球季中同時發生了。
    2023/10/02 13:33
  • MLB/千賀滉大新人年最終戰完美收官 單季200K齊名3大日本巨投

    本季登陸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28日)先發面對馬林魚,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順利完成新人年最後一次登板工作,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仍完成單季200K的可貴里程碑,是繼野茂英雄、松坂大輔和達比修有後,新秀日本投手中第4位達成200K的球員。
    2023/09/28 17:40
  • MLB/21年待過11隊、247勝! 「老妖怪」柯隆返大都會退役

    現年已50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Bartolo Colon),在大聯盟打滾21年,生涯效力過11支球隊拿下247勝,並締造出各種最老紀錄,讓不少人津津樂道,好奇這名「老妖怪」究竟能投到幾歲?不過球迷們恐怕要失望了,今〈18日〉柯隆回到大都會主場參加退休儀式,正式告別球壇,結束傳奇之路。
    2023/09/18 17:34
  • 超車大谷!千賀10K收11勝 躍居大聯盟最多勝日投

    隨著大谷翔平因受傷停止投球,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千賀滉大,就成為大聯盟賽場上最耀眼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15日再次先發登板,在主場成功壓制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打線,6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搭配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大都會以11比1痛宰對手,千賀也輕鬆收下本季第11場勝投,躍居大聯盟本季最多勝的日本投手。
    2023/09/15 10:16
  • MLB/遊騎兵又折損王牌!薛澤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也難復出

    美國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宣布陣中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因肩膀肌肉拉傷,本季剩餘的例行賽將不再出賽,就連季後賽也「不太可能」出賽,讓遊騎兵隊在爭冠之路上的投手戰力將大打折扣。
    2023/09/14 09:55
  •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2023/09/13 10:39
  • 耍浪漫「放煙火」求婚 沒收紙盒復燃燒毀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9日深夜11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一台自動販賣機被燒黑毀損,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是10多名年輕人施放高空煙火,玩完後就離開,把紙盒留在現場,導致溫度過高燃燒起火。警方通知他們到案說明,才知道當時是有人「求婚」放煙火助興,造成災害。
    2023/09/11 11:10
  • 放煙火卻「亂丟垃圾」 包裝起火燒毀販賣機

    新北大都會公園北區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火災,燒起來的是一大堆施放過的煙火殘骸,包裝外盒全都被燒得焦黑,還燒到旁邊的販賣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三車約十人,跑到這邊放煙火,垃圾卻沒處理直接丟在地上,疑似是包裝內餘溫引起火勢。
    2023/09/10 13:22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空間小更要取捨!「小宅實驗」分享設計 力敵公審與內耗

    面臨新家裝潢或是舊屋翻新,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感到無助,不知道從何下手。Pinco和Penny兩個女生,2020年攜手創立YouTube頻道「小宅實驗」,主打室內設計,透過影片拉近與觀眾距離,客源大都來自頻道粉絲,但要面對網路公審,評論甚至是批評設計,加上創業初期適逢疫情,完全沒薪水,兩個北漂女生互相扶持,努力精進,在眾多室內設計產業與頻道中走出特色。
    2023/09/09 22:16
  • 大谷翔平就是商機 啤酒商出「爆裂看板」紀念款

    天使隊招牌球星大谷翔平,已經連續三場冷坐板凳,不過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他日前在大都會打壞啤酒商廣告看板,卻成了另類商機,業者把它印在酒罐上,順勢推出「紀念款」。而大谷目前因為右腹部不適,接受精密檢查,缺席天使拍攝團體照,改由替身上陣拍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7 15:30
  • MLB/大谷=商機!啤酒商為他推出「打爆看板」紀念瓶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二刀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
    2023/09/07 09:43
  • 六都8月買賣移轉棟數年月雙增 專家:買氣轉向成屋

    六大都會區地政局今天公布8月買賣移轉棟數共2萬202棟,月增1.6%、年增5.5%。專家指出,平均地權條例新制實施後,限縮預售屋轉手彈性,讓不少民眾轉向中古屋市場,帶動成屋市場買氣。
    2023/09/01 17:13
  • 飆火球無用!查普曼登板救援「開劇場」 再見觸身奉送勝利

    遊騎兵今(31日)與大都會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前9局打完不分軒輊,只是10局下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控球頻頻走鐘,僅投7球就投出「再見觸身」,不只全場相當錯愕,遊騎兵最終也以5比6白白奉上勝利。
    2023/08/31 16:34
  •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登場! 樂天女孩台式應援成嬌點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年度台灣日今天登場,樂天女孩為活動熱力開場,展現獨特熱情的台式應援,成為球場「嬌」點,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2023/08/28 15:32
  • 樂天女孩登MLB台灣日!中職首度賽場上應援 籃籃喊「他好香」

    啦啦隊樂天女孩,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也是中職首次站到賽場上應援,場內各國球迷朝聖,場外也有眾多台僑們也都搶著與女孩們合照。
    2023/08/28 12:41
  • MLB/紐媒籲大谷「轉戰紐約」 預言單季70轟、成億萬富翁

    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平」一刀流,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勢必將引發一波「大谷爭奪戰。」《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26日寫信給大谷,力薦他加入紐約球隊(洋基或大都會)的好處,甚至預言他可成為史上首位「合法」單季70轟球員。
    2023/08/28 12:24
  • 林襄、籃籃領軍樂天女孩嗨翻大都會主場 台灣日國旗閃耀

    台灣最強啦啦隊樂天女孩,受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開賽前在場外與超過500名台僑互動合照,在紐約熱力四射,除了為台灣應援,更享受大聯盟賽事,將台灣的應援文化推廣到國際。
    2023/08/28 10:00
  • MLB/記恨看板被打壞?大都會向大谷喊話:別再打壞東西了翔平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7日作客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花旗球場(Citi Field)時,於首局擊出1支界外全壘打、球更直接打壞右外野其中1塊電子看板,沒想到28日的賽事中大都會再度利用大螢幕向大谷翔平喊話稱「拜託別再打壞任何東西了!」。
    2023/08/28 09:44
  • 阿隆索遭砸脖子「死亡怒瞪」 17次挨球吻國聯最多

    大都會今(27日)在主場迎戰天使,不僅最終以3比5惜敗,比賽過程中,當家球星「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的脖子意外遭砸中,他起身後滿是不悅,憤怒的表情一覽無遺,雙方板凳也一度清空。
    2023/08/27 22:58
  • 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壓軸開唱 侯市長驚喜現身與民眾互動同歡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賀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晚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現身活動現場與民眾同歡,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感受獨立音樂的熱情!
    2023/08/27 22:15
  • 不只日本樂團來!「國民女友」甜登河海音樂季 台下暴動了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163 braces」、「固定客」、「P!SCO」、「鹿洐人」、「拍謝少年」及「溫蒂漫步」等樂團分別於造浪舞台及新浪舞台接力登場。其中有國民女友稱號的「163 braces」,一登場引起台下粉絲暴動,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再放開一點,不要讓自己尬尬的。
    2023/08/27 20:59
  • 誰害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天使GM:他拒絕MRI檢查

    右手肘韌帶撕裂傷,讓大谷翔平本季無法再以投手身份登板,不過他似乎把精力全用在打擊上!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他敲出兩支長打、兩次盜壘、得了兩分、還獲得兩次保送,幫助天使以5比3贏球。只是賽後,天使總管卻爆料,這個月初,大谷右手發生痙攣,球隊就建議他進行檢查,卻被大谷悍然拒絕。
    2023/08/27 20:10
  • 轉隊表現判若兩人!明星終結者救援狂放火 砸鍋後自嘆可悲

    上半季表現優異的老牌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季中被大都會送往馬林魚,沒想到轉隊後的他判若兩人,今(27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放火,不僅使球隊遭逆轉輸球,吞下3連敗,同時這也是他近7次救援機會中,砸鍋的第3次。
    2023/08/27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