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大西洋 結果共867筆

  • 大西洋風暴搞鬼!嚴寒、暴雪、洪澇、強風齊發 歐洲交通大亂

    歐洲近期面臨天氣劇變,北歐出現破紀錄低溫,但較南邊的歐洲多國出現狂風暴雨,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荷蘭都出現洪水的嚴重災情。英國也對境內超過300條河川發布洪水警報,提醒低漥地區的居民趕緊撤離。
    2024/01/06 20:28
  • 瑞典負43度冷破1月紀錄 歐西北洪澇成災

    新的一年,極端氣候沒有停歇,歐洲西北部地區迎大西洋風暴,為已飽和的土地帶來雨雪,包括法國北部、德國和英國部分地區都出現洪水災情。而瑞典則經歷極度寒冷的天氣,北極村冷到零下43.6度,刷新25年來一月最冷氣溫。
    2024/01/05 19:55
  • 丹麥接棒芬蘭、瑞典!與美達成國防協議「允許美軍常駐」

    丹麥總理佛瑞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19日表示,丹麥已與美國達成國防合作協議,將允許美國部隊及軍備常駐丹麥領土。
    2023/12/20 09:52
  • 2026年恐爆印太衝突!專家警告「開戰2年」 俄趁機侵北約

    英國「皇家聯合軍事研究所」(RUSI)一名高階研究員近日示警,歐洲必須儘速強化軍力,以因應在2026至2028年印太區域可能爆發衝突,導致美國無力顧及歐洲,而俄羅斯趁機侵犯北約國家。
    2023/12/14 08:18
  • 維珍航空100%永續燃料 首航成功「跨大西洋」

    航空業想要邁向零碳排,得面臨龐大的成本壓力,跨國能源公司埃尼集團深耕肯亞,免費提供農民耕種原料和教學,將作物提煉成永續燃料;英國維珍航空在28日完成100%使用永續燃料的首航,從倫敦飛到紐約,雖然距離全面使用永續燃料還有很長的路,但這已經是朝零碳航班邁進了一大步。
    2023/11/29 19:56
  • 擱淺近40年後突飄移 科學家曝「全球最大冰山」將脫離南極

    位於南極、被譽為「全球最大冰山」的A23a在威德爾海(Weddell Sea)擱淺近40年後,科學家發現它近期竟然開始移動,且快超出南極海域,但也透露無論冰山有多麼巨大,最終都會流向南大西洋並融化。
    2023/11/24 15:58
  • 基隆潮間帶驚見夢幻「大西洋海神海蛞蝓」 專家警:千萬別碰

    基隆長潭里漁港潮間帶昨(21)日出現相當罕見且絕美夢幻的「大西洋海神海蛞蝓」,這是長潭里潮間帶第3次發現牠的蹤跡,甚至還一口氣出現至少7隻,讓不少志工都相當興奮。不過,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產水交流組主任陳麗淑提醒,由於大西洋海神海蛞蝓本身帶有劇毒,因此民眾如果幸運發現牠千萬不要觸摸。
    2023/11/22 12:54
  • 很美「有毒」別碰!大西洋海神海蛞蝓現身基隆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被稱為「海裡最美的殺手」,昨天21號現身在基隆長潭里漁港潮間帶,而這是牠第3次出現在長潭里,不過這一次卻一口氣出現了7隻十分難得,但可千萬別看牠長得漂亮,就想觸碰牠,因為牠可是很毒的。
    2023/11/22 12:40
  • 別碰!超美「藍天使」海蛞蝓 現身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別稱藍龍.藍天使,長期出沒在熱帶海域附近,這回罕見的現身基隆長潭里潮間帶,21日民眾直擊潮間帶一口氣出現7隻海蛞蝓,尤其牠全身以藍黑白相間為主,長得很美,大家爭鋒拍照,專家提醒,越美越特殊色的生物,用"眼睛"看就好,否則觸碰到毒液,容易對神經系統、心臟,以及皮膚造成影響,嚴重點會頭暈頭痛。
    2023/11/22 12:31
  • 罕見警告德!北約籲「勿依賴中國電信設備」:從對俄能源學教訓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罕見對德國發出警告,要求從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學到教訓,不要繼續使用中國的電信設備。德國5G網路高度依賴中國設備,比例超過一半。
    2023/11/12 10:41
  • 郵輪穿越暴風雨遇「9米高大浪」百人傷 遊客嚇壞急寫遺書

    英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營運的探索精神號(Spirit of Discovery),近日橫越北大西洋的比斯開灣時遭遇風暴。9公尺大浪撞擊窗戶,導致自動安全系統啟動,郵輪突然急轉彎,釀約百人受傷。餘悸猶存的乘客透露,當時船艙各處傳來尖叫聲,許多人都以為會沒命,急忙用手機留下「最後訊息」
    2023/11/08 17:25
  • 以巴戰火恐升溫!丹麥派巡防艦至地中海東部 以防疏散需求

    丹麥國防部今天表示,丹麥已決定調派一艘海軍巡防艦前往地中海東部,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部署當地的海軍部隊,以防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加劇可能出現疏散需求。
    2023/10/16 22:57
  • 無懼共和黨立場動搖 拜登向盟友重申:繼續援助烏克蘭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3日與盟國、歐盟(EU)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領導人通話,重申美國將繼續對烏克蘭的支援,並警告稱「若支持下降可能會助長俄羅斯的氣焰,引發更廣泛的衝突」,此舉正值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遭罷黜,意味眾院在援助烏克蘭的立場可能會有所改變。
    2023/10/04 15:52
  • 科索沃、塞爾維亞局勢緊繃 北約加強部署600名英軍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表示,將在科索沃部署約600名英國軍人,以加強北約在當地的軍力。科索沃曾是塞爾維亞一省,上週因武裝衝突而出現緊繃局勢。
    2023/10/02 09:59
  • 陸企圖成世界主導力!布林肯警:台海危機危及全球

    微軟7月發布一份聲明指出,有一個中國大陸駭客組職,成功入侵25個組織的電子郵件系統,其中包含美國政府機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證實,大約有6萬封email被竊取,但他強調這些都是非機密文件。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大西洋月刊」主辦的論壇上,警告北京,如果行動引發台灣危機的話,將危及全球經濟。
    2023/09/29 14:53
  • 亞馬遜歷史性乾旱 威脅巴西北部居民生活

    巴西國家亞馬遜研究所(INPA)指出,赤道東太平洋水域異常增溫的聖嬰現象(El Niño)和北熱帶大西洋變暖,造成今年亞馬遜出現13年來第2嚴重的乾旱,威脅居民生活。
    2023/09/29 11:00
  • 希拉蕊談北約擴張 酸普欽「自找的」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談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擴張時,譏諷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這是你自找的」。
    2023/09/27 12:13
  • 電線在狂風中交錯走火 熱帶風暴「奧菲莉亞」登陸美國

    大西洋的熱帶風暴奧菲莉亞,儘管威力還無法稱為颶風,但還是為美國東岸帶來破壞。在奧菲莉亞登陸的北卡羅萊納州,有電線因為強風影響互相碰觸,結果造成走火爆炸。維吉尼亞州也有行駛在公路上的車輛,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這場風暴至少造成美國東部,超過7萬戶停電,另外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9/24 12:45
  • 烏克蘭戰爭迄今1年半 北約:做好打持久戰準備

    基輔當局目前正對入侵的俄羅斯發動反攻,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在今天出刊的專訪警告,烏克蘭戰爭不會迅速了結。
    2023/09/17 10:57
  • 劍指俄羅斯!西方14國波羅的海演習 北約:隨時保衛盟軍

    俄烏戰爭日益加劇之際,西方盟國今天在波羅的海舉行大規模海軍演習。
    2023/09/10 08:40
  • 四度跨海失敗!男子自製「倉鼠輪船」想一路從美國跑到倫敦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試圖用他自製的「倉鼠輪」橫渡大西洋去英國倫敦而被逮捕,而這已經是他四度挑戰用倉鼠輪渡海被發現。
    2023/09/07 16:30
  • 補瓦格納缺口? 俄國徵古巴人去烏克蘭當傭兵打仗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當事兩國依然未能找出和平共存的解決方法,當莫斯科處置「叛變」的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後,最新消息指出,他們居然跨越大西洋前往中南美洲,在古巴境內開始招聘網路,要在當地徵募壯丁前往烏克蘭境地,協助俄軍上前線戰場打仗。古巴外交部4日發出聲明,證實該國內政部確實查獲此一網路,同時也呼籲所有公民,「我國並沒有介入俄烏戰爭,更反對任何針對古巴民眾的人口販運或傭兵行為。」
    2023/09/05 17:22
  • 2百隻海獅染H5N1亡!禽流感「流竄阿根廷海岸」

    自8月中開始阿根廷大西洋海岸, 陸續發現病發死亡的海獅屍體,目前已有約2百隻海獅死於H5N1禽流感病毒,阿根廷封鎖通報病例海灘,並建議民眾勿攜帶寵物前往。
    2023/09/05 08:31
  • 蘋果西打停產衝擊! 食品大廠「賣地求生」換1.38億元

    老牌食品廠大西洋飲料因旗下知名飲料蘋果西打出現不明沉澱物,5月遭桃園市衛生局要求停工至今,停工產線占營收99%。為充實營運資金,大飲1日晚間公告處分7筆不動產,預計淨處分利益約新台幣1.38億元。
    2023/09/02 11:54
  • NASA推超音速客機旅行!紐約到倫敦「僅需1.5小時」

    NASA近日表示,他們正在研究未來的商業航班是否可以達到最高4馬赫(每小時約4828公里)的飛行速度。歷史上曾出現超音速客機「協和(Concorde)」,自1976年起提供服務。當時協和客機最快速度可達2.04馬赫(每小時約2180公里),橫跨大西洋僅需花費3小時。然而,由於開發成本和票價高昂,加上2000年時發生的致命空難事件,使得協和號於2003年黯然退役。若超音速客機旅行再次實現,NASA預估未來由紐約飛到倫敦可能僅需90分鐘,遠低於目前約八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2023/08/31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