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大西洋 結果共867筆

  • 潛水器失聯太可怕!他卡海底84小時 獲救時氧氣僅剩12分鐘

    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下潛失蹤,目前5名乘客生死未卜,震驚全球。英國工程師羅傑(Roger Mallinson)50年前也曾經歷相似事故,當時他受困水下480公尺深84小時,在氧氣僅剩12分鐘時幸運獲救。他回憶這起惡夢經歷時,直言「泰坦號」失聯「非常可怕」,「他們可能出大事了。」
    2023/06/21 13:04
  • 鐵達尼潛水器失聯!探險公司老闆、英航空大亨和巴基斯坦富商都在上頭

    專門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目前艇上5人生死未卜,包括英國探險家暨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巴基斯坦富商達伍德(Shahzada Dawood)及其子蘇勒曼(Suleman Dawood)、「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老闆拉許(Stockton Rush)、法國駕駛員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隨著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失聯者的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3/06/21 10:46
  • 探索鐵達尼號失聯 潛水器內僅剩40小時氧氣存量

    美國海岸防衛隊上校佛瑞德里克(Jamie Frederick)今天表示,探索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失聯的潛水器內還有「40個小時氧氣存量」,在北大西洋失聯地點的空中和船隻搜救行動「尚未有任何結果」,將會繼續搜尋。
    2023/06/21 06:41
  • 觀點/美國大選左右俄烏戰爭 如果川普當選會怎樣?

    烏克蘭與美國相距九千公里,此刻有兩場戰爭正相隔大西洋在進行,一場是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起的大反攻,目標要擊退俄羅斯總統普欽;另一場是由川普發動的2024復仇之戰,準擬拉下現任總統拜登。
    2023/06/20 14:47
  • 與時間拔河救人!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蹤 氧氣最多剩96小時

    因好萊塢電影聞名全世界的鐵達尼號(The Titanic),它在大西洋海底的遺骸是不少探險家與遊客探訪的目標。綜合外媒報導,一艘從加拿大東岸出發、搭載5人的觀光潛艇,在進行水下探險行程時失聯,讓美加兩國的海岸警衛隊不敢大意,緊急派出搜救人員和定位系統,要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失蹤5人下落。但身處深海的他們,氧氣存量與時間越來越少,根據潛艇所屬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說法,船上目前只剩下70至96小時存量的氧氣,他們必須與上天拔河、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從茫茫大海中撈出失蹤人群。
    2023/06/20 09:55
  • 門票770萬!參觀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聯 載有英國億萬富豪等5人

    用於載人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一艘旅遊潛水器在大西洋失聯,美國海岸防衛隊今天指出,這艘潛水器載有5人,英國億萬富翁哈定的家屬則表示,哈定就是其中一人。
    2023/06/20 08:42
  • 參觀鐵達尼號殘骸旅遊潛水器失聯 據信載有5人

    全球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躺在3800公尺深的大西洋海底已有100多年,但一艘用於載人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旅遊潛水器驚傳在大西洋失聯,據信載有5人,各界已展開搜救。
    2023/06/20 06:21
  • 加入北約屢遭拒 瑞典國會示警:不排除遭俄國軍事攻擊可能

    《瑞典電視台》今(19日)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瑞典國會國防委員會一份報告指出,不能排除俄羅斯對瑞典發動軍事攻擊的可能性。
    2023/06/19 08:25
  • 拜登:烏克蘭如欲加入北約 將無捷徑可走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儘管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美國不會為烏克蘭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軍事聯盟做出特別安排。
    2023/06/18 05:45
  • 路透: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可能被要求留任一年

    路透社引述一名消息人士和一名美國官員報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很可能被要求再留任一年,因北約仍難在7月中旬立陶宛峰會前決定他的接班人。
    2023/06/17 22:52
  • 繼續擋!土耳其總統:瑞典想入北約 得先管好恐怖份子

    俄烏戰爭爆發後,瑞典與芬蘭放棄了長期以來的軍事不結盟國策,於去年5月一同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簡稱北約,NATO),芬蘭於4月經所有會員國同意加入後,瑞典的入會程序至今仍遭到土耳其卡關;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13日表示,除非瑞典能阻止「恐怖份子」在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進行反土耳其示威,否則別期望土國會在7月北約峰會上允許其入盟。
    2023/06/15 10:00
  • 圖輯/要俄國別輕舉妄動 北約啟動萬人史上最大空中軍演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12日正式啟動、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空中聯合軍演,代號為「空中衛士23」(Air Defender 23),時長為期2星期,一共有25國、至少一萬名官兵參與,總共出動250架各式戰機與軍機,以德國為主要根據地,向外擴散至北海、波羅的海、東歐等地區進行演習。官方聲明中強調,這次演習除了增加盟國之間的合作默契,也是要告訴「潛在敵人」、也就是俄羅斯,北約準備好捍衛成員國的領土安全。
    2023/06/13 14:43
  • 拜登牙痛進行根管治療 延後會晤北約秘書長

    白宮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因為牙痛進行根管治療,原定今天在白宮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舉行的會議延至明天進行。
    2023/06/13 05:44
  • 美英共建「新型經濟夥伴」 國安+AI應對中國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6月8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待來訪的英國首相蘇納克,這是兩人今年的第四次雙邊會談,除了再次強調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外,更宣告達成《大西洋宣言》,建立起新型的經濟夥伴關係;也就是要在國防、再生能源以及關鍵礦物等戰略資源上,加強合作,減少對其他國家的依賴,並在地緣政治上共同應對挑戰。這似乎展現美英兩國有意拉攏盟友,建立「經濟安全」聯盟來因應中國挑戰。
    2023/06/09 19:52
  • 加拿大野火霧霾往南!華府灰濛濛 紐約航班誤點

    這幾天美國東岸因加拿大超過400起野火的霧霾,快要窒息了!繼前一天紐約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現在煙霧往南飄,籠罩華府、費城等都會區,當地的體育賽事、學校校外教學,甚至紐約百老匯演出都被迫取消;飛往紐約市的航班,也一度因能見度太低停飛或延後;一向不喜歡戴口罩的美國人,也因為空汙又戴回口罩。而根據北歐科學家監測,如今煙霧已經橫跨大西洋,飄到了挪威。
    2023/06/09 19:52
  • 霧濃不知處!野火濃煙籠罩白宮、國會山莊 下步飄往挪威

    加拿大野火濃煙,飄散範圍越來越廣!繼美國紐約之後,更南邊的華府,現在也是一片霧茫茫。因為現在的情況,人在戶外就像在吸菸,MLB華盛頓國民隊球場的比賽就宣布延期、學校公園也禁止戶外活動。而且根據最新預測,野火的濃煙,即將飄過大西洋,威脅北歐的挪威。
    2023/06/09 14:59
  • 美英公布大西洋宣言 提升經濟合作應對中俄

    英國首相蘇納克週四前往白宮訪問,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後公布大西洋宣言,強調將全面提升科技以及經濟夥伴關係。
    2023/06/09 14:46
  • 英美發布大西洋宣言 全面提升科技經濟夥伴關係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與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會談後,雙方發布「大西洋宣言」,宣告全面提升科技和經濟夥伴關係,強化在新興科技、供應鏈、關鍵礦物等領域的合作,以應對「工業革命以來全球經濟變革」。
    2023/06/09 09:41
  • 海藻養殖沿岸商機大 瀕危鯨魚曝纏繞危機

    海藻養殖產業蓬勃發展,能用於食品、美妝外,還可作為生質能源,可望促進美國乾淨能源發展。它在冬季到夏季期間生長,正好填補新英格蘭地區沿海經濟,禁捕龍蝦時期的缺口,形成新的利基市場,然而,專家擔心卻會讓北大西洋露脊鯨 (North Atlantic right whale)生存面臨新威脅,目前這種鯨魚總數剩不到350頭。
    2023/06/07 19:54
  • 注目新歐洲/北約設東京辦事處再說不 回顧馬克宏棄台論 台海有事歐洲旁觀?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傳出考慮在東京設置聯絡辦事處,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再度跳出來唱反調,強調非常不認同,希望北約能遵守自己憲章內,專注在「北大西洋」區域,不要讓集體防衛事務變得複雜混亂。
    2023/06/07 11:30
  • NATO赴日設辦事處不妥? 馬克宏:北約應專注大西洋事務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傳出考慮前進日本,要在東京設置聯絡用的辦事處,但此事看在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眼中,卻非常不認同組織的決定。《金融時報》報導,從總統以降眾多法國官員,似乎都對北約、要擴大範圍至亞洲一事有所疑慮,馬克宏和多名高層官員的意見,都希望北約能遵守自己憲章內,能專注在主要地理範圍的「北大西洋」區域,不要讓集體防衛事務變得複雜且混亂。
    2023/06/06 10:42
  • 澤倫斯基重申加入北約期望 籲西方供愛國者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強調,烏克蘭應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一員,且他有信心,一個由各國組成的聯盟即將成形,為烏克蘭提供西方戰機和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
    2023/06/02 15:16
  • 拜登稱瑞典加入北約指日可待 將進一步鞏固聯盟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空軍官校演說時預告,瑞典「很快」會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他數日前也曾暗示,可能即將達成協議,讓土耳其同意北約納入這個北歐國家。
    2023/06/02 10:04
  • 促准許烏克蘭入北約 澤倫斯基:猶豫將使俄攻擊更多國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示警歐洲各國領袖,若他們在准許烏克蘭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之前表現出任何懷疑態度,將使得俄羅斯更敢於攻擊更多國家。
    2023/06/02 09:56
  • 馬克洪促北約 提供烏克蘭實質安全保證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呼籲西方,對烏克蘭提供「切實可靠」的安全保證。
    2023/06/01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