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大腿 結果共2,084筆

  • 演藝圈動盪!董至成受波及遭扯「欠錢不還」 首開腔認上酒店談大S

    擁有正面影響力的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突遭女網友指控17歲時被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然而,他毀滅式的爆料震撼演藝圈,不少圈內大咖牽扯其中。日前有位H開頭的女子,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主持人」出外景工作時,被對方撫摸大腿、玩肩帶,竟還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不還,對此,董至成首度開腔了。
    2023/06/20 08:31
  • 遭影射曾在綠島性騷 徐乃麟回應再扯出陶晶瑩

    演藝圈#MeToo事件燒到資深主持人徐乃麟,他遭曾合作工作人員影射在綠島出外景時偷摸大腿,藉借筆闖入房門。對此,徐乃麟回應,綠島他只有30多年前和陶晶瑩去錄過一次節目。
    2023/06/19 22:49
  • 遭控性騷擾「撫摸大腿、玩肩帶」 徐乃麟首度發聲「扯出陶晶瑩」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連環爆,在許傑輝、黃健瑋、宥勝、黃子佼、NONO後被控訴後,有位自稱「將軍的女兒」S小姐日前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一線主持人」到綠島出外景,被對方撫摸大腿,對方甚至將手跨在她的肩膀上,玩她的頭髮與泳衣肩帶。對此,不少人認為該對象應該是徐乃麟,而徐乃麟也首度發聲。
    2023/06/19 21:07
  • 「徐姓大牌主持人」遭爆撫摸大腿、玩肩帶! 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連環爆,在許傑輝、黃健瑋、宥勝、黃子佼、NONO後被控訴後,有位自稱「將軍的女兒」S小姐日前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一線主持人」到綠島出外景,被對方撫摸大腿,對方甚至將手跨在她的肩膀上,玩她的頭髮與泳衣肩帶。
    2023/06/19 19:03
  • NONO遭影射「扯內衣揉胸」!沒道歉吐:一回生二回熟 回應了

    演藝圈性騷案件層出不窮,今(19)日黃子佼爆出性騷,出面道歉人設全毀,沒想到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這名男藝人「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 ,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她給出三個訊息,「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被懷疑是NONO,對此,NONO回應了。
    2023/06/19 16:43
  • 周曉涵爆遭蹭大腿性騷! 不忍開轟:沒給你一拳不代表我喜歡

    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笑容以及精緻五官,連續多年代言內衣的她還創下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的紀錄,更獲封「內衣女神」。不過近來Metoo風波延燒,她表示常遭開黃腔、摟腰、蹭大腿,更表示「搞清楚!我性感不代表我開放。我沒給你一拳不代表我喜歡。」
    2023/06/18 22:29
  • 暖爸人設翻車!宥勝爆性騷「強吻解內衣」 受害者:滿滿噁心感

    宥勝和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1雙兒女,以陽光暖爸形象為人熟知,如今卻也捲入性騷風波,有Z姓網友在臉書爆料1位「W」男星,在工作期間對他上下其手,另名同事險些遭他性侵得逞,雖未指名道姓,但網友根據線索追查,瘋猜就是宥勝,稍早宥勝也發文道歉,表示不會逃避曾經犯過的錯。
    2023/06/18 15:40
  • 深夜請辭!遭控性騷5女 寶成羊曉東:無法再玩這齣鬧劇

    寶成集團副總羊曉東涉嫌性騷擾女員工,昨(17)日再爆出一名員工指他應酬後在計程車上被羊曉東「十指緊扣、摸大腿」等,已有5位女員工指控遭他性騷。對此,羊曉東在昨夜發出聲明,已請辭所有相關職務。
    2023/06/18 07:45
  • 怠惰!高雄公托師大腿壓幼童午睡 放任幼兒臀部潰爛

    高雄右昌公托中心被多名家長踢爆,老師照顧不當,目擊到老師一邊滑手機,一邊用腿壓著孩童,還有因為尿布延遲更換,臀部紅腫潰爛,甚至孩子手被夾傷,園方一度謊稱是孩子自己被櫃子夾到,調閱監視器,真相是老師打開櫃子才害孩子受傷,讓家長對師資打了大大問號。
    2023/06/17 18:26
  • 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LINE TV攜手TVBS推出最新一季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今(17)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被問到近日的性騷議題,女星咪寶(馮容潔)透露,自己曾在公車上被變態用悠遊卡刮大腿;另外,王新凱也曝光與周曉涵的緋聞真相。
    2023/06/17 16:29
  • 寶成副總涉性騷擾案 C女再控羊曉東車上「摸大腿」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在議會指稱,寶成集團副總羊曉東涉嫌性騷擾女員工,週六再公布其中一名女員工的指控,控訴副總要求陪出席應酬,喝醉回程在計程車上,不只和她十指緊扣,還遭對方摸大腿等肢體接觸,對此,前一天羊曉東已經委託律師提告,強調案件調查,輿論操弄,不隨之起舞。
    2023/06/17 14:07
  • 女大生打工遭主管「貼耳」說話、點餐 遭客摸腿

    暑假要到了,不少學生會找打工機會,不過現在性騷擾事件延燒,根據統計有超過一成五的人在職場上遇過性騷事件。有女大生一年前在展場發傳單,遭到自己主管貼耳說話,還有人在餐飲業被客人摸大腿。就有打工族說,因為這些陰影,現在打工會挑同事多為女性的工作。
    2023/06/17 12:18
  • 許傑輝8年前戳胸畫面曝!「連續5下」女星臉鐵青 網酸:真入戲

    57歲的男藝人許傑輝近日頻頻遭演藝圈女子指控性騷,故於本月15日震撼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就有網友在事件曝光之後,翻到他曾在7年前的節目當中,公然猛戳藝人米恩綺的胸部,甚至還一度把手伸進裙底、偷捏對方大腿,再度令廣大網友們氣憤不已,痛批許傑輝「真入戲」、「本性演出」。
    2023/06/17 09:45
  • 膝蓋怎麼了? 男頻碰觸女乘客遭疑性騷擾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車廂內,有一名男子不斷用膝蓋觸碰女乘客大腿,短短4分鐘內碰了8次,被質疑性騷擾,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來,而被碰到的2名女乘客,當下也趕快迴避,其實遇到類似況,車廂內和月台上,都有設置對講機,給民眾即時求救。
    2023/06/10 18:48
  • 童換尿布遭「打腿、扯褲」 托嬰中心重罰33萬

    林口一家托嬰中心,被家長投訴爆料,疑似因為2歲男童不配合換尿布,不僅執行長用力幫他翻身,甚至監視器畫面還看到,她打了小孩大腿四下,直到男童回家說出,「會被執行長用褲子丟」,才讓事件曝光。社會局5月初派員前往稽查,總計開罰33萬元,並且要求這名執行長,3年內不得再任職。
    2023/06/09 20:21
  • 遭控「叫女記者坐大腿」 藍祖蔚臉書驚爆離職:最後一篇文

    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近日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過去不只曾經言語、肢體性騷擾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對此,日前藍祖蔚已發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不過稍早他卻無預警在個人臉書上,宣布即將離開現在職位。
    2023/06/09 16:58
  • 新北托嬰爆虐童!換尿布「暴打、粗魯扯腿」 社會局出手了

    新北才因幼園餵毒案鬧的沸沸揚揚,如今林口某一托嬰中心又爆出虐嬰,執行長疑似因幼童不配合換尿布,竟粗魯的扯弄孩子,甚至多次暴力拍打大腿。家長得知後氣得向社會局陳情,事後該名主管人員處15萬元罰鍰,托嬰中心則裁處6萬元罰鍰。
    2023/06/09 14:14
  • 影評人藍祖蔚被控性騷「叫女記者坐大腿」 發聲明喊告:不實指控

    近來性騷擾風暴延燒到影視圈,昨(7)日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指稱他不只會言語、肢體性騷擾之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痛批「不該用公帑養這種淫魔」,今(8)日下午藍祖蔚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並已嚴重傷害名譽,要求朱立熙自重否則要追究法律責任。
    2023/06/08 15:48
  • 遊台遭怪男性騷「首曝心聲」 韓正妹直播主讚:台灣很安全

    南韓實況主Oh sevely(오세블리)本名박세영(朴世榮),日前來台旅行在新北市八里騎腳踏車時遭一名台灣29歲陳姓男子尾隨,被對方觸摸大腿,全程直播,引台韓兩地譁然。警方主動逮捕嫌犯,介入調查。對此,朴世榮返韓後再發文吐心聲。
    2023/06/08 09:51
  • 都是同一男做的!性騷擾燒進北市府 6女職員遭「摸手、大腿」

    政壇性騷事件近日連環爆,短短幾天即累積不少相關個案,引起社會譁然,而事件更燒進台北市政府,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表示,她日前接獲數名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通報,竟有多達6名女性遭同一男子性騷擾。洪婉臻指出,事件開端自柯市府一路持續到蔣市府,5年惡行如今遭到揭發,她接著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必須嚴格徹查,並針對受害者長期於市府內受到性騷擾道歉。
    2023/06/07 20:57
  • 政壇#Me Too燒進校園 南投狼師對小學生伸魔爪

    政壇掀台灣#Me Too風暴,現在也火燒教育界。今(7日)南投縣爆出一名現任職於小學的劉姓校長,過去在擔任教師時期,對多位國小女童伸出狼爪,摸女童大腿、擁吻甚至在學校大開後宮,同時找多位女童做「女友」,據了解,受害者多達數十位,期間雖投訴過,但校長也僅受到轉校處理,宛如台版「熔爐案」,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天陪同兩位被害者舉行記者會,呼籲南投縣府應立刻將其繩之以法、並將劉校長停權調查。
    2023/06/07 14:16
  • 遊八里遭鹹豬手碰大腿 南韓直播主已離台:謝謝警方幫助

    南韓1名長相甜美的直播主「오세블리」,本(6)月2日到新北市八里區騎乘自行車,卻遭1名台籍男子鹹豬手性騷擾,全程都直播放送,轄區警方事後火速找到涉嫌性騷的29歲陳男,他聲稱怕對方曝光,想幫忙拉好裙子。最新消息,警方稍早聯繫上該名女直播主,但她已離台且不願提出告訴,但仍相當感謝警方。
    2023/06/06 13:12
  • 南韓美女直播主遭鹹豬手碰大腿 台男到案辯:怕她走光

    南韓1名長相甜美的直播主「오세블리」,本(6)月2日到新北市八里區騎乘自行車、一邊直播,不料,過程中卻遭1名台籍男子騎機車尾隨,對方甚至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體,全程都直播放送,引發網友關切,轄區蘆洲警方主動介入偵辦,循線找到涉嫌性騷的29歲陳男,他卻聲稱怕對方曝光,想幫忙拉好裙子,目前警方正積極聯繫該名直播主,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06 09:29
  • 韓國百萬網紅來台旅遊遭性騷 男假指路伸鹹豬手 警:抓到了

    韓國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直播主網紅,來台旅遊開直播,她指控遇到一名台籍陌生男子,一路尾隨,假裝熱心指路,藉機伸出鹹豬手摸大腿,把女直播主嚇壞,連忙拿雨衣蓋住雙腿,一度差點哭出來,蘆洲警方(5日)晚間約談涉案男子到案,並積極聯繫這名韓國網紅盡快報案。
    2023/06/05 21:14
  • 中正大學校友控性騷! 指副教授「解開泳衣綁帶、摸大腿」

    近來性騷擾議題引發熱議,一名中正大學女畢業生昨(5)晚在臉書中正大學全校版具名控訴,在去年七、八月間擔任謝姓副教授小孩游泳家教期間,多次遭教授拆開泳裝綁帶再重綁,且該教授甚是幫該名女畢業生「從腳底板按摩到大腿根部以下」,但是曾向系上教授求助卻得到要走性平證據不足等答案。
    2023/06/05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