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影射曾在綠島性騷 徐乃麟回應再扯出陶晶瑩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2:49
徐乃麟遭影射綠島出外景性騷。(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遭影射綠島出外景性騷。(圖/華視提供)

演藝圈#MeToo事件燒到資深主持人徐乃麟,他遭曾合作工作人員影射在綠島出外景時偷摸大腿,藉借筆闖入房門。對此,徐乃麟回應,綠島他只有30多年前和陶晶瑩去錄過一次節目。

一名曾在影視製作公司工作的女網友今天在臉書表示,她當時負責一個綜藝節目的腳本撰寫,主持人姓徐、在業界是一線大牌地位。有次她和製作單位到綠島拍外景時,因為得確認腳本,她和徐姓主持人共騎機車環島,由於女網友爸爸是將軍,徐姓主持人說,覺得她和自己的老婆很像,因為老婆也是將軍的女兒,兩人聊得很愉快。

 

但晚飯後,大家一起去泡海底溫泉,女網友說,或許是酒精作用,「在溫泉水面下,我感覺到他(徐姓主持人)在我大腿上的撫摸,然後我默默換了位置,沒多久,發現他又在我的身邊,也依然繼續撫摸」,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趕緊上岸不泡也刻意躲開眼光,怕是自己胡思亂想。

女網友說,後來搭小巴士返回時,徐姓主持人刻意坐到她身旁,「手跨在我的肩膀上,玩我的頭髮與泳衣肩帶。這次感覺是非常明確的,但我依然不敢做任何動作,因為車上都是製作公司的同事,我又怕讓人以為我在勾引或者與他搞曖昧。」

到民宿回到房間後,徐姓主持人竟去敲她的房門,以借筆名義走進去,她直覺回應沒筆要去借,就跑到另一個女性工作人員房間跟她聊天,不知過了多久,回房後已不見對方蹤影。
 

女網友說,她後來還是離開了影視公司,並爆料:「因為幾個大牌主持人都喜歡上酒店,有時還要工作人員一起去陪笑,對了,董至成跟我借了一百元給酒店的泊車小弟,到現在都沒還呢。」

針對網路影射性騷擾,徐乃麟今晚透過經紀人回應:「這輩子就只有30多年前去過綠島一次,只記得和陶晶瑩去錄頑皮家族,節目因為要錄潛水內容,行前還特地到中影學潛水,錄影過程很順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性騷擾#演藝圈#徐乃麟#陶晶瑩#MeToo#錄影#綠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2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