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大腿 結果共2,086筆

  • 韓國百萬網紅來台旅遊遭性騷 男假指路伸鹹豬手 警:抓到了

    韓國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直播主網紅,來台旅遊開直播,她指控遇到一名台籍陌生男子,一路尾隨,假裝熱心指路,藉機伸出鹹豬手摸大腿,把女直播主嚇壞,連忙拿雨衣蓋住雙腿,一度差點哭出來,蘆洲警方(5日)晚間約談涉案男子到案,並積極聯繫這名韓國網紅盡快報案。
    2023/06/05 21:14
  • 中正大學校友控性騷! 指副教授「解開泳衣綁帶、摸大腿」

    近來性騷擾議題引發熱議,一名中正大學女畢業生昨(5)晚在臉書中正大學全校版具名控訴,在去年七、八月間擔任謝姓副教授小孩游泳家教期間,多次遭教授拆開泳裝綁帶再重綁,且該教授甚是幫該名女畢業生「從腳底板按摩到大腿根部以下」,但是曾向系上教授求助卻得到要走性平證據不足等答案。
    2023/06/05 11:34
  • 長腿妹穿破洞牛仔褲!出門曝曬7小時 慘變「二級燙傷」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發生離譜事件,她日前帶著愛犬出門玩時,愛犬竟在中途遺失,嚇得她趕緊騎電動車到處尋找,終於在7小時後找到了牠。而讓女子更痛的是,身穿破洞牛仔褲的她,因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直接演變成二級燙傷,大腿部分冒出嚴重水泡,傷勢隨之曝光。
    2023/06/03 22:17
  • 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日本地下偶像(沒有在主流公司出道的偶像)為了迎合粉絲的「特殊需求」,或是為了博取關注,這幾年傳出許多誇張事蹟,有的表演時特意露出內褲,有的則用大腿夾住粉絲脖子上演「勒脖秀」,向來都以作風強烈聞名的女團「Planck Stars」最近被拍到竟強逼粉絲喝下花王洗碗精,事後花王還出面警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絕對不要這樣做!」
    2023/06/03 12:52
  • 爆6年婚變!秋瓷炫尪驚「偷吃同節目女星」深夜震怒嗆閉嘴

    昔日憑著主演《回家的誘惑》爆紅的44歲南韓女神秋瓷炫,近年來除了參演《綠色媽咪會》、《小女子》等韓劇,也因為參加陸綜《浪姐4》再次掀起話題。秋瓷炫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結婚6年,過去于曉光就曾被爆出讓女子坐大腿的桃色風波,如今于曉光又遭爆出軌曾經參加過《浪姐》的離婚女星,于曉光深夜怒發聲「請你閉嘴!」
    2023/06/02 11:32
  • 新北婦酒醉下車跌倒 腳卡機械停車格縫隙拔不出

    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婦人,昨(31)日晚間喝完酒後返家,卻在地下室的機械停車場不慎摔倒,導致她左大腿卡進停車格縫隙中,因此受傷無法自行脫困。警消獲報到場後拿出器材協助將陳姓婦人拉出,好在她意識清醒,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6/01 10:42
  • 重機猛撞轎車 騎士噴飛卡貨車底「腳傷一度受困」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一段附近,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一輛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不慎和重機發生擦撞,騎士因此摔飛出去,卡進一旁貨車車底、因此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騎士救出,好在他僅右大腿撕裂傷、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5/27 17:37
  • 男客人摸女店員大腿 老闆公開影像氣罵:譴責垃圾行為

    今(16)日上午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餐飲店老闆在臉書PO文,指稱有對情侶來用餐,途中男客人跟店家借廁所,但卻趁機搭訕女店員詢問聯絡方式,被拒絕後更直接伸手碰觸女店員的大腿,讓老闆氣憤將整段監視器影片公開,直說「嚴厲譴責這種垃圾行為」。對此,轄區警方找上受害者,她表示希望跟先生商討後再決定是否要提出告訴。
    2023/05/17 18:00
  • 女童大腿遭麥克雞塊2級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該負責

    美國佛州的麥當勞發生一起4歲女童大腿遭雞塊燙傷的事件,經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地區的法院陪審團,11日遭判決經營權持有人應對疏忽和未能警告顧客熱食風險;而美國麥當勞則應對未能提供安全處理食品的說明,麥克雞塊可能因為太燙而造成危險,應對女童負起責任,但美國麥當勞表示,不同意這項判決。
    2023/05/16 11:24
  • 腿太細不一定健康!罹病風險較腿粗高2倍 「腰圍」是觀察指標

    現代人講究身體線條與健康,「腿粗」給人的印象往往不太健康,但其實,研究顯示,腿細的人發生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癌症的比率是腿粗的人的2倍。
    2023/05/15 12:11
  • 翁家明竟與「兒子」變情敵 他上演一夜情羞喊:緊張好幾個月

    喜劇《欺妻49天》昨(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劇情講述突如其來的「人生終點」,意外獲得「再次起點」,從49天重返過程中,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男主角藍葦華首次挑戰「鬼怪」角色,外表一本正經的他,私下竟有不少耍寶行徑,反差萌魅力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卻讓劇中老婆大人林玟誼受不了:「跟他對戲可能會換來很多瘀青,不是被家暴,而是為了避免笑場,我要猛捏自己大腿。」
    2023/05/13 11:02
  • 竇智孔出外景「巧遇有錢人」!立刻抱大腿替兒子找乾爹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日前參加寵物界人氣王「柯爾鴨」交流聚會,見到其中一隻特別溫順的「柯爾鴨」,難以抵擋牠的魅力,忍不住摸摸膨鬆細軟的頭毛,馬上被可愛的萌鴨融化。無奈因經常從外景帶各類名產、動植物返家的他,已被老婆下令「不要再帶回家」,竇智孔笑嘆:「不行!再這樣摸下去會想養!」
    2023/05/13 07:14
  • 不要激動啦!父子為停車爆口角 8旬男持刀刺兒左大腿

    高雄三民區一對父子發生口角,82歲的父親,隨手拿水果刀刺傷50多歲的兒子,初步了解父子因為停車問題,兒子一早下班返家,要把車子停進車庫,請父親把機車牽進去,不要擋在門口,兩人爆發口角之後,父親持利刃劃傷兒子的左大腿,爭吵過程中父親的手腕也有挫傷。
    2023/05/11 14:25
  • 停車問題動肝火!高雄父持刀桶子 左腿傷送醫

    高雄市發生父捅子糾紛,今(11)日上午8點多,54歲的許姓男子下班返家,見8旬老父把電動車停在騎樓,要求其移車,許父不滿兒子碎念,竟持手中的水果刀朝兒子捅去,導致許男左大腿遭劃傷,許父自己左腕也遭刀刃割傷,警方獲報到場,協助許男送醫,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並依規定通報家暴。
    2023/05/11 09:33
  • 獨家/被他頭埋大腿調情!艾薇認了「姐弟戀」 首露面吐心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小3歲的師弟吳霏去年被爆出姐弟戀,不過當時雙方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拍到兩人在陽台上演激吻、甚至男方把頭埋進大腿調情,整個畫面長達40分鐘。對此,艾薇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認了這段戀情。
    2023/05/10 17:44
  • 大安警赴新店逮槍砲犯「駁火互轟7槍」 犯嫌腹、腿中彈

    今(1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警方到新北市新店區溪洲路抓一名槍砲犯嫌,過程中歹徒突然朝員警開槍,警方當下立即趕緊開槍回擊,雙方駁火,其中犯嫌中2槍,傷勢分別在腹部與右大腿,至於確切事發過程及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0 12:42
  • 「老蕭師妹」陽台激情40分鐘!男星頭埋大腿調情 激吻愛撫全被拍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22歲師弟吳霏去(2022)年曾爆出姊弟戀,被直擊待在男方家直至深夜都未出門。沒想到今(10)日週刊再度爆出兩人親密畫面,陽台愛撫激吻全被拍。
    2023/05/10 08:37
  • 下雨視線不佳!男失控追撞「車頭塞進聯結車底」全爛變形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32歲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疑下雨視線不清追撞前方聯結車,車頭幾乎塞進聯結車底下,全毀變形,鄭男頭部撕裂傷、大腿骨折,所幸意識清楚,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08 13:43
  • 緝毒不忘救人!見婦遭撞大失血 警急救援

    霹靂警察抓毒犯,突然看到婦人被車撞!四名員警精準分工,其中一人拿「止血帶」,綁住受傷婦人大腿,避免傷勢惡化,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另一頭,警方確認車內藏有毒品後,火速將嫌犯壓制上銬,當下兩邊情況都很緊急,好在員警冷靜處理,緝毒同時不忘救人。
    2023/05/08 11:44
  • 又是行人地獄!鄭寶清妻走斑馬線遭左彎車撞飛 大腿骨慘斷

    桃園市有一名江姓女子4月24日下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市民生路二段與民生路口時,不慎撞上當時走在斑馬線上準備過紅綠燈的莊姓婦人,導致莊婦被撞飛倒地,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協助傷者送醫,經實施酒測,江女酒測值為零,違規未禮讓行人部分已依法舉發,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據悉,該名莊姓婦人為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鄭寶清事後也表示,太太受撞擊後意識不清,大腿骨折,目前已回家休養,粗估得花3個月時間復原。
    2023/05/07 10:25
  • 妻子過斑馬線遭撞斷腿 鄭寶清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4月24日在桃園區綠燈過斑馬線時,遭左轉車輛撞飛。鄭寶清今天向中央社表示,太太左大腿骨折,目前休養中,呼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2023/05/07 05:47
  • 上班燙傷控被要求別通報 月餐業者:員工喊高價賠價

    高雄一間月子餐的員工,不慎被滑落的蒸籠燙傷,左大腿二度燒燙傷,她的親友PO文控訴,當下不但沒人來幫忙,事後公司還要求不要通報職災,就怕不能申請優良企業,對此月子餐公司回應,沒想到傷勢如此嚴重,事後也已經通報,只是依照法規,期限是8小時,他們卻事隔10幾天才通報,遭到勞檢處開罰6萬元。
    2023/05/05 19:28
  • 「從這過啊」男搭公車不讓過 拉扯傘戳人

    搭公車不讓位給靠窗乘客下車,還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坐在靠走道的位子,靠窗女乘客要下車,男子只把雙腳打開,沒有起身讓位,甚至動手拉扯對方,拿傘攻擊,造成女乘客大腿挫傷,犯下傷害罪,挨罰一萬。
    2023/05/03 18:24
  • 離婚才半年!劉雨柔「驚爆熱戀球星」秀蜜大腿火熱約會全直擊

    35歲女星劉雨柔去年(2022)10月宣布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離婚, 6年短命婚結束退回朋友身分,今年3月劉雨柔上節目時還曾形容自己每天起床就哭、無法出門,沒想到離婚才半年,如今男女雙方都有了新歡,劉雨柔今(3)日被週刊爆料熱戀球星。
    2023/05/03 08:05
  • 「麟洋配」王齊麟傷退奪銅!嘆:沒想到這樣結束

    球男雙組合王齊麟和李洋昨(29)天在亞錦賽4強賽出戰,第二局王齊麟疑因救球時大腿拉傷,只能忍痛退賽收下銅牌,賽後王齊麟表示,沒想到會這樣結束這次賽程,不過目前感覺沒有大礙,回台後會再仔細檢查與治療。另外體操好手李智凱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鞍馬決賽拿下金牌,羽球一姊戴資穎也將迎戰亞錦賽金牌戰。
    2023/04/30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