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大樹 結果共810筆

  • 高雄聾啞阿婆艷陽下2度刁車 巡邏員警「神救援」脫困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一名七旬的吳姓老嫗騎乘醫療用電動車外出,沒想到在山路上坡轉彎處時車輛沒電,由於當時正逢大中午,老嫗滿頭大汗且右腳膝蓋裹紗布行動不便,所幸巡邏的員警經過及時救援,徒手推動電動車協助充電,才讓老嫗平安脫困。
    2023/11/17 15:09
  • 女廁門反鎖!台鐵九曲堂車站清潔婦一開門 驚見男屍倒臥

    高雄市大樹區台鐵九曲堂火車站,今(12)日下午2時許傳出死亡事件,一名清潔人員打掃女廁時,發現其中一扇門反鎖沒有回應,打開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女廁內,一旁遺留一支注射針筒以及小夾鏈袋,清潔人員立即通報警消,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男子已經明顯無呼吸心跳。
    2023/11/12 16:23
  • 現代泰山!攀樹師日薪6K到12K 國內僅39名

    你知道有個職業叫「攀樹師」嗎?攀樹師主要工作是替樹木健檢、採種子、修剪以及病蟲害防治等,日薪可高達6千到1萬2,但攀樹師工作具危險性,且門檻高,除了專業知識、強大體能外,還要通過考試,要在30分鐘內攀爬上12公尺高大樹,國內擁有攀樹師證照的只有39人。
    2023/11/11 13:52
  • 希臘橄欖樹遭盜砍!看準「液體黃金」價高圖利

    氣候變遷對農漁業的衝擊已無所不在。全球橄欖油價格飛漲下,希臘出現橄欖樹大盜,瞄準果實多的大樹下手,讓已經面臨氣候變遷、高生產成本危機的農民處境更艱難。當地生產商警告,竊賊對樹木造成的損害,有些可能要4-5年才會恢復,可能嚴重影響供需平衡。而在比利時的一個漁村,漁民會騎馬入海,靠馬的力量拖漁網捕蝦,不過近年來受到海水暖化影響,當地漁民表示,蝦群數量正在減少。
    2023/11/08 19:56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騙漏氣強拆「整套」瓦斯爐索費1.65萬

    高雄大樹區居民表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自稱瓦斯檢驗員,隨機找上門,美其名幫住戶檢查瓦斯爐有沒有漏氣,只要點火就冒火光,讓住戶以為管線壞了,立刻掏錢更換,近日更有住戶抱怨,同意更換瓦斯爐後,業者進一步強行拆掉排油煙機和防爆表,一整套汰換開價1萬6千多塊,住戶覺得被強迫推銷。
    2023/10/18 19:22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瓦斯 竟強拆「整套」連抽油煙機都拆

    近日,高雄大樹區不少住戶遇到自稱檢查瓦斯的檢驗員,真正意圖是推銷瓦斯爐,一名葉小姐控訴,陌生男子到府走進住家內,先表明免費檢查瓦斯爐,結果打開面版直接點火,葉小姐家人看到冒出熊熊火光,誤以為瓦斯爐有漏氣危險,當下同意更換男子推薦的瓦斯爐,沒想到,對方不只汰換瓦斯爐,連完好的抽油煙機、瓦斯防爆表,整套全部更換,一口喊價1萬6500元。
    2023/10/18 15:56
  • 台南深夜刮強風!大樹斷砸民宅 危樓下起「磁磚雨」

    小犬颱風發威,台南市從4日晚上起,不斷傳災情傳出,中西區有大樓下磁磚雨;南區有牙醫診所玻璃碎一地,安平區也有樹枝掉落砸到民宅,甚至壓到電線造成停電!在嘉義,也有車子被倒塌的路樹砸中,多處電線掉落傳出停電災情。
    2023/10/05 15:24
  • 避難所沒了!活動中心屋頂吹掀 長者2度撤離

    上回颱風重創台東,這回小犬再度發威,一個晚上過去出現嚴重災情。大武的南興活動中心,4日提供給長者避難,結果屋頂遭到吹險,狀況十分危及,被迫緊急再度撤離開。另外,有住戶的電器,一度往大馬路上吹,硬生生直接倒下,沿路大樹遭到連根拔起。
    2023/10/05 14:53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大榕樹倒塌壓機車 怪手移樹又毀車主慘叫

    彰化鹿港衛生所旁,一顆染病的大榕樹,昨天遭大風吹倒,公所雇用怪手移除大樹,怪手施工卻把壓在樹幹底下的機車毀了,車主目睹,心疼得大叫。
    2023/10/05 13:16
  • 想體驗當泰山?睡在樹上 樹屋探險之旅

    看過電影泰山,應該都對他住在樹屋裡的模樣印象深刻,但台灣也有真的樹屋民宿,進到部落還以為只是體驗原住民生活日常而已,就連房間也真的架在樹上,而且沒有用任何的鋼梁支撐,完全只靠大樹的枝幹平衡,不少遊客一爬進房間,真的就是一陣驚呼。
    2023/09/13 19:22
  • 快訊/疑煮飯不慎釀火警!高雄8旬獨居翁 倒臥瓦斯爐旁死亡

    今(8日)上午08時32分,高雄大樹區安和街一棟民宅傳出火警,起初警消抵達時已無火勢,未料,進入火場裡面檢查,發現一老翁倒在瓦斯爐旁且明顯死亡,事後員警馳援現場警戒,初步研判排除人為縱火情事,詳細起火原因待消防隊火調科鑑定釐清。
    2023/09/08 09:56
  • 被迫退休!30年大樹倒塌 壓斷鐵製欄杆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地區學校狀況慘烈,好幾顆30年以上歷史的大樹都硬生倒下,砸重鐵製欄杆、車棚等等,甚至也有室內淹水的情況,統計3日就有12所學校傳出災情,而樹木倒塌造成的災害最多,老師們都趁著颱風假,趕緊復原校園,避免明天(5日)正常上課時,學生無法順利上課。
    2023/09/04 20:15
  • 颱風海葵肆虐!金城武樹瘦了一圈 台東逾萬戶仍停電

    颱風過後台東滿目瘡痍,豐年機場圍欄倒塌,台東市區有整排逾20棵大樹遭連根拔起,民眾關心的「金城武樹」斷枝落葉,「空中樹」則安然無恙;台東上午尚有1萬3404戶停電尚未修復,台電人員搶修中。
    2023/09/04 10:03
  • 不敵海葵強陣風!台8線谷關段大樹橫躺路中 雙向交通一度受阻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從台東登陸,對多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不過中南部也傳出不少災情,其中台8線32.5公里處及十文巷36號下方路段發生路樹倒塌,橫躺路中,造成雙向車輛受阻,所幸未造成意外事故,員警立即分別通報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及和平區公所派員到場搶修,並擺放交通錐實施管制,維護用路安全。
    2023/09/04 09:20
  • 練球途中下大雨!20歲足球員「躲雨被雷劈」 趴地慘死畫面曝

    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有一名年僅20歲的足球運動員,本與球隊教練於今年8月26日下午,準備一起前往球場練球,無奈此時卻下起大雷雨,讓2人決定先待在大樹下等候雨停。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天空竟突然降下一記落雷,且正巧打中了2人,慘釀1死1重傷的悲劇。
    2023/09/01 22:03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只記得一棵大樹!短褲妹急逛街找不到車 尋獲地點眾人大驚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遺失的烏龍案件,一名24歲的林姓女子從外縣市騎車到台中,逛完一中街後,突然想不起來愛車停在哪裡,只記得停在「一棵大樹」旁,趕緊報警求助,不過街上至少有數百棵樹,兩名員警一個徒步、一個騎車陪她找,最後花了1.5小時候,發現車就停在派出所對面,林女致謝後平安回家。
    2023/08/17 09:51
  • 永遠「綠」燈!?路樹吞噬紅綠燈 居民:險象環生

    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的永平高中附近,發現路邊的大樹,幾乎把一整個交通號誌(紅綠燈)都吞噬,連看都看不清楚。
    2023/08/11 17:37
  • 美國驚人暴風大樹連根倒 義大利八月竟天降冰雹

    美國在熱浪壟罩下,各地突然又出現驚人暴風,大樹被連根拔起,紐約州還接連出現兩個龍捲風。另外陷入極度高溫的義大利,突然天降冰雹,才八月份,地面就雪白一片。
    2023/08/08 20:02
  • 豪雨過後!樹木倒軌道上 「阿里山林鐵本線」8/8才復駛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山區,在嘉義的阿里山林鐵本線,要等到下週二8/8才恢復行駛,不少樹木倒在鐵軌上,需要全線巡檢清除。而記者親自到高雄桃源山區直擊,午後一場大雨,導致一棵巨大樹木攔腰折斷,倒在馬路上,雙向車道幾乎都被阻擋。
    2023/08/06 19:22
  • 強風吹! 士林、新店行道樹傾倒一度阻通行

    雙北風雨增強,3日一早在台北士林,有路樹不敵強風倒下,差點砸到公車,一度造成交通阻斷,新北市新店也有大樹傾倒,壓在路旁8輛機車上,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為了防止樹被風吹倒,很多地方都用「鋼條」綁樹,就有民眾經過時被絆倒,事後社區也擺出告示提醒,避免再發生危險。
    2023/08/03 13:24
  • 活動倒數兩周!紅面鴨FUN暑假鯉魚潭強勢回歸! 紅面鴨與貓頭鷹超萌現身 8/2起星空煙火秀連放12天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倒數兩周,因颱風「杜蘇芮」暫停的展演活動於7月31日至8月13日強勢回歸!幸福鴨與福氣鴨邀請部落守護貓頭鷹再次回到鯉魚潭,三座超過15米的創新大型水上裝置展品隨著水舞共同展出;活動並增加MOMO家族見面會及星空煙火秀演出場次,8/6(日)18:30有大樹哥哥及泡芙姐姐、8/12(六)18:30檸檬哥哥與水晶姊姊、8/13(日)18:30櫻花姐姐及柚子哥哥陪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另於8/2(三)起至8/13(日),連續12天每晚九點都會施放星空煙火秀,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玩,攝影迷記得天天都來報到,一起紀錄最美的夏日時光。
    2023/08/03 09:00
  • 沖繩百年大樹被吹垮! 卡努「滯留」21萬戶大斷電

    卡努颱風,已經為日本沖繩帶來災情,晚間最新統計,已經造成一死41傷,停電戶數增加到21萬戶,還有百年大樹被吹倒。由於颱風滯留,為沖繩帶來的影響將會延長。日本氣象專家指出,因為颱風的北邊和南邊,都有高壓牽引,才讓卡努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2023/08/02 21:48
  • 雨彈轟台中!烏日溪南路積水 巷弄變水池

    台中昨天(29日)下午突然的強降雨,造成各地區積水,豐原區晚間還停電,造成3900多戶受影響;而烏日則是積水,低窪處變水池,中區繼光街變成淹水街,有騎樓被水淹,整排機車被水包圍,新社區還有大樹倒塌。
    2023/07/3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