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瓦斯 竟強拆「整套」連抽油煙機都拆

記者 宋珮文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5:56

近日,高雄大樹區不少住戶遇到自稱檢查瓦斯的檢驗員,真正意圖是推銷瓦斯爐,一名葉小姐控訴,陌生男子到府走進住家內,先表明免費檢查瓦斯爐,結果打開面版直接點火,葉小姐家人看到冒出熊熊火光,誤以為瓦斯爐有漏氣危險,當下同意更換男子推薦的瓦斯爐,沒想到,對方不只汰換瓦斯爐,連完好的抽油煙機、瓦斯防爆表,整套全部更換,一口喊價1萬6500元。 

控自稱檢驗員強拆瓦斯爐(當事人提供)

  葉小姐表示,陌生男子脖子掛了一個證件,看似專業的檢驗人員,當下詢價如果汰換瓦斯爐需要多少錢,對方只說幾千塊而已,於是留下5千元給家人,沒想到回家後,廚房內不只瓦斯爐,連同抽油煙機和瓦斯防爆表都被換掉了,總共1萬6500元,讓葉小姐覺得被強迫推銷,於是尋著對方給的名片打回去,強烈要求退貨退錢,後來推銷員拗不過,又再度折返退款帶走產品,葉小姐藉自身經歷提醒大樹區民眾,小心類似的強迫行銷手段。

 
良好的防爆表被強制更換索費(當事人提供)

強迫推銷更換瓦斯爐,不是單一個案,當地居民表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沒,推銷人員專門鎖定巷弄內,而且以獨居老人家為主。根據推銷員名片地址,位於高雄鼓山區龍德路上的透天厝,的確是一間公司,不過員工外出,只看到辦公室內堆放還沒賣出的瓦斯爐,致電業者,自稱是副主任的莊姓男子表示,他們賣自創品牌,否認有強迫推銷,也是退換貨機制和七天鑑賞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推銷#瓦斯爐#大樹#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2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