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大樹 結果共809筆

  • 這也太壯觀了吧! 山神的龍珠 神木環抱 天然”樹抱石”

    這顆”樹抱石”看到的人都驚嘆,樹木根部包著一顆圓形大石,石頭上方林木聳拔參天,樹抱石旁邊愣有一顆大樹,兩棵都非常壯觀的”神木”等級。
    2022/10/27 18:26
  • 放手告別!竹內結子離世2年骨灰終下葬 丈夫展開新生活

    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2020年9月27日驟逝,讓全球劇迷難過不捨。日媒指出,過了2年後,她的夫婿中林大樹與2名子女,近日才將她的骨灰完成安葬,為這場漫長的告別劃下句點,邁向新生活。
    2022/10/20 11:27
  • 強風吹襲!學校牆邊樹倒「橫躺馬路」壓車

    颱風遠離、雨勢緩和,卻還是傳出災情!19日上午,新竹關西有大樹倒塌,壓到轎車,新竹氣象站表示,是因為東北季風強勁,新竹縣颳8到9級風,導致意外發生,另外在雨都基隆,安樂區一處社區,以及仁愛區光華里,豪雨後竟然沒水可用,居民懷疑水壓不足,只能裝抽水馬達自救,並持續跟自來水公司協調。
    2022/10/19 18:36
  • 柯侯合體! 萬大樹林線開工 二人互動矚目

    捷運萬大樹林線第二期工程今天正式動工,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再度合體同框,一起祈求開工順利,而因為兩人都被視為有可能挑戰2024總統大選,因此雙方互動格外受到注目。
    2022/10/14 13:40
  • 駁二深度之旅!「網美樹」必拍 達人帶走讀、體驗親子手作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坐擁遼闊的港灣景緻,是文青必遊的藝文景點,現在還多了一處超夯打卡熱點,依傍老榕樹迴旋而上的大型裝置藝術,名叫「大樹宇宙」,還被稱為是網美樹,除了拍美照,鹽埕區也能來趟深度之旅,觀光局和在地達人,推出走讀小鎮之旅,結合在地特色,還能體驗手作珍珠和膠捲的樂趣。
    2022/10/07 18:06
  • 鄉間廠房藏詐欺集團!開雙B暴力討債 成員僅20初頭

    日前高雄市大樹區鄉間的一處廠房內,隱藏著一處詐欺機房,成員多為20歲出頭的年輕男子,提供借貸服務,並收取借款人存摺,轉交給詐騙集團,轉走借款人的錢,借款人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蒐證後,逮捕五名男子,並向上溯源所配合的詐騙集團。
    2022/10/05 15:59
  • 大雨土石鬆動 樹木倒砸路過轎車2人受困

    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基隆一處邊坡,發生土石流,大樹倒塌,砸中路過汽車,其中有2人受困,車主飽受驚嚇,還好無人傷亡。
    2022/09/25 19:19
  • 纏訟6年!舉重學生搬樹被壓癱瘓 更一審梓官國中賠1633萬

    六年前,高苑工商一名舉重隊學生回母校梓官國中受訓時,幫忙搬運被颱風吹倒的樹木,結果失足跌倒被大樹壓在身上,造成下半身癱瘓,家屬求償千萬,一審一度判免賠,家屬氣得跳腳,持續上訴,二審判賠533萬,更一審逆轉,學校要賠償1633萬。
    2022/09/22 13:15
  • 太可惡!歹徒上門強行擄人 印度2少女遭性侵殺害掛樹上

    印度中央邦(Uttar Pradesh)日前再次傳出,有未成年女孩遭性侵並殺害的悲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兩名分別是15與17歲的女孩,遺體被居民發現掛在社區大樹上,一度以為兩人輕生,但經過調查後卻發現,這背後竟然是一樁惡毒的綁架、性侵和謀殺案件,歹徒甚至當著女孩母親面前,強行將人擄走並性侵殺害,可惡行為再次惹怒印度民眾。
    2022/09/16 11:47
  • 朝頭、胸連開!高雄麵包師傅行刑式槍殺2人 二審仍逃死

    高雄市大樹區去年3月初,一名方姓麵包師傅因房產過戶問題,與簡姓前妻爆發糾紛,方嫌竟持槍對簡女的2名男性友人「行刑式槍決」,連開10槍奪2命,檢察官認為他罪刑重大,向法院求處死刑,不過一審法官認為方嫌罹癌,且有悔意,判處26年徒刑,今(13)日上午二審結果出爐,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決結果,仍可上訴。
    2022/09/13 11:24
  • 「軒嵐諾」北走仍掃颱風尾 高雄、阿里山樹倒現零星災情

    雖然「軒蘭諾」颱風已經逐漸北上,不過外圍環流,在4日清晨仍造成南部地區,出現零星災情,嘉義阿里山清晨6點,有邊坡的大樹倒塌,一度造成雙向交通受阻,而高雄市區,也有路樹被強風吹倒,壓到了至少三部機車,所幸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2/09/04 13:39
  • 「還以為是炸彈」大樹砸屋 90歲婦被嚇醒

    軒嵐諾颱風挾帶強風,今天凌晨兩點左右,在宜蘭大同太平村,一棵大樹突然倒塌,直接壓中民宅,當時90歲獨居阿嬤被巨大聲響嚇醒,大樹砸毀屋頂,不斷漏水,村長立刻請人協助清除,還好阿嬤人沒有大礙。
    2022/09/03 17:26
  • 新店3樹不敵強風豪雨倒塌! 壓垮民宅圍牆

    25日下午北台灣強降雨,新北市新店時雨量達到65毫米,是新北市第一,不只造成多處淹水,還有上萬戶停電,而北新路上有三棵大樹被吹倒,直接倒進一旁民宅,還把圍牆直接壓垮,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2022/08/26 13:33
  • 快訊/這次雷公打壞的! 高雄6千多戶一度嘸電用

    高雄又傳停電消息。台電鳳山區營業處指出,九曲變電所BM40饋線,於今(11)日15點53分發生事故,造成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三段、江山路、大樹竹寮里等一帶計6467戶停電,經查修先於16點35分復電1875戶,剩下的4592戶也於17點04分全部恢復供電,經查,疑似避雷器遭雷擊所致,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在查明中。
    2022/08/11 17:28
  • 北市瑞安街路樹突塌! 8輛汽機車遭壓損

    近日大雨,讓台灣各地災情頻傳!30日下午,先是新竹五峰鄉,因為雷擊導致大樹倒塌,壓到高壓線,超過2000戶停電,結果一個小時後,苗栗南庄,巨石坍塌擋道,40輛車交通受阻,也讓工程單位拼命搶修:而台北則是在凌晨時,兩棵榕樹倒塌,波及8輛汽機車,好險的是,這次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7/31 01:01
  • 碰!會車撞斷百年大樹 樹幹轟砸貨櫃車

    彰化一名貨櫃車運將,行經聖安路365巷時,因為會車結果不慎撞到路邊一棵百年大樹,整棵樹斷裂砸在車頭上,樹體龐大,還得出動吊車,彰化市清潔隊也派人,切割樹幹,分段清除。
    2022/07/29 17:37
  • 文博會助攻搶萌商機 高雄飯店推「三麗鷗」「花露露」主題房

    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港邊有大型可愛充氣裝置,又推出大樹環繞美景,看準這一波國旅商機,飯店業也搶搭熱潮,星級飯店和日本卡通人物合作,打造整層樓的主題房,可以和Hellokitty以及美樂蒂等明星角色一起睡覺,另外一間五星級飯店,也跟衛武營攜手合作,推吉祥物花露露主題親子房。
    2022/07/29 12:28
  • 人咧?北宜公路兜風失蹤墜谷 卡樹下4天騎士奇蹟生還

    墜落山谷四天,還被大樹壓著,男子奇蹟生還!住在台北市的一名騎士,12日出門後再也沒回家,母親非常擔心,到警局報案,但監視器只拍到他騎上北宜公路,直到昨天(16日),巡邏員警發現一輛機車倒在路邊,查看包包證件,發現就是失聯男子,立刻與熱心民眾爬山搜救,在樹幹下找到人。
    2022/07/17 23:20
  • 全裸卡北宜旁2百米山谷大樹下 男失蹤4日奇蹟尋獲無傷

    台北市一名住在萬華區的孫姓男子,這個月12月上午騎著摩托車出門之後,就和家人完全失去聯繫,直到昨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碧山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倒臥路旁草叢,查看遺落包包內的證件,才發現就是被通報失蹤的孫姓男子,趕緊與消防人員在附近展開搜尋,果然在200公尺下山谷找到人,他全身赤裸,背部還有大面積挫傷,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17 18:19
  • 車禍釀停電!警車撞電箱、大車折斷桿 台南高雄近千戶停電

    南部天氣悶熱,14號白天在高雄、台南卻有近千戶停電!而且都跟車禍有關,台南市南區,一名員警接近中午,開著警車突然身體不適,撞倒路邊電箱,導致760戶停電。另外在高雄大樹區,有拖板車過彎時,疑似忘了車斗載「刨除機」,沒抓好距離,撞倒電線桿,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2/07/14 18:37
  • 拖板車一擊撞斷!電桿凹成「ㄑ」字形 高雄這區百戶停電

    一名55歲的黃姓拖板車司機,今(14)日上午行經高雄大樹區中山、中華路口時,轉彎不慎,導致車體去撞擊路邊電桿,電桿當場被撞成「ㄑ」字形,所幸當下無人受傷,也沒造成停電,警方抵達後通知台電維修人員,台電評估桿身損害嚴重,需要短暫斷電搶修,下午1點半將停電搶修,預計影響周邊住戶約132戶。
    2022/07/14 13:42
  • 狹路相逢!疑會車不慎倒栽進2米溝 女駕駛頭部撕裂傷

    今(9)日早上8點多左右,在高雄市大樹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曾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和對向的詹姓男子會車時,發生碰撞,曾女當場連人帶車倒栽翻進一旁水溝內,員警到場後,立即將受傷的曾女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7/09 12:57
  • 勝興驚險之旅!大雨摔車「倒栽蔥」 攀繩脫困

    苗栗三義勝興車站附近,遊客在狹窄的山路遇到午後大雨,車子摔落邊坡約五米深,還好大樹卡住,沒有往下衝,車上是一對年輕男女,有繫安全帶,沒有受傷。救難人員利用消防車固定繩索,讓他們攀繩上來。
    2022/07/08 12:42
  • 芒果季到了!馬辣愛文吃到飽 身分證有這3碼再送鮑魚干貝

    4、5月受到疫情影響的餐飲業,要開始用活動吸引消費者回流!馬辣集團繼先前「大湖草莓季」、「大樹玉荷包季」快閃吃到飽,自22日再次揭開「愛文芒果季」,端出夏季水果聖品「屏東在欉紅愛文芒果」與一系列甜點來響應,就連原本沒有水果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部分「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門市也都參與,預計提供至7月中下旬。
    2022/06/24 16:55
  • 真的「熱爆」!桃鶯路水管爆裂 大量自來水湧出淹住家

    今(23)日下午1點50分許,桃園市大樹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桃園區桃鶯路450號前,發生水管爆裂、自來水衝開路面事故,柏油路中間炸開一個大洞,擔心往來人車恐發生意外。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封鎖該路段並實施交通管制,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搶修。
    2022/06/23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