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騙漏氣強拆「整套」瓦斯爐索費1.65萬


發佈時間:2023/10/1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22

高雄大樹區居民表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自稱瓦斯檢驗員,隨機找上門,美其名幫住戶檢查瓦斯爐有沒有漏氣,只要點火就冒火光,讓住戶以為管線壞了,立刻掏錢更換,近日更有住戶抱怨,同意更換瓦斯爐後,業者進一步強行拆掉排油煙機和防爆表,一整套汰換開價1萬6千多塊,住戶覺得被強迫推銷。

圖/TVBS

 
紅衣紅帽男子把裝好的瓦斯爐、防爆表回收裝箱,同時也退回1萬6千5給屋主,因為他被控訴,利用話術強迫推銷更換瓦斯爐。

當事者:「舊的裡面打開確實,這個地方都生鏽了,打火機打開打了之後有火,他說你這個管路壞了有火危險有漏氣。」

對方說要檢驗瓦斯有沒有漏氣,一點火冒出火光,讓人真的以為瓦斯爐老舊該換了,當下問要多少錢,對方說幾千塊而已,誰知道轉身出門工作,留下的家人最後卻被吭了1萬6500元。

 
當事者:「他東西拿著說給你看給你看,就拔掉裝新的上去,都沒答應就硬拔,(事後)我很兇跟他說,我限你馬上把我的東西裝回來,不然我馬上派出所備案。」

圖/TVBS

還好有退貨也追回了錢,一問才知道,類似這樣的推銷手法,不少附近住戶都遇到過,尤其是獨居在家的老人家。

其他住戶:「他如果要檢查我就說我不需要。」

其他住戶:「大概幾個月會循環和山里興山里,或不定時就會來會掛一個紅牌。」

到底是什麼樣的公司,循著推銷員名片提供的地址,找到位於鼓山區的透天厝,的確是一間公司行號,而且登記資本額20萬元,不過上班時間沒人在,透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堆放,包裝好未銷售出去的瓦斯爐和抽油煙機。

圖/TVBS

業者:「不可能收費超額買賣是雙方面同意。」

 
電話那頭業者表示,買賣交易都是你情我願,也有七天鑑賞期,否認有強迫推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線壞了#強迫#推銷#掏錢#更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