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大時代 結果共167筆

  • 女星凍卵4次肚皮全瘀青 辛酸求子決心「赴美借精」

    女星羅巧倫曾演出《風水世家》、《大時代》等多部八點檔,有「本土劇女神」封號,她先前因子宮肌瘤爆瘦到39.7公斤,還被檢查出卵巢衰退,讓一直想要小孩的她,在今年拚命做了4次凍卵手術,決心明年一定要成功生子,若沒找到真命天子,也打算赴美借精生子。  
    2020/12/27 13:39
  • 台股光環打向誰?財經專家看好這些族群出頭天…

    美國大選疑慮盡除,台股攻破歷史高點「萬三」可望成為台股新常態。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台股將進入大時代,30年前的12682點將成為底部,尤其面板、太陽能慘業已開始獲利,這是基本面支持台股向上的後盾。也有專家指出台股有四光環,明年將飆更高。這四大光環指的是,殖利率高、高科技起飛、半導體大缺貨及外資將回頭。
    2020/11/12 15:35
  • 失智老母亂打人被迫送機構 女星淚喊後悔「留有1遺憾」

    50歲女星梁佑南曾經參演《風水世家》、《大時代》等八點檔,平時常分享家庭生活日常的她,近日談及與媽媽的相處,梁佑南還忍不住落淚,自責沒珍惜媽媽罹患失智症前的時光。
    2020/11/10 17:48
  • 舅是富士康副總!男星曝驚人身世「窮到日花40元吃飯」

    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年轉戰八點檔演《大時代》等戲劇翻紅,日前他上節目透露,自己出身「機械世家」,才讀機械工程系,更曝光大咖親戚。
    2020/10/18 14:38
  • 驚爆卵巢早衰動刀!本土劇女神苦撐「很想好好活著」

    曾演出《風水世家》、《甘味人生》、《大時代》等劇的38歲女星羅巧倫,因美豔外表有「本土劇女神」封號,她先前因卵巢衰退、長出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暴瘦到只剩皮包骨,然而很想要有小孩的她依舊不放棄,一年內做4次凍卵手術,肚子被不斷扎針、麻醉全都不喊苦。
    2020/10/06 07:42
  • 海罷王時代來了! 蔡正元警告5民代:把你們權力收回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12日正式卸任,引發各地出現罷免活動。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13日)在臉書直接點名5名民意代表,直呼迎接民主罷免的偉大時代,「納稅的人民看不慣,要把你們的權力收回來」。
    2020/06/14 11:40
  • 江俊翰下山遇恐怖車禍 險遭高速「攔腰撞上」

    藝人江俊翰拍攝許多電視劇,包括春花望露、大時代等,知名度相當高。近日他投入直播,從27日遠赴宜蘭抹茶山狂爬12公里,讓他差點累壞,堪稱「恐怖特別企劃」。原本已經夠疲憊的他,在下山回家途中又遇到「恐怖車禍」,差點被當地人攔腰撞上,還好因為反應快,沒有釀成大禍,不過也造成他車子的左邊車頭全毀的慘況。
    2020/03/29 11:24
  • 遭酸民批「只會露胸」 8點檔女星罕見9字反擊

    32歲的女星張家瑋,先前因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惡女走紅,近期又演出《多情城市》的傲嬌富家女,為愛不惜當小三,慘遭影迷罵翻了。有網友甚至留言酸她「每次新聞都是奶」,看到網友的反應,張家瑋也罕見地發文以9字回應,也展現她的高EQ。
    2020/02/19 11:14
  • 女星談戀愛變傻妹 直播主男友嫌她沒錢「劈腿斗內姐姐」

    女星謝京穎因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讓她被頗受關注;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的她,感情上卻是1個「傻妹」。她表示之前交往過其中1任男友,對方是直播主,嫌她錢賺得少、沒幫忙繳卡費,甚至還劈腿「斗內」他的乾姐姐金主,分手後對方竟然還開口借錢,謝京穎十分傻眼。
    2020/02/13 18:04
  • 斷開王瞳解凍回歸!馬俊麟「臉凹暴瘦5KG」曝婚姻現況

    37歲藝人馬俊麟因在本土劇《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一角打開知名度,然而去年6月卻被指控和王瞳假戲真做,妻子梁敏婷氣炸對王瞳提告並求償,官司至今未完結。而馬俊麟去年10月和王瞳一起開記者會、坦承「沒控制好感情」遭冷凍後,時隔3個月確定將復出回歸,暴瘦5公斤的他也透露和妻子的婚姻現況。
    2020/01/14 07:48
  • 周慧敏「30年前劇照」出土 超凍齡美貌驚呆眾人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憑著溫柔氣質和甜美歌聲紅遍兩岸三地,今年已經52歲的她仍維持凍齡美貌,平時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周慧敏8日在Facebook分享將近30年前的照片,意外掀起一波熱議。
    2020/01/09 18:51
  • 王瞳槓梁敏婷! 律師曝「2關鍵」恐翻轉官司

    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不滿2人之間走得太近,決定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這起民事庭也將在明(4日)開庭。對此,有專家指出,在這場官司中,王瞳必須掌握2個關鍵,將事件模糊成「中性」,角色化為「被動」,這樣勝出的機會才會提高。
    2019/11/03 09:50
  • 馬俊麟被玩完 王瞳牽手回劈艾成

    王瞳和馬俊麟這場《大時代》亂鬥劇上週掀起最高潮,馬俊麟太太梁敏婷除了控告王瞳「侵權」求償新台幣400萬元,還公布王瞳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的飆罵影片,不過就在王瞳帶姨母上門談判前兩天,本刊竟然直擊事件中的綠帽苦主艾成帶著王瞳歡唱慶生,最後兩人還十指緊扣一同返家!
    2019/10/13 09:40
  • 爆馬妻告王瞳「有高人指點」!于美人扯出不選立委內幕

    藝人王瞳自今年6月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從一開始原本說會避嫌,沒想到2人又被抓包在健身房密會、共進宵夜,電視台甚至安排2人在《大時代》完結篇上演激吻大結局。馬妻氣不過,近期怒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于美人認為馬妻使出這招「絕對有高人指點」,也意外扯出她2年前不選立委的原因。
    2019/10/10 11:40
  • 讚王瞳委屈小三演很好!名律師親教戰「姦夫淫婦抗辯」

    本土劇女星王瞳自今年6月以來就被指控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接連發文暗轟2人偷吃,王瞳仍不避嫌和馬俊麟在健身房密會並共吃宵夜。後來馬妻提告「侵犯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登門拜訪,阿姨竟當眾怒飆正宮,隔天王瞳再和馬俊麟一起現身開記者會,如同八點檔劇情讓人看傻。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認為整件事裡,王瞳真的「很可憐」,她更親自教戰「姦夫淫婦」該如何抗辯。
    2019/10/08 08:15
  • 王瞳父不忍了!稱女兒遭霸凌 嗆馬妻:背後有高人指點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戲劇《大時代》結緣,2人在戲裡是一對情侶,沒想到這份情竟然延伸到戲外,日前更被爆出王瞳介入馬俊麟婚姻,還一同召開記者會道歉,不料之後又被爆出,曾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中「侵門踏戶」,阿姨還飆罵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沒想到現在王瞳的父親也跳出來,強調女兒從未承認婚外情,還痛批梁敏婷「背後有高人指點」,質疑對方趁機炒作輿論霸凌女兒。
    2019/10/06 17:45
  • 轟馬王合體成「最大敗筆」!馬妻被勸:拿錢放生腥夫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本土劇《大時代》,2人從戲裡愛到戲外,甚至還被爆出不倫戀。2人在3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坦承出軌外,還痛哭噴淚道歉。對此資深媒體人狄志偉也在臉書發文,直言「這是在演哪一齣真的看不懂?」甚至說「我若是馬俊麟的老婆,這種老公放生也罷!」
    2019/10/04 11:55
  • 守護王瞳8年被罵傻 艾成癡等:除非她說不愛我

    王瞳和馬俊麟的偷腥事件,受傷最深的就是馬妻梁敏婷和王瞳的男友艾成。其中王瞳和艾成交往8年,先前爆出馬、王2人的緋聞時,艾成在第一時間就跳出來護女友。王瞳和馬俊麟3日召開記這會向社會大眾道歉,艾成坦承自己確實有懷疑過卻不敢問,他甚至還說「除非她親口說『不愛我了、要離開我』,那我就會選擇放手!」
    2019/10/04 08:57
  • 王瞳阿姨嗆馬妻「管好妳老公」 她罵:不讓事件落幕是妳

    在本土劇《大時代》因戲結緣的王瞳和馬俊麟,2人在戲中是一對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沒想到在戲外,2人竟然假戲真做爆出不倫戀。沒想到現在還被爆出,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要把話說清楚,沒想到王瞳阿姨竟飆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面對王瞳阿姨的行徑,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表看法。
    2019/10/04 08:20
  • 王瞳、馬俊麟認出軌 兩人痛哭噴淚致歉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在鄉土劇《大時代》飾演情侶,戲外卻爆出兩人假戲真做,馬俊麟妻子今天(10/3)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王瞳和馬俊麟傍晚親上火線,一起召開記者會痛哭認錯,馬俊麟坦承感情出軌,當場90度鞠躬道歉。
    2019/10/03 23:19
  • 隱忍多日大反擊?馬俊麟妻深夜爆氣疑再轟王瞳:侵門踏戶

    女星王瞳日前被指控介入馬俊麟的家庭風波,不僅馬妻發文暗轟2人偷吃,也連續爆出共浴「四腳獸」、健身房密會等緋聞,不過日前2人在《大時代》完結篇甜蜜復合擁吻,遭外界質疑連日來的一切根本是在為戲炒作。豈料,現在戲殺青了,馬妻今(3日)凌晨再度爆氣連發2文,怒轟有人「侵門踏戶」,讓人傻眼原來戲還沒完。
    2019/10/03 07:59
  • 還沒完!王瞳馬俊麟再纏綿甜吻…「激情畫面」全曝光

    女星王瞳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接連爆出馬妻怒轟2人偷吃、在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風波,2人又被拍到在健身房密會和共吃永和豆漿。然而即便如此,《大時代》日前播出大結局無懼留言,安排王瞳爆乳搶婚,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昨天(1日)劇組還釋出「番外篇」,曝光「然媚CP」的新婚之夜,2人濃情密意忍不住又纏綿了!
    2019/10/02 09:19
  • 不忍了!自爆「最不想跟王瞳對戲」 江祖平親揭內幕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日前主演民視本土劇《大時代》,倆人疑「假戲真做」,王瞳身陷小三疑雲,話題持續數月,日前大結局倆人激吻畫面播出,更引爆網友狂酸「終於正大光明親了」。最近同劇演員江祖平上網路節目,語出驚人自爆最不想跟王瞳對戲。
    2019/09/27 22:30
  • 和王瞳當街「激烈口角」全被拍!艾成認:溝通感情問題

    女星王瞳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歷經馬妻暗轟2人偷吃、共浴「四腳獸」傳聞、健身房密會及共吃宵夜等風波後,日前《大時代》完結篇2人「正大光明」激吻,被大批網友質疑根本為戲炒作。不過,日前王瞳為避小三罵名找艾成滅火,堅稱2人仍在交往中,近日2人竟被民眾目擊在西門町鬧區當街「爆發激烈口角」!
    2019/09/27 07:48
  • 王瞳爆乳激吻馬俊麟!網酸:終於正大光明親了

    女星王瞳遭控「假戲真做」介入馬俊麟家庭,先爆出共浴「四腳獸」傳聞,又被抓包健身房幽會並共吃「永豆」(永和豆漿),日前又在殺青宴上合體,絲毫沒在避嫌。昨晚(25日)2人演出的本土劇《大時代》播出大結局,王瞳穿著白紗爆乳搶婚,最後還激吻馬俊麟,這一幕讓網友全轟爆!
    2019/09/26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