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大時代 結果共167筆

  • 2度染毒又復出!江俊翰哽咽哭紅眼:好幾次在家崩潰

    47歲男星江俊翰去年9月2度染毒被捕,引發軒然大波,苦熬10年好不容易擔綱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李承淵」,只能被迫退出該劇,全面停工。不過相隔僅3個月劇組又重新接納他,江俊翰回歸演出後,昨天(23日)出席殺青宴,他一度眼眶泛紅,哽咽表示「我欠了好多人!」
    2019/09/24 08:51
  • 不知懷孕狂吃成藥!本土劇女星崩潰曝痛失2胎

    34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憑著在《春花望露》中演出壞女人「劉麗華」打開知名度,2年前她嫁給新加坡籍老公Norman後,隔年5月生下一子。豈料昨天(22日)黃瑄在臉書上自爆懷了第2胎卻又小產了,讓粉絲相當震驚,原來她先前因為不知道懷孕,感冒時吃了不少成藥,對胚胎健康造成傷害。
    2019/09/23 09:12
  • 邱琦雯怒譙「沒幹的事別弄我」!王瞳卑微:要我道歉就道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先前甚至扯出2人在梳化間共浴的傳聞,結果同劇女星邱琦雯因不滿被誤指是爆料的「大嘴巴」,多次在臉書上暗轟王瞳,日前出席活動時也再次怒譙「怎麼可以欺負我!」對此,王瞳昨(22日)出席活動時僅淡淡表示,自己是晚輩,對方說什麼都接受、尊重,「如果她要我道歉的話,我也可以道歉。」
    2019/09/23 08:28
  • 切心王瞳被抓包?艾成「避稱男友」:看以後是朋友還夫妻

    女星王瞳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先前她為洗刷小三罵名,找來「男友」艾成合體,堅稱2人沒分手,沒想到事後又被拍到在健身房私會馬俊麟,2人還共進宵夜。對此,艾成今(19日)坦言事前不知情,「當然我身為她的『那個』,當下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
    2019/09/19 14:27
  • 王瞳崩潰淚擁馬俊麟!險「削髪為尼」網酸爆:最噁CP

    藝人王瞳近期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轟偷吃,2人卻仍不懂避嫌,上周被直擊在健身房私會,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值此敏感時刻,2人參與演出的本土劇《大時代》也祭出狗血劇情,王瞳在戲裡的老公因和她親姊姊外遇,讓她崩潰到決定「削髪為尼」,此時馬俊麟出現勸阻,2人在鏡頭前擁抱,被大批網友酸爆。
    2019/09/19 12:13
  • 偷吃的下場?新戲沒王瞳份 經紀人:別人都快餓死了

    本土劇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控偷吃,2人卻還不懂避嫌,上周被抓包深夜在健身房私會,結束後還共進宵夜。馬俊麟妻子氣炸怒發對話截圖,揭穿丈夫邊和王瞳見面,還一邊傳訊問她「想我了嗎?」今(18日)週刊再爆民視擔心馬妻再度崩潰,決定「棄王保馬」,拒讓2人再同戲,也嚴格要求2人斷得一乾二淨。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19/09/18 13:00
  • 私會馬俊麟挨轟噁心小三!王瞳沒在怕曝「新身分」

    32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而王瞳不但沒避嫌,日前又被拍到和馬俊麟在健身房私會,並共進宵夜,遭指企圖對大老婆逼宮!事後大批網友湧入王瞳臉書怒轟「噁心小三」,不過王瞳沒在怕,今(13日)還在IG上秀出「新身分」。
    2019/09/13 11:36
  • 蔡英文下廚架式十足  揪陳美鳳「小孩」赴官邸減重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民視關心電視產業的現況與發展,除了參觀收視率全國冠軍的八點檔《大時代》實景棚,更撥空參與民視招牌節目《美鳳有約》錄影,親身感受陳美鳳的主持功力,也難得下廚做拿手好菜。現場更與陳美鳳的愛犬「妞妞」相見歡,總統看到體重過重的妞妞,當場邀約妞妞到官邸,笑說要進行體重控管,讓陳美鳳驚喜直說「妞妞太幸福了!」
    2019/09/12 22:27
  • 4天2度密會挨轟!經紀公司痛罵馬俊麟王瞳:要懂避嫌

    女星王瞳先前遭爆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疑似假戲真做,雖馬俊麟妻子多次指控2人偷吃,2人仍堅持不認,王瞳僅稱因工作關係和馬走得比較近,「如果對方(指馬妻)會介意,我會做調整。」沒想到今(11日)週刊爆出2人不但沒保持距離,4天內甚至2度密會。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進2人臉書痛罵,馬俊麟被發現已悄悄關閉臉書,而原訂今要錄影的王瞳也已取消。
    2019/09/11 12:37
  • 馬俊麟妻突換「無聲流淚照」惹心疼!背後原因曝光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今年6月被指控和女星王瞳疑似假戲真做,馬俊麟的澳門籍妻子梁敏婷多次在臉書上紓發不滿心情,影射2人偷吃,外傳甚至氣到2度帶著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昨天(5日)梁敏婷突然更換臉書大頭貼,然而照片竟是她面無表情流淚的畫面,讓大批網友心疼,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2019/09/06 16:56
  • 王瞳「白褲下滲出血跡斑斑」!沉痛告白:愛你超過了自己

    32歲女星王瞳今年6月被指控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數度在臉書上發文怒控2人偷吃,甚至外傳氣到帶著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王瞳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穿著白褲、底下「滲出鮮紅血跡」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今(6日)她更在臉書上沉痛告白「愛你超過了自己!」
    2019/09/06 16:22
  • 大時代的縮影! 老兵唐振洪空軍歲月

    94歲唐振洪老家在中國湖南,18歲從軍,之後進入空軍防校任職,民國37年隨防校自上海遷台;逾一甲子歲月過去,唐振洪在台灣成家開枝散葉,他的一生猶如大時代縮影。
    2019/09/01 11:42
  • 陳美鳳搭機脫Bra解放 回國收到這包尷尬糗翻了

    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第3集主持人小路、阿甘直搗「天后宮」,2人笑說為了超skr大來賓還淨身禁欲一個月,甚至單膝下跪歡迎天后陳美鳳的出場,陳美鳳也把拍《大時代》武則天的霸氣拿出來,現場華麗轉身讓旁人尖叫連連。陳美鳳被問及如果有天在路上遇見前夫David(徐福慶)會有何反應,她直言:「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2019/08/30 19:20
  • 狠下心斬不倫戀?王瞳發「床照」嘆氣:幸福已成追憶

    32歲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爆和同演《大時代》的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連續發文暗控王瞳偷吃,事後王瞳急找男友艾成合體解釋2人沒分手,事件仍持續延燒,外傳馬妻為此氣到2度離家出走。今(29日)王瞳在IG上曬出一張床照,更意有所指寫下「幸福已成追憶」,啟人疑竇。
    2019/08/29 10:48
  • 王瞳已成過去式?馬俊麟妻「甜曬尪寫真」宣示主權

    32歲本土劇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除了接連發文暗控2人偷吃外,外傳還氣到2度離家出走。日前帶著雙胞胎兒子返回澳門娘家的梁敏婷,近日在兒子臉書粉專上PO出夫妻倆和愛子一起拍的寫真,馬俊麟還隔空甜蜜回應,夫妻關係看似恢復正常,宛若宣告王瞳已成過去式。
    2019/08/28 08:14
  • 遭爆飆王瞳「下三濫、什麼咖」 邱琦雯公司回應了

    32歲女星王瞳日前被爆與《大時代》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一度傳出兩人「共浴」,王瞳事後否認並坦言知道是誰亂放話,指控1名女演員「當下只有她在」,事後同劇演員邱琦雯突然在臉書怒發文,被外界猜測應為此事動怒。豈料邱琦雯今(21日)又遭週刊爆料,私下以「下三濫,妳算什麼咖」怒嗆王瞳對質,對此邱琦雯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8/21 14:01
  • 別再怪我瘦!女星剩39.7KG 驚罹「這病」嘆好痛苦

    37歲女星羅巧倫因為經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打開知名度,近日她在民視《大時代》中出演用盡心機的「郭玉華」一角,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有觀眾發現羅巧倫似乎暴瘦到有點嚇人,在戲中穿著無袖洋裝,2邊手臂看起來根本已像皮包骨。對此,羅巧倫坦言自己檢查出體重一直掉的原因,竟是因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目前正透過中醫調理身體。
    2019/08/20 08:07
  • 「眼中只有王瞳」搞不定正宮?馬俊麟爆新戲被刪民視駁斥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因被妻子暗控偷吃王瞳聲名大噪,原本憑《大時代》暖男「孫煥然」一角累積不少粉絲的他,現在傳出因家務事未解,讓原想大力栽培他在下一檔新戲擔任第2代主角的民視臨時喊卡,有意刪減戲分。還有工作人員透露,馬俊麟在拍《大時代》期間僅跟王瞳互動,爆紅後又染上大頭症,目中無人,早讓劇組工作人員不滿。
    2019/08/15 07:43
  • 「3年前就該死!」馬俊麟遭控偷吃王瞳:該離遠遠的祝福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捲入偷吃風波,遭澳門籍妻子梁敏婷發文暗指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接著王瞳急搬艾成出面強調2人仍在交往,馬妻則2度離家,近期返回澳門。今晨(14日)馬俊麟突然在臉書上發出長文,雖提的是《大時代》劇情,但他以第一人稱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甚至提到「我三年前就該死了」,心酸字句令網友質疑難道也是在對現實的自己喊話?
    2019/08/14 07:55
  • 甜回馬俊麟留言又急刪!王瞳「可疑舉動」引發臆測

    女星王瞳上月初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太太在臉書上接連發文,以「3人共吃便當」暗轟這段不倫戀,儘管事後王瞳急找男友艾成合體出面滅火,風波仍未平息。有媒體報導,王瞳在爆發不倫戀後,在馬俊麟臉書底下留言又急著刪除,掀起熱議。不過現在2人在攝影棚化妝間都各坐一邊,幾乎零互動。
    2019/08/03 10:42
  • 決定掰了馬俊麟?王瞳爆哭在他手心寫下「這個字」

    32歲女星王瞳近來被指控假戲真做,疑似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對方妻子發文暗轟,風波連日來持續延燒。有趣的是,近日《大時代》劇中,馬俊麟因失明回歸,王瞳在緣分驅使下,發現對方失明,心痛爆哭並在男方手心寫下一個字,讓觀眾看得淚如雨下。
    2019/08/02 09:31
  • 再轟王瞳「心機惡毒」?女星:被安排在脫罪滅火的劇本裡

    女星王瞳近日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日前王瞳受訪時點名1名女演員,指「當時只有她在」,認為事情就是從女演員那裡傳開,事後同劇的邱琦雯發文痛批被栽贓。事隔3天,邱琦雯今(31日)又在臉書上發文,疑暗諷王瞳心機惡毒,「把不相關的人拖下水,安排在她脫罪滅火的劇本裡,最後再次說謊辨(辯)解。」
    2019/07/31 15:57
  • 介入男星家庭沒人在乎?她酸爆王瞳:不紅其實很好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因為合作本土劇《大時代》扮「然媚CP」疑似假戲真做,遭馬俊麟妻子發文暗控介入家庭,疑似是小三,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風波延燒多日,昨天(30日)知名網紅陳沂評論此事,酸爆王瞳「不紅其實很好」,因為怎麼搞都沒人在乎。
    2019/07/31 09:23
  • 邱琦雯被栽贓怒轟「侵門踏戶」!王瞳方控:有人在挑撥

    民視《大時代》劇組風波一樁接一樁,女星王瞳遭爆疑似介入馬俊麟家庭,甚至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日前王瞳公開表示「知道誰亂說」,將矛頭指向一名女演員,而同劇的邱琦雯則跳出來怒斥「被栽贓」。對此,王瞳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副總Nanny(劉樹言)無奈表示「到底是誰在挑撥離間?」而邱琦雯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19/07/30 07:58
  • 王瞳傳共浴男星「知道誰說的」!她怒轟:你們敢做敢當?

    32歲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暗指介入2人家庭,甚至放話願意成全他們並離婚,王瞳更被目擊曾尾隨馬俊麟進入民視淋浴間。前天(27日)王瞳和艾成合體堅稱2人沒分手,還提到共浴一事知道是誰亂放話,指控一名女演員「當下只有她在」!沒想到同劇《大時代》女星邱琦雯昨天(28日)突然憤怒發文表示「被懷疑人格很不舒服」,被網友瘋猜是否和此事有關。
    2019/07/29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