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中只有王瞳」搞不定正宮?馬俊麟爆新戲被刪民視駁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20:18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因被妻子暗控偷吃王瞳聲名大噪,原本憑《大時代》暖男「孫煥然」一角累積不少粉絲的他,現在傳出因家務事未解,讓原想大力栽培他在下一檔新戲擔任第2代主角的民視臨時喊卡,有意刪減戲分。還有工作人員透露,馬俊麟在拍《大時代》期間僅跟王瞳互動,爆紅後又染上大頭症,目中無人,早讓劇組工作人員不滿。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據聯合報報導,民視原本想大力栽培馬俊麟在下一檔新戲《多情城市》中,再度飾演第2代主角,然而馬俊麟近期卻身陷婚外情風波,尤其妻子不只一次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猶如「不定時炸彈」,讓不少力挺馬妻的粉絲揚言拒看《大時代》。

 
 
據悉,民視也曾給馬俊麟機會,不只一次警告他處理好家務事,但馬卻只回「搞不定老婆」,如今電視台為平息風暴,找編劇和製作人開會,直接讓馬俊麟和王瞳在劇中「分手」,甚至考慮在《多情城市》中刪減馬俊麟的戲分。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因為婚外情「另類爆紅」的馬俊麟,甚至還被工作人員指控有大頭症,戲外目中無人、高傲自大,且拍《大時代》期間只跟王瞳互動,早已讓同劇演員和工作人員不滿。不過,民視戲劇中心回應不知道是誰在外亂放話,並稱馬俊麟新戲戲分不會更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偷吃#馬俊麟#小三#婚外情#不倫#劈腿#梁敏婷#大時代#多情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50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