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凍卵4次肚皮全瘀青 辛酸求子決心「赴美借精」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3:42
羅巧倫為了生子不惜一切代價。(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為了生子不惜一切代價。(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女星羅巧倫曾演出《風水世家》、《大時代》等多部八點檔,有「本土劇女神」封號,她先前因子宮肌瘤爆瘦到39.7公斤,還被檢查出卵巢衰退,讓一直想要小孩的她,在今年拚命做了4次凍卵手術,決心明年一定要成功生子,若沒找到真命天子,也打算赴美借精生子。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38歲的羅巧倫求子意志堅定,表示「我一定要有小孩,不然會有遺憾。」為了不被年齡耽誤,今年就做了4次凍卵療程,總共存下12顆卵子,過程中不斷打針、麻醉,造成整個肚子全瘀青,甚至找不到地方可以下針。

 
 
但她透露最痛苦的是,取卵麻醉後會出血,疼痛程度讓她直呼受不了,有一次躺了3天才把積血排掉,此外她還持續吃中藥調身體,表示「醫生說我子宮太冷,這麼冷怎麼住寶寶。」
 
即將迎接40歲的羅巧倫,也積極尋找真命天子,希望能以生子為前題交往,並在明年順利嫁人,再進行試管嬰兒,透露就算沒有適合人選出現,也決心在明年中秋前至美國借精生子,為此百萬資金已準備妥當,也做好最糟打算,若母體不允許受孕,不排除在當地找代理孕母。
 
羅巧倫坦言自己出生在單親家庭,自認是人生很大的缺憾,表示「從小家庭不完整,我缺乏什麼,想生一個孩子彌補給他。」因此只要看到別人生產的影片,她都會忍不住爆哭,覺得女人受限於年紀等嚴苛條件,沒有權力後悔,想給自己一個機會生下孩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八點檔#反派#羅巧倫#凍卵#生子#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9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