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過催婚又被逼問生子進度 明星夫婦「1句話」親友閉嘴


發佈時間:2020/12/2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52
(圖/翻攝自臉書「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圖/翻攝自臉書「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一直都抱持著不婚主義的史丹利和GIGI,在交往一年後閃婚結婚5年感情相當穩定,身為家中獨子的史丹利,在婚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要生孩子」,但史丹利、GIGI對於未來早已有了打算,即使沒有孩子也不擔心。

結婚5年,總被關心生子進度

 

日前,史丹利和GIGI一起錄製節目《聽媽媽的話》,聊到兩人在婚前就決定了要當「頂客族」,不打算生小孩,但身邊親友還是常施加關心,每次見面都會關心生子進度,而史丹利也早就身經百戰,當親戚長輩問道時,史丹利就會回應表示「自己生不出來」,輕輕鬆鬆的讓親友不好意思再問,時間一久,大家自然也不再關心此事。

享受生活,幸福、踏實

不只史丹利不想生子,GIGI也是抱持著一樣的想法,她認為人生最重要也最實際的,就是把自己照顧好、不讓身邊人擔心,過去兩人認真工作,現在可以開心的過理想中的生活,對他們而言是最幸福也最踏實的。而兩人會不會擔心老了之後沒人照顧,史丹利樂觀的表示夫妻倆身邊的好友年紀都比他們小,當他們70歲時,好友們也才中年,他也跟朋友們約定好,要是哪天夫妻倆沒有消息的話,就一定要到他們家探望。
 

個性直爽,像朋友又像戀人

史丹利和GIGI兩人個性都相當直爽,在對方面前更是毫無保留,有任何想法都會直接表達出來,有時在外人眼中會誤以為兩人在爭吵,但其實那只是兩人的溝通方式,或許就是因為「有話就說、不隱瞞、不累積情緒」的相處模式,才會讓兩人像朋友又像情人,把每一步都走的紮實又穩定。

原文請見:婚前被催婚,婚後又逼問生子進度!GIGI、史丹利「1句話」讓親戚閉嘴,開心享受2人世界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史丹利#GIGI#催婚#生子#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0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