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嬤嫁35歲尪「初夜像騎馬」痠爆 結婚1年近況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9:47
80歲阿嬤閃嫁35歲男友嬌羞曝「初夜像騎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80歲阿嬤閃嫁35歲男友嬌羞曝「初夜像騎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戀不受年齡限制!英國一名80歲阿嬤2019年與小45歲男友初見時,彷若天雷勾動地火,相識短短4日就決定結婚,阿嬤先前上節目時羞曝初夜,直言當晚就用掉1條潤滑劑「隔天痠到沒辦法好好走路,好像騎整天的馬」,在網路上轟動一時,如今結婚滿1年,英國媒體也專文曝光小倆口近況。

更多新聞:連日體感「-1度」!入冬最強寒流報到 挑戰最冷跨年

 
 

(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80歲的阿嬤瓊斯(Iris Jones)和前夫生下2個孩子,不過40年婚姻仍離婚收場,2019年在社群平台認識埃及35歲男子艾爾布雷漢姆(Mohamed Ahmed Irbriham)隨即墜入愛河並閃婚,瓊斯更在節目《This Morning》羞曝兩人初夜「隔天痠到沒辦法好好走路」,爆炸性生活細節曝光,兩人的忘年之戀也成為全國話題。

更多新聞:生長孫還不夠!女星嫁豪門慘成「孕豬」 婆婆迷信催生
 

如今小倆口結婚已過1年,《鏡報》以專文報導指出,儘管瓊斯的兒子一開始相當不能接受,但如今已漸漸接受此事,大方祝福母親勇於追求幸福。目前瓊斯和嫩尪已在開羅低調舉行過婚禮,後來瓊斯短暫在埃及住了3個月,仍因身體無法承受高溫而忍淚回到英國,但兩人分開後仍深深思念彼此,目前正在規劃讓男方取得簽證,兩人便能正式開始同居,瓊斯坦言已經迫不及待和嫩尪展開新生活,「我想要的只是讓我們在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嬤孫戀#初夜#騎馬#潤滑劑#閃婚#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493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