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大安 結果共2,745筆

  • 北市知名餐廳爆衝突!2台男大戰3美國人 雙方互毆嚇壞民眾

    台北市大安區於今(27日)3時許接獲報案,大安區某知名清粥小菜發生打架案件,兩名酒醉的台籍男子到店內用餐,因不慎打翻碗盤,波及一旁用餐的3名美籍男留學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發生肢體衝突,場面非常火爆。涉案人均相互提告,全案詢後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7 10:58
  • 北市離奇命案!他賞景驚見「隔壁學校躺男屍」 嚇壞秒報警求救

    台北市在昨(23)日傍晚6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民眾在自家窗邊看風景的時候,發現位於大安區基隆路2段的喬治工商廢棄校區內,竟有一名男子側臥在地面上,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不過,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出現屍僵、明顯身亡。
    2023/12/24 10:20
  • 大安區民調「7成民眾不支持廢死」 國民黨要賴清德表態

    2024大選將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徐弘庭,以及歷史哥李易修今(22)日公佈了一份民調,由楊植斗委託ETtoday民調雲針對死刑調查,高達7成3(73.2%)的大安區民眾不支持廢除死刑,僅不到2成(19.4%)支持廢除死刑,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到中和縱火9死兇嫌逃死丶殺害馬國女大生兇嫌被撤銷死刑等議題時,完全不表達意見,現在違建不拆還說要公益信託,針對死刑,賴的政策是什麼?
    2023/12/22 13:13
  • 騎士禮讓行人被叭 駕駛嗆:我直行別擋路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機車轉彎時停下來,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對向直行汽車不滿騎士擋路,頻按喇叭,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爭執,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判斷,駕駛雖然是直行車,但應該等騎士通過斑馬線後,才能往前。
    2023/12/22 12:38
  •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2023/12/21 13:37
  • 驚!羅智強拜票目擊隨機刺人 男持「利剪」徘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今天(21日)一早在大安森林公園拜票、街頭演講時,目擊一名男子,在附近徘徊,團隊工作人員上前跟男子聊了將近半小時,覺得他怪怪的,男子可能聽聞警方要過來,除了踢人,還手持利剪攻擊路人,幸好當時也有警方在場,立刻制止嫌犯。
    2023/12/21 13:29
  • 大安森林公園驚魂!紅衣男持利剪隨機刺人 壓制畫面曝光

    今(21)日上午8時許,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與競選團隊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掃街拜票時,工作人員竟遭1名男子出腳亂踹,男子事後還持利剪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徘徊。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立即將該名51歲馬姓男子壓制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1 12:24
  • 台北市驚傳隨機刺人!紅衣男持剪刀攻擊 羅智強目擊驚呼恐怖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今(21)日一早驚傳隨機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持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整個過程被正好在附近街頭演講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發現,趕緊通報警察,羅智強本人也還原壓制過程驚呼「恐怖!」
    2023/12/21 10:02
  • 4.8顆星串烤店變德州撲克賭場 免費吃喝還有美女荷官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檢舉指稱,在轄區內忠孝東路三段一間擁有4.8顆星評分的串烤店,明明2點打烊,但凌晨4、5點卻仍有人員頻繁進出,懷疑裏頭進行違法「德州撲克」賭博。經警方多日調查後,持搜索票上門搜索,果真逮到侯姓現場負責人、美女荷官及賭客8人,訊後依《刑法》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12/20 09:50
  • 公寓竄火!女喊「媽媽在家」 警消救出8旬母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公寓發生火警,4樓的住宅式宮廟竄出火舌,先救出一名女子後,她焦急地喊說母親還在裡面,警消人員返回火場,再救出80歲的婦人,送醫治療,原本傳出還有同住的哥哥也在家,幸好調閱監視器,確認人早就外出,不過哥哥向警方透露,最近沒繳電費靠蠟燭照明,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3/12/19 13:32
  • 公寓突陷火海! 女脫困急喊「媽媽還在屋內」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4層樓公寓大樓,晚間8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馬上佈線搶救,迅速從屋內救出一名婦人,但婦人脫困後,焦急地告訴消防人員,她的媽媽還在屋內沒有出來,所幸警消一小時後壓制火勢,成功救出80歲婦人送醫搶救。
    2023/12/18 23:45
  • 快訊/北市大安區火警!女住戶被救出大喊:「我媽媽還在裡面」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晚間八點多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位在256巷內的一處公寓四樓,突然冒出濃煙,沒多久後竄出火光,轄區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警消第一時間從屋內救出一名女住戶,她意識清楚,不過她告訴消防隊員說,自己的母親還在屋內沒有逃出來,火勢在接近晚間九點鐘撲滅,警消事後從火場內救出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
    2023/12/18 21:10
  • 北市公寓火警母女倆獲救!1男確認不在家 起因待調查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一棟四層樓公寓今(18日)晚間8時12分左右發生火警,現場煙霧瀰漫、火舌狂竄。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布置水線搶救並自屋內救出一對母女,分別送往台大醫院和國泰醫院搶救,據了解目前50歲女子意識清楚、其79歲母親意識不清。而該公寓中另名男子確認在晚間18時左右已出門,並未在家。
    2023/12/18 20:56
  • Dcard會員捲詐欺!總部又被找上門 內湖警:調資料未搜索

    網路社群媒體Dcard(狄卡)才被周刊爆出,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總部,11月間遭到大批檢警上門搜索。沒想到今(18)日上午10時許,警方又一次找上門。對此,內湖警方回應,是因受理民眾遭詐欺案件,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核發搜索票後,前往該公司調取資料,並未進行搜索。
    2023/12/18 17:43
  • 不排除過年突襲罷工!長榮機師周五罷工投票 3百人就過關

    長榮航空今年因為疫情後復甦營收創新高,但是員工不滿意公司加薪、年終獎金的數字,桃園市機師工會指控長榮航空苛扣成本、空地勤出現人力缺口,導致今年至少發生6起重大安全事故,機師工會今(18)前往交通部抗議,要求交通部應該督促長榮限期改善否則限縮航權,也正式宣告12月22日將發起罷工投票。
    2023/12/18 12:52
  • 機師不滿調薪幅度22日罷工投票 長榮強硬反擊:扭曲事實

    桃園市機師工會今(18)前往交通部抗議,指控長榮航空苛扣成本、空地勤出現人力缺口,導致今年至少發生6起重大安全事故,要求交通部應該督促長榮限期改善否則限縮航權,也正式宣告12月22日將發起罷工投票。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機師工會無視公司要長期經營及照顧全體員工,在員工薪資福利調整正在進行的時候,執意以調漲薪資20%及外站津貼調至每小時6美元為訴求發起罷工投票,對此深感遺憾。
    2023/12/18 12:51
  • Dcard遭搜索!檢警10人衝公司「搜查4小時」 見1幕轟太誇張

    Facebook早被吐槽「老人在使用」,怎料年輕人最愛的社群「Dcard」(狄卡),爆出匿名發文涉及兒少、詐騙、妨害名譽等上百宗案件,檢警衝進台北大安區總公司搜索,成為國內首例遭檢警搜索的社群媒體公司。
    2023/12/18 09:15
  • 提醒減速! 巷口方形「藍色瀝青」民眾:看不懂

    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也就是台大附近,不少巷子出現「藍色瀝青鋪面」,方形色塊就設在巷口處,好多民眾都說「看不懂是做什麼用的」,甚至有人以為是停車格或藝術彩繪,實際上,這是交通局為了提醒駕駛減速才設置,目前還在試辦期間,未來蒐集意見後將再討論設計方式。
    2023/12/17 19:33
  • 最貴不超過65元!名店「泰國船麵」進軍東區 3炸物必點

    想在台北品嘗道地的泰式美味?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哈哈羅55泰式船麵」,店內滿滿的泰國路邊攤風格,最貴的餐點也只要65元,CP值超高。不論是泰式粿條(米粉湯)、炸春捲、炸雞翅都有!這回將進軍東區商街,選址於大安區延吉街,並預計在明年1月正式開幕。
    2023/12/17 11:53
  • 冷!飯店2周運10噸溫泉水 台北市區泡「美人湯」

    冷氣團來襲,天氣冷颼颼,想讓身體暖起來,其實在台北市區就可以泡到溫泉,像是在中山區就藏著日式湯屋,從烏來山上引進碳酸氫鈉泉,另外大安區也有飯店,每兩周會從紅樹林載來10噸黃金美人湯,而也有溫泉會館出捷運步行2分鐘就能抵達,讓泡湯對台北人來說,不再只是遙遠的想像。
    2023/12/16 14:32
  • 有片/小黃對決!過巷口減速仍擦撞 1車翻覆貼地轉圈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今(16)日凌晨發生翻覆車禍!李姓運將當時開著計程車載客沿大安路二段行駛,行經巷口時卻突然衝出另輛計程車,導致李姓運將車頭撞擊對方車尾,造成他失控翻覆,還於地面轉了一圈才停下,好在雙方僅輕傷、並無大礙。
    2023/12/16 10:45
  • 北市男遭攔查酒測「嚇得全身抖」 原來毒品藏車門夾層內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辛亥路上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車,男駕駛下車配合受檢,但他面對員警卻嚇得直發抖,眼神不斷看向駕駛座車門。員警察覺有異,檢查車門赫然發現,置物櫃的塑膠板有拆卸痕跡,伸手一摸塑膠殼就掉了下來,這才驚覺車門裡面藏了70多包毒品,當場將男駕駛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15 13:24
  • 台中七旬翁海釣遭巨浪捲走 「衝到沙灘上」搶救半小時不治

    今(14)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溺水事件,70歲的楊姓老翁和范姓友人在岸上釣魚,突然海面上的滾滾長浪襲來,當場將楊翁捲進海裡,范男看了當場嚇傻,緊急報案協助,經海巡人員的搜救,將楊翁拖上岸,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
    2023/12/14 12:59
  • 影音/轎車不讓行人超狠左轉! 「全被拍」後車:幫你檢舉

     
    2023/12/14 11:50
  • 北市2房小宅=中南部2透天! 專家也抖:到底誰買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房產專家觀察,北市蛋黃區價格驚人,就連相對低價的蛋白區也積極補漲。若2024年文山區也出現百萬成交單價,那麼台北市12個行政區將通通成為「百萬俱樂部」;他也直嘆,房價要漲,完全由不得人,「我們無法改變江湖,只能適應江湖」。
    2023/12/13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