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大地主 結果共122筆

  • 侯佩岑公公豪賭狂輸3600萬 拿芭樂票呼攏搞神隱

    藝人侯佩岑的公公黃進春日前遭到爆料,多次帶著女伴到澳門豪賭,不料最後一次卻輸了3600萬元,他只肯還2千萬元,等於還欠下1600萬元的賭債。事後黃進春簽下1600萬元支票給債主不料卻跳票,甚至還在半年前搞失聯,債主怎麼樣都找不到黃進春,氣得準備提告。
    2018/02/14 09:06
  • 當年甜姐兒風光入豪門 迪化街田僑卻為千萬神隱

    被稱為演藝圈甜姐兒的侯佩岑,7年前與花旗環球證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外傳黃家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資產超過20億元。
    2018/02/13 11:24
  • 捷運科技大樓站旁公辦都更  108年動工

    閒置20餘年捷運科技大樓站旁西側土地,經台北市協調最大地主國防部和私地主後,順利啟動公辦都更。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說,捷運科技大樓站瑞安段公辦都更案預計明年2月動工。
    2018/01/04 17:51
  • 台灣麥當勞換新老闆! 新東家是士林大地主

    去年就傳出要出售的台灣麥當勞,終於在今天正式對外證實,德昱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成為麥當勞在台灣市場的授權發展商。德昱將從今天起接手麥當勞在台灣市場的經營管理權,包括台灣麥當勞全台近400家餐廳,其中超過90%為公司直營門市。
    2017/06/01 19:31
  • 父留大批土地遺產 兇嫌無業收租維生

    殘忍殺害妻子,李姓兇嫌目前還在醫院急救無法做筆錄,警方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說有住戶妨害安寧,抵達現場後夫妻倆雙雙倒地,傳出夫妻倆疑似因為感情糾紛,也可能是因租金讓先生痛下毒手,警方初步了解,李姓兇嫌的父親是當地的大地主,過世後留下大批土地,也跟建商合蓋大樓販售或是出租,家族都住在附近,光是不動產就至少上億元。
    2016/11/15 13:46
  • 地價稅大漲惹民怨 財政部:大地主才有感

    地價稅調漲惹民怨,財政部表示,僅擁有大面積或高總價土地的持有人,地價稅應納稅額才會大增;而自用住宅的地價稅雖增加,但稅率低,調漲幅度較小,且與其他國家相比仍偏低。
    2016/11/02 20:08
  • 搭千金女住豪宅 羅馬尼亞嫌誘盜領犯案

    警方逮捕15名嫌犯涉嫌跨國盜領,近一年不法所得超過6000萬台幣;這些嫌犯靠著外國臉孔在夜電搭訕女子,誘騙她們協助盜領,其中一人自稱工程師,還與大地主千金交往,住進豪宅持續犯案,直到落網女友還不敢相信。
    2016/04/28 18:24
  • 獨家/屋頂垮遭控拒賠 房東擁北市百間套房

    被指控拒絕賠償財務損失,李姓房東接受TVBS獨家訪問,他說不是不賠,因為還沒有辦法確定,屋頂垮下來的原因,責任還沒釐清,房客索賠太急了,他希望透過司法途徑,由法官判定賠償金額,該賠的一定賠。而這名李姓房東,其實是台北市的大地主,手邊管理一百多間出租套房,光租金收入,一個月保守估計80萬元,也難怪房客不解,為何賺了錢不先把房子好好整修再出租。
    2016/01/26 18:24
  • 賣了!新壽信義區A8  富邦人壽270億拿下

    不動產界號稱賣相非常好的信義新光三越A8,富邦人壽用270億元從新光人壽手上買到,如果加上鄰近A10和A11,還有周邊小土地,算一算富邦人壽,已經成為信義區的大地主。
    2015/12/12 21:07
  • 賣地買毒!黃嫌討700坪土地、公寓 全敗光

    持續追蹤,原來這名砍殺姐姐的黃姓嫌犯,家族是竹北的大地主,家境富裕又因為他們家的土地靠近高鐵站,所以這幾年賣的地價格都還算不錯,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三因為染上毒癮又沉迷賭博,陸續向媽媽討了將近6000萬元,包括700坪的地和公寓都被敗光。
    2015/11/09 12:53
  • 義國小鎮低價出售 投資客打造山莊飯店

    想在歐洲買房置產聽起來並不簡單,但義大利有個廢棄村莊打出只賣55萬歐元,換算台幣不到2千萬,就能當起村長,化身大地主。
    2015/07/13 09:55
  • 利用貌美女兒!夫妻誆代辦留學 詐家長6千萬

    宣稱大地主,台北一對柯氏夫妻,號稱身家百億,住8千萬豪宅,但卻利用貌美女兒,誆稱代辦留學,詐騙同學家長!詐騙案被告,46歲的柯博文和溫之韻,夫妻倆根本無業,5年來先裝窮詐騙裝潢公司1270萬,接著裝富豪打入女兒同學家長社交圈,宣稱女兒在加拿大念貴族學校,騙其他家長也送孩子去,誆騙代辦,拿錢不辦事也不還,有黑道老大,一口氣被騙400萬,警方初步清查,至少6人受騙,損失高達5、6千萬
    2015/03/14 18:09
  • ​不學好!地主兒淪為竊賊 吸毒敗光家產

    富家子淪為竊賊!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父親曾經是內湖地區的大地主,過世後他繼承家業,想不到不工作又染上毒癮,敗光家產,為了買毒,尋找沒有裝設鐵窗的老舊公寓,從樓梯間的窗戶攀爬進住戶家裡行竊
    2015/03/03 16:45
  • 秋日微旅行! 看見貓空波斯菊花海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每年春天時,貓空樟樹步道魯冰花海的盛況嗎?但在魯冰花花季結束後,還有其他的花可賞?北市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處長黃立遠指出,近年大力推動並協調樟樹步道兩旁農地地主,在每年春秋兩季,分別種植魯冰花與波斯菊做為休耕作物,當花朵盛開時,像是為樟樹步道舖設了色彩多變的地毯。
    2014/09/12 16:33
  • 遷一殯效應 兩千坪「爛尾樓」求都更

    台北市建國北路3段上,第一殯儀館附近有一棟高11層樓,佔地2000坪的商辦大樓,但奇怪的是,建好30年來從來沒用過,每年上億稅金照繳,就是把大樓擺在那裡,原來這是台北三大地主之一的林賢喜家族所有,當時要怎麼處理這棟大樓,家族沒共識,現在台北市長參選人都提出遷走一殯,預期土地價值更高,林家後代希望能透過都更,把這塊精華土地改建成豪宅。
    2014/09/07 13:04
  • 「樸實」地主涉A錢!家藏2億 老爺車代步

    涉嫌中飽私囊的南港輪胎陳姓協理,原來是新竹市大地主,在竹北高鐵站附近有許多祖產,夫妻倆住市中心透天厝,市價約5千萬,但鄰居說,平常他們都相當低調,開的還是國產老爺車,2人身上全都沒有穿戴名牌,家中被搜出2億現金,讓人震驚!36年的南港輪胎老臣,這回是栽在上任2個月的董事長江慶興手上,原來江慶興是高階警官退休,熟悉辦案模式,攜手和檢警揪出內賊。
    2014/07/17 15:11
  • 要有良心啦! 九旬肉票苦勸綁匪放人

    人老心不老,老阿嬤冷靜也成功救了自己,95歲周姓阿嬤在新北市林口是大地主,兩個兒子從事營造業,蓋了2百坪的豪宅,也因此被歹徒盯上遭到綁架;但老阿嬤不慌不忙,不斷降低戒心,先是喊全身痠痛,後來更曉以大義,嫌犯也真的下車幫她買痠痛藥膏,也更讓她相信,這個人應該不會傷害她,直到最後在加油站,嫌犯終於受不了她的苦口婆心,放了老阿嬤。
    2014/04/22 18:17
  • 房客欲奪房東家產 勒斃後塞箱棄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凶殺案,兇嫌是一名29歲的房客,沒有工作,積欠房東好幾個月的租金,得知房東是當地的大地主之後,竟起了殺機,趁房東來催繳房租時,拿出買好的膠帶把房東綑綁後,徒手將她勒斃,然後把屍體裝在行李箱內,丟棄在房東其他租屋處,警方調查,房東的心腸相當好,知道這名房客身上沒錢,還一度要另租他比較便宜的雅房,但兇嫌早就預謀,為財殺人。
    2013/12/13 20:56
  • 牛排賣完了! 富家子「吃嘸」縱火洩憤

    富家子吃不到牛排,竟丟汽油彈洩憤,27日晚間,新北市樹林一名大地主的兒子到牛排館買牛排,剛好餐廳打烊,對方請他隔天再來,覺得沒面子,惱羞成怒,當眾嗆聲「不賣牛排,就放火燒店」,沒想到10多分鐘後,回到餐廳門口,丟擲汽油彈,當場爆炸起火,男子趁隙逃逸。
    2013/07/29 14:20
  • 台北101前「最貴菜園」 每坪483萬脫標

    在台北市信義計劃區101對面,有個號稱有全台最貴菜園,總面積2500多坪,其中D1部份持分土地上午二拍,殺出程咬金,原本外界認為是最大地主富邦集團囊中物,因此富邦不急著出手,沒想到華固建設卻突然搶親,以總價22億9400萬元得標,換算下來每坪將近483萬元。
    2013/03/04 19:35
  • 抄襲?台灣綜藝節目 內容跟大陸雷同

    台灣綜藝節目傳出抄襲大陸嗎?像是由曾國城主持,1月剛停播的撲克博奕節目「財神大地主」,內容幾乎是複製他之前在大陸網站主持的「明星鬥地主」,還有歐漢聲的「達人總動員」,請素人來秀才藝內容也被說像極了大陸的「中國達人秀」,電視製作人分析,因為華人喜歡看內容的口味接近,才會出現這種情形。
    2013/03/02 18:26
  • 悲劇!期貨慘賠6千萬 父母攜女燒炭

    投資期貨慘賠,1家4口走上絕路,新北市1對夫妻,家族是大地主,擁有10多間房產,生活應該很優渥,卻因為投資期貨,慘賠6千萬,竟然帶著7歲和7歲女兒,到淡水沙崙海水浴場燒炭自殺,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資金缺口?財經專家說,有些民眾投資期貨,玩法跟賭博沒兩樣,砸大錢想撈回虧損,結果更容易賠上家產。
    2012/12/22 19:34
  • 〈獨家〉「在我店面便溺」 大地主譙蹓狗夫妻

    這名動粗的男子,其實是當地的大地主,在案發地點,擁有多間店面,他供稱,經常在自己的店面看到狗狗便溺的痕跡,1日當天晚上,看到周姓夫妻正在蹓狗,上前理論,因為喝了酒比較衝動,但有沒有索討清潔費,秦姓男子供稱「忘了」。
    2012/12/09 19:40
  • 誠意?酒駕富少上香快閃 檢凍結財產

    富少張凱惟酒駕撞死人,50萬交保,離開地檢署後,他先到死者靈前上香,但沒通知被害家屬,5分鐘快閃,隨後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觀察腦震盪情況,雖然張家是新北市新店大地主,而且張凱惟也承諾,願意賠償死者家屬,不過檢方擔心他脫產,清查並且凍結他名下房子和車子。
    2012/12/09 12:02
  • 偕酒店妹續攤醉飆 富少撞死老翁

    7日上午,台北市發生一起酒駕車禍,造成1死3傷,肇事的張姓駕駛,不但酒測值高達1.04,還是一名大四生,開著家人的價值300萬賓士雙門跑車,載著酒店妹到信義區狂歡喝酒,行經環河快速道路時,以百公里的時速,撞上前方貨車,車內乘客當場飛出車外慘死,警方表示,這名張姓男大生,父親從事營造業,祖父是新北市新店區的大地主,還捐地蓋衛生所,疑似為了討女性朋友歡心,開車狂飆,檢方複訊後,裁定50萬交保。
    2012/12/08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