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了!新壽信義區A8  富邦人壽270億拿下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動產界號稱賣相非常好的信義新光三越A8,富邦人壽用270億元從新光人壽手上買到,如果加上鄰近A10和A11,還有周邊小土地,算一算富邦人壽,已經成為信義區的大地主。

號稱不動產界,林志玲等級的新光三越A8館,正式以270億元賣出,而這是市場的新高價,原本包括國泰和中壽都有意思,最後由富邦人壽得標,2千多坪面積,每坪要1021萬,而富邦看準的就是A8出租給新光三越百貨,每年坐收6.9億租金,投報率有百分之2.5,相當穩定,因為還有12年的租約,目前還沒傳出要漲租,但富邦在信義區的版圖可不只這樣。

A8旁邊A10雖然出租給微風松高,但土地使用依舊掌握在富邦手上,如果再加上A11的話,富邦儼然成為信義區的大地主。積極獵地的富邦人壽,光是這幾塊百貨占地,就有高達萬坪以上,以地圖來看,富邦手上有精華的3塊土地,新光人壽只剩下A9,還有艾美酒店所在的A12。

富邦奪下這裡的龍頭地主,不外乎就是看準信義區被譽為台北曼哈頓金融中心,不動產增值空間,長線相對看漲。

房仲業者徐佳馨:「建商他可能需要存糧過冬,那壽險業者的話,他手上現金部位比較多的狀況之下,應該是比較有機會能夠獵地。」

畢竟壽險公司滿手現金,得趕緊找標的物錢滾錢,加上法規鬆綁助攻,未來壽險獵地,肯定更加快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人壽#新光三越#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1006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