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用貌美女兒!夫妻誆代辦留學 詐家長6千萬

記者 趙國涵 吳欣倫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宣稱大地主,台北一對柯氏夫妻,號稱身家百億,住8千萬豪宅,但卻利用貌美女兒,誆稱代辦留學,詐騙同學家長!詐騙案被告,46歲的柯博文和溫之韻,夫妻倆根本無業,5年來先裝窮詐騙裝潢公司1270萬,接著裝富豪打入女兒同學家長社交圈,宣稱女兒在加拿大念貴族學校,騙其他家長也送孩子去,誆騙代辦,拿錢不辦事也不還,有黑道老大,一口氣被騙400萬,警方初步清查,至少6人受騙,損失高達5、6千萬。


在異國街頭擁抱,柯氏夫妻,甜蜜面對鏡頭,柯太太手上拎著LV漆皮手提包,渾身打扮,散發貴氣。

柯先生藏在外套裡的手腕上,戴了超過20萬的Catier鑽錶。臉書封面照片,擺著就是保時捷百萬跑車,高調炫富,毫不遮掩,19歲的女兒年紀輕輕,上課就戴百萬伯爵表。

大家都以為他們家是有錢人,沒想到這對夫妻根本無業,花的錢都是拿貌美的女兒當誘餌,誆稱代辦留學,詐騙同學家長。

記者吳欣倫:「這對夫妻檔就住在市價8千萬豪宅,他們涉嫌用女兒詐欺,不過事發之後兩人消失無蹤。」

警察找上門,發現柯家住的是豪華獨棟別墅,不只騙錢,連氣派高雅的裝潢,也是騙來的,

犯案5年,這對夫妻先裝窮,請做室內設計的國中同學幫忙裝潢,光廁所就花了70萬,裝潢公司代墊1270萬,最後卻裝病支票嘎不出錢,欠到現在。3年裝潢完工,兩夫妻裝起富豪,打入女兒同學家長的社交圈,自稱北投大地主,光內湖就有兩棟房子,還有2台百萬名車,有錢夫妻宣稱女兒在加拿大念貴族學校,說讀了2年,其實才去2個月,騙其他家長也送孩子去,還說那裏有房子可以就近照顧,說要代辦,拿錢不辦事也不還,還有黑道老大一口氣被騙400萬。

除了留學代辦,夫妻也假藉親戚生意周轉不靈,要購買大陸商品,騙在大陸開公司的被害人,幫忙匯款,過程中,柯家還聲稱親戚手上有4000萬人民幣,會邊環遊世界邊匯款,這麼瞎的理由,也騙到800萬。

詐騙夫妻檔鄰居:「大節日啦!譬如說像中秋節啦或是跨年啦那種,會看過她們辦聚會啦!」

鄰居眼中的有錢家庭,被朋友聯合起來踢爆詐騙,原本柯家女兒,20號就要赴美留學,

被害人報案,警方攔截,一家三口,5到20萬交保,到案後,全家否認詐騙,供稱只是借錢,但警方初步清查,至少5人受騙,損失高達5、6千萬,不排除還有更多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76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