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樸實」地主涉A錢!家藏2億 老爺車代步

記者 韓上棆 陳世明 / 攝影 鄭勝為 蘇偉誠 王經綸 台北-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涉嫌中飽私囊的南港輪胎陳姓協理,原來是新竹市大地主,在竹北高鐵站附近有許多祖產,夫妻倆住市中心透天厝,市價約5千萬,但鄰居說,平常他們都相當低調,開的還是國產老爺車,2人身上全都沒有穿戴名牌,家中被搜出2億現金,讓人震驚!36年的南港輪胎老臣,這回是栽在上任2個月的董事長江慶興手上,原來江慶興是高階警官退休,熟悉辦案模式,攜手和檢警揪出內賊。

因為涉嫌收回扣,南港輪胎前採購協理陳啟清和太太被檢警送到地檢署,2個人穿的不是名牌服飾,男的沒戴名錶,女的也沒有珠光寶氣,就連手上的公事包都已經使用10年,夫妻倆從任何人身旁經過,不會有人知道原來他們身價上億。

記者:「聽到消息很驚訝嗎?」陳啟清鄰居:「嗯,平常他們穿很樸素,不過知道他們親戚都很有錢。」

在家中被搜出2億現金,鄰居都很訝異,夫妻倆和子女,以及親友,就住在新竹市的市中心,透天厝市價至少5億,而且陳啟清還是新竹的大地主,在竹北高鐵區有上千坪土地,擁有許多股票,錢多到許多店面不想出租,只當停車位,低調的生活,完全不想惹人注意,平常出入開的還是國產的老爺車。

南港輪胎36年的老臣掩飾自己收回扣多年,這次卻栽在只上任2個月的董事長江慶興手上。南港輪胎董事長江慶興:「秉持勿枉勿縱及不護短的理念,遂由本公司委任律師主動向檢警機關提出告訴。」

原來江慶興是3線2星的高階警官,今年退休後,就擔任南港輪胎的董事長,當初比對帳冊,發現怎麼公司買的原料比其他人貴,一查才知道原來有內鬼,熟悉檢警辦案的他,一方面縮減陳啟清權力,一方面和檢警合作,才把這名裝窮的地主暗地裡的勾當,攤在陽光底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扣#地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83

0.1333